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ETUDE HOUSE來台灣了~

其實去韓國之前我對ETUDE HOUSE還真的沒啥興趣呢...
因為她粉紅粉紅粉紅
產品包裝又塑膠感很重...
就讓我對她家產品不是很有好感XDDD
(還真是先入為主^^")
但是因為我熱愛粉紅成痴的友人指定要我去幫她買ETUDE HOUSE的東西,
所以有查了一下做功課~
才對這牌子有了一點了解...
在此特別感謝板友艾莉兒~~~網誌裡好多韓國彩妝採買資訊啊!

結果誰知道~
我才從首爾回來台灣沒兩個星期就得知ETUDE HOUSE要進駐台灣了...= =
(在美保板看到說五月要在西門町開店這樣)
今天去西門町想說應該還沒開吧,
沒想到就看到了= =...
所以直奔ETUDE HOUSE!!

店就開在西門町徒步區的SKINFOOD正對面!!!
擺明了就是在跟她尬XD
結果今天ETUDE HOUSE裡面人超多,
SKINFOOD的店員背著翅膀都站到馬路中間喊小蜜蜂了,
店裡還是沒幾個人 囧。

店的外觀長這樣↓

和韓國一樣是粉紅色的外觀,
夢幻+公主系路線
也有粉紅色的店員!
我熱愛粉紅的友人聽到這個消息想必是會十分開心...
店裡面人太多了就沒拍了喔。

跟一般的韓妝店一樣,
ETUDE HOUSE的店員也會在門口發籃子,
裡面有試用品這樣。

拿到的SAMPLE是隔離霜+粉底液的,還有防曬的試用包。
名片上的網址還沒建構好,我剛剛去過了XD


開幕有一些優惠:
滿500送BB霜吊飾或什麼看不清楚XD
滿1000加送鏡子吊飾+來電香手機吊飾(是有人打電話來才會香嗎...)
滿1500再送ETUDE HOUSE會員,入會禮有折疊鏡小BB霜唇蜜睫毛膏...
然後店裡面還有一些特惠組感覺東西好多的樣子~

再來大家最關心的就是價錢的部份了~
看TFS和SKINFOOD台灣的定價,
就覺得....
絕對~不會比在當地買便宜啦!
我看了一下價錢大約都在韓幣折合台幣的兩倍左右。
例如某一款指甲油韓幣w1000,台幣定價50元。
(我去的時候匯率大約40,折合台幣大約25說>"<但當時沒買)

以下列一些我有注意到的商品~


剛剛說的指甲油w1000,台幣定價50元。
回來才聽說好用~
今天試擦覺得有亮粉的很好塗勻
但看到有幾色賣完了。
沒亮粉的顏色很飽和~


指甲彩繪筆w2500,台幣定價150元。
這是我的粉紅友人指定我買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XD
這只有三色,紅、白、粉紅。

粉紅友人補充使用心得:
蠻好玩的,但要注意控制它的量,免得每顆點點大小不一,
而且內容物指甲油有粘性,筆停留太久會牽絲。
還蠻快乾的,前提是圓點沒很大點。



去光水w1500,台幣定價80元。
這個有兩種香味,覺得丙酮味不會太嗆鼻。
包裝是蓋子下壓才能轉開的那種。
這款我覺得很好用,
因為那時候在韓國我們在thefaceshop試擦了指甲油,
但是tfs店裡的去光水居然卸不乾淨!
轉而跑去ETUDE HOUSE找去光水XD
結果意外的很好卸除指甲也不會白白的
所以今天同行友人立刻就買了XD


藍色包裝的BB霜w11000,台幣定價有點忘了,大概五百多。
日本藝人IKKO代言的~
這款我去韓國有買回來送人,
今天在店裡試用了一下覺得這款還蠻透的
質地比較水,遮瑕力沒有很強
被我媽拿去送嗄罵了,所以心得可能要問我嗄罵這樣XD


Mineral的BB霜,台幣好像也五百多。
好像有分是油性肌用的樣子。
這款我今天在店裡試了覺得遮瑕力比樓上的藍色BB霜高蠻多的。
(底妝前面人太多了,沒待太久XD)


粉底液w11000,台幣定價550元。
這瓶和我一起去韓國的友人有買,
她用過覺得好用,在機場又買了一瓶囤。
這瓶我覺得還蠻清透不油膩,只是色號只有兩個
(今天拿到的試用包也是它~)


很可愛的護手霜w3500,台幣定價180的樣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這款我當初做功課就決定要買回來送人XD
質地是偏清爽,很好吸收
有四種口味草莓玫瑰檸檬和牛奶的樣子(?)
香味雖然是人工的但是不會太濃烈不舒服,
包裝也很可愛~


護手+護甲霜w5000,台幣定價250。
這條我去韓國有買~~~
我買的是右邊黃色那條,
(其實是那時候店裡只有看到黃色,不然我也想聞聞其他顏色的啊>"<)
這條的話我覺得吸收的比較慢
擦上去大概要10~20分鐘才會完全吸收
吸收後的持久度很好,連洗手都覺得不太會掉
滋潤度也很優
我買它是因為我手當時乾到脫皮很囧,
擦上去立刻就解除警報了~
缺點就是吸收比較慢...

其他東西的價錢就沒記得很多,
頗受好評的唇妝我就沒去碰,
因為唇妝太多了不敢靠近...怕被燒死orz
還有像單色眼影看到大概是200元、220元
保養品的價位大概在三四百左右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逛逛。
現在應該是只有西門町那一家店而已吧~

附上台灣官網還沒建構好:www.etudehouse.com.tw
現在連去會跳到韓國的etude,
但是韓國etude網站我不知道要按哪才能看到etude house= ="
所以要看etude house產品>韓國ETUDE HOUSE網站請按這裡<

科科~
我沒有放火燒大家喔^_<


剛寫到最後一行字按到alt................硍!
我下次寫文要把alt拔掉!!!!!!!!!

開玩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