RMK 09秋妝的形象圖~
好正啊!
(((但不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RMK的............)))
對了,這張是官網抓的桌布。

前陣子去參加了RMK秋妝的體驗,
終於摸到這次很吸引人的眼影腮紅盤>////<
自從友人在RMK服務後我才對RMK有比較多認識....
以前只覺得RMK→喔!底妝聽說蠻好用的那牌嘛!還有小星星很紅嘛!
這次參加活動我才知道RMK是Rumiko=口=...


前陣子RMK的眼影腮紅大軍全部翻新,
很驚人,請點>阿V超仔細試色<
價錢也變得很驚人(汗)........
單色就要1150耶,饒了我吧(⊙_⊙;)
所以這次秋妝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划算!!!
因為一次五色只要1260啊!(暗自決定上市要去被燒一下...)


09年秋妝的品項也...蠻龐大的,
總共有:
RMK W絕色睫毛膏 3色 3g $1320
RMK 經典眼線膠 7色(常態3+限定4) 常態3.5g/限定3g $1060
RMK 精典眼線筆 7色 0.3g $820
RMK 迷戀誘色盤(Eyes) 4種 4.5g $1260 (限定)
RMK 迷戀誘色(Cheeks) 2種 4.5g $1260 (限定)
RMK 指甲油N 2色 14ml $650 (限定)
RMK 指甲彩繪筆 2色 8ml $490 (限定)
RMK 漾彩唇蜜 3色 6.8g $650

看形象圖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RMK這次秋妝的不同,
以往看到RMK的形象圖總是光澤+透感,顏色也是淡淡的,
但這次的key word是「神秘」,想表達獨立自主女性的自信、優雅、神秘感。
所以我說不說我不知道這是RMK嘛>"<

那就先從眼妝的部份開始囉!

首先是睫毛膏。

◎RMK W絕色睫毛膏 3色 3g $1320
這次睫毛膏是雙頭的↓

特別的是一邊是底膏,一邊是睫毛膏
而且底膏也不是白色的。

有一陣子我蠻常用底膏,(現在都懶得用)
最討厭遇到就是底膏的纖維沒遮好,露出白白的蟑螂腳orz
RMK這支睫毛膏使用的方式有點不一樣,
一般順序:底膏→睫毛膏有一些不同,
順序是:睫毛膏→底膏→睫毛膏
通常如果是一般的睫毛膏的話,
要能做到這點必須睫毛膏本身定型力好
不能一刷就塌,不然再怎麼疊只會越來越囧...
不過RMK的睫毛膏定形力一向很不錯。
(之前出紫色睫毛膏那時試過挺喜歡的!)

其實穿插底膏的刷法,
我也試過類似的,
大概像是:底膏→睫毛膏→底膏→睫毛膏這樣,
會讓睫毛更有存在感一些,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
但記得纖維要蓋好唷^^

睫毛膏三色試色↓

(無閃光)


(慢閃)

◎RMK 經典眼線膠 7色(常態3+限定4) 常態3.5g/限定3g $1060

RMK出眼線膠這件事我還蠻驚嚇的XD
因為印象中RMK不是一個重視眼線的品牌,
這次居然推出眼線膠......
而且一口氣推出七色!!


總共有三色常態色,四色限定色。
而且很妙,常態色的容量比較大XD


常態色除了基本的黑色外,深藍咖啡色都有細細的珠光,還蠻美的。
限定的四色都是淺淺的色系,好吧,這比較RMK了XD
光澤都很棒!!!
其中除了EX02光澤金可能別的牌子有類似的之外,
另外三色重複率不高(粉紅色咖啡豆也有),尤其是紫色>///<,
當然EX的四色都蠻適合拿來打底的。

質地的部份其實不是很膠,
應該說比較像"膏"或是眼影"霜"的感覺
蠻像BOBBI BROWN流雲眼影霜的...
還算好沾取,
只是質地不像MAYBELLINE那麼濕潤這樣。

持久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一整天下來都沒什麼暈。
對了,我覺得包裝鏡面有點沾指紋XD


另外眼線膠是有附刷子的,不需要另外購買。
而且這支刷子我覺得真是聰明啊!!!
有點像是伸縮唇刷的設計,
但兩頭都可以推出,
一邊是刷頭,一邊是可以暈開的棉棒!
縮小小一支又很好攜帶,真是方便

◎RMK 精典眼線筆 7色 0.3g $820

才說了出眼線膠很令人訝異,
眼線筆也不會少,
而且一口氣還出了7色...


眼線筆是旋轉式的,
還蠻方便,主要是我覺得用削的很容易斷...
(我的MAC有一半是被我削斷的吧= =")
而且會變短不好拿。
雖然是旋轉式,還是很貼心的附有削筆器,
因為有的人喜歡細細眼線啦~
蓋子後面拔開還有綿棒頭可以暈開。

◎RMK 漾彩唇蜜 3色 6.8g $650

先跳到唇蜜一下XD

這次新三色~


常常在日雜上看到RMK唇蜜的蹤影,
尤其是化妝包單元XD
之前沒有用過RMK唇蜜,
當天有試一下覺得很水潤
沒有積白線的現象,
光澤也很透~

先跳到唇蜜的原因是我把眼線膠、眼線筆跟唇蜜試在同一塊了XD


我沒有抹的很厚所以閃度看起來不夠...



接著就直接跳過指甲油進入重頭戲眼影和腮紅吧~~~
(((因為指甲油我沒試^^")))

◎RMK 迷戀誘色盤(Eyes) 4種 4.5g $1260


一盤有5色!!!!!!
是不是超划算的>////////<
而且其中一色是小星星系列的啊~
超划算的眼影盤!!


(這張慢閃有點太亮了)

五色雖然都是粉狀眼影,但質地都不太一樣。

01的珊瑚和02的咖啡棕都是老梗大地色(笑),
但還是很美呀!
02裡面那個是小金金吧,不過小金金我有了(滅火)~呼!
01比較淺,畫起來也是淡淡的,算是比較氣質的顏色。
03灰色系,算是個灰藍色系吧,
它的淺色都有偏藍的偏光,還蠻美的,
這色裡面就是小星星了~
據友人所說這盤能濃能淡很推~(能屈能伸嗎...)
04的綠色,淺綠我都沒火,不過這色的最深色蠻漂亮的,
這種"聖誕樹的綠色"(?)還蠻少見的

真的覺得五色一盤非常划算啊!!!
而且可以分開使用也能混刷
形象圖那個妝就是03灰色盤混刷的~


綠色的因為現場的試用品大概已經被摸太多次了,
粉狀的表面結塊了吧...變成很像塑膠= ="


(慢閃)
偏光色都蠻美的,
另外我也很喜歡01的小星星系列那格粉紅色的~

我一直在想,五色眼影盤怎麼出了一個灰一個綠兩個大地色...
會不會還有新色呢?!
(可能聖誕彩妝之類的....胡亂猜測XD)

◎RMK 迷戀誘色(Cheeks) 2種 4.5g $1260


腮紅也是一盤五色唷!


偏粉的一位偏橘的一位。
質地有一點不一樣,
02亮粉有比01多一點點,
我自己很喜歡02那盤~


01的最淺色還可以拿來打亮~
01叫粉紅棕、02叫橘棕,
但我看不出01棕在哪XD


(慢閃)
跟眼影一樣,
除了混刷之外還可以分開使用~
真的超划算的orz
(被燒的體無完膚...)


當天我有試刷的是01粉色系這盤,
還蠻有氣色的~
唇蜜是38光澤鏡粉紅。
(((所謂的眼皮長痘...........囧)))

終於介紹完這次RMK來搶錢的成員了~~~
大家有被哪個燒到的嗎^皿^?

最後再放一張我也覺得很不可置信的形象圖↓↓↓

這真的不說我也不知道是RMK.....
(((會以為是LM還是GA或GL之類的牌子XD)))
除了眉眼之外腮紅跟唇妝也超吸引人的啦>"<

話說RMK之前是要「以刷睫毛達到眼線效果」耶...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相信XD

最後附上>官網連結<,要抓桌布的請往這邊走XD
那就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