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對BOBBI BROWN的印象都是大地色大地色大地色的無限迴圈,
以前還笑稱BB的眼影大地色一年會出個12次XD
這次BOBBI BROWN有別於以往來個大突破(?)竟然出了這麼COLORFUL的色系啊~

這次主打的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是那個35色彩虹盤(?)~
因為國外之前就已經上市了,
ANYWAY,這邊還是要再講一次XD

這是禮拜一去參加的發表會~
是在信義誠品六樓演藝廳那種大場子,
我好久沒參加活動了,很生疏啊(((抖)))

場內有waiter提供飲料跟點心,
點心是傳說中真正的馬卡龍↓↓↓

盤子上彩色的夾心就是了~
聽過馬卡龍底妝沒看過馬卡龍的這邊可以看一下(笑)

然後場子很大,
所以基本上我們的位子看不太到舞台,
舞台都被扛大炮的攝影大哥們包圍了.....

這......
擠到不行,
所以這篇有拍到舞台上的照片...並不是很清楚請見諒orz

主持人是曲艾玲↓


BOBBI BROWN的...............manager(?)↓


什麼?
迫不及待要看新品嗎?!
來來來,
新聞稿的圖↓


◆(限量)Bobbi Brights Eye Palette 繽紛眼彩盤(就是35色彩虹盤啦~我亂取的XD) 共35色,NT$2900/共9.8g
◆(限量)Make up kit with Brushes 繽紛玩色刷具組,NT$2800
◆Creamy Lip Color 潤采脣膏,新4色,NT$780/3.8g
◇新4色:
#28 Rose Brown玫瑰金銅、#31 Pale Mauve淺紫紅、#32 Coral Pink珊瑚粉紅、#33 Retro Pink復古粉紅
◆Lip Gloss Compact 漾彩亮唇蜜,新6色,NT$750/1.9g
◇新6色:
#14 Coral Pink粉珊瑚、#15 True Beige象牙粉膚、#16 Cherry Pink苺果粉紅、
#17 Pink Cloud雲彩粉紅、#18 Pink Brige粉象牙、#19 Guava石榴紅

(以上皆7/1上市)

繽紛眼彩盤本人↓

慢閃拍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盤蠻可愛的,
顏色都很鮮豔,但是每一格都超小喔,一隻手指頭就滿了!
前兩天看到妝版上有人問說買來考乙丙級適不適合?
老實講完全不適合!
因為這太小格除了很難沾之外,
用這練習考試,心會淌血吧!!!!!
太貴了Q___Q
而且這盤沒有大地色,拿來考丙級的話不適合喔(上班妝有咖啡色咩)
總之就是這樣子,不要拿它來做這種事...
另外我覺得它包裝蠻省空間的,
不像之前很紅的88色盤,那麼大一塊,
這個可以折疊成小盒~

這是色號↓

我懶的打出來了 請見諒...新聞稿光產品就打的我手痠了...
(因為複製word無名格式會跑掉= =)

還有就是隨身口袋系列↓

六色盤右下角的是隨身粉底霜
下排中間是四色漾唇彩
左下角是星紗腮紅

◆(限量)Foundation Stick Compact 隨身粉底霜,5色,NT$750/2.5g
◇5色:
#01 Warm Ivory象牙米、#02 Sand 柔沙、#2.5 Warm Sand暖沙、#03 Beige嫩芽、#3.5 Warm Beige暖嫩芽
◆(限量)Lip Quad 四色漾唇彩,3色,NT900/1.2g
◇玫瑰四色漾唇彩 Rose Lip Quad:
牡丹晶亮脣膏Peony Lip Sheer、粉棕悦虹唇膏Brownie Pink Lip Color、
玫苺紅悅虹唇膏Roseberry Lip Color、薄紗紅月虹唇膏Tulle Lip Color
◇粉紅四色漾唇彩Pink Quad includes:
粉彩漾彩亮唇蜜 Pink Cloud Lip Gloss、粉紅公主閃爍亮唇蜜Soiree Pink Glitter Lip Gloss 、
粉貝紅漾彩亮唇蜜 Pink Beige Lip Gloss、粉花蕾漾彩亮唇蜜Pastel Pink Lip Gloss
◇珊瑚四色漾唇彩Coral Quad includes:
晶亮米漾彩亮唇蜜True Beige Lip Gloss、珊瑚粉漾彩亮唇蜜Coral Pink Lip Gloss、
石榴粉漾彩亮唇蜜Guava Lip Gloss、黃水鑽閃爍亮唇蜜 Ball Glitter Lip Gloss
◆(限量)Shimmer Blush 星紗腮紅,2色,NT$900/4g
◇2色:
#Pink Coral 珊瑚粉紅、#Plum Wine 苺果紅


(以上皆7/1上市)

隨身盤本人↓

光線很暗>"<
我每次都會嫌粉底容量太大用不完,
可是當它做小的時候我又嫌它太小了耶orz
唇彩我比較沒興趣,
不過腮紅超美的>////<

色號↓


台上model↓



彩妝師莫名的很有喜感


是豆豆先生的角色嗎!?
硬是翻成中文的話彩妝師叫做塞巴斯汀XD


強調不同國籍不同膚色的model

特別來賓林熙蕾↓

很糊不好意思orz

大合照就比較清晰了(因為擠到前面去)


另外這場也是BOBBI BROWN本人出了第五本書中譯版上市的發表會。

不知道大家對於BOBBI BROWN的書有什麼樣的印象?
我以前有翻過她的書,
覺得如果是要當"工具"的話還蠻仔細的,
每個部門都有囊括到,
我覺得算還蠻不錯可以去看看~
有興趣可以去書店翻翻~

場內的投影,
我很喜歡這一張↓



口袋系列在拍的時候居然拍到鏡子裡的大叔...囧
寫一行字幫他遮一下

大概就是這樣子啦~


最後說一下,
在拍這面牆的時候,
我相機一直在抓臉孔XDDDD
抓了超多臉 哈哈哈

這禮拜去了很多場發表會orz
我會趕快寫(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