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我組合的orz
哈櫻桃Cult of Cherry系列是由巴洛克風格衍伸出來的,
顏色使用上比較具衝擊感,
以及使用了大量紅色元素。

這次是MAC哈櫻桃系列的體驗會~
地點辦在敦化南路那邊一家氣氛很不錯的二樓咖啡
有機會也想再去那邊吃東西XD
因為義大利麵不錯吃~:D

很可愛的佈置~


阿莓很想帶回家(?)

介紹投影片放映中~
有提到之後會出的印度MAC系列,
超酷的很華麗!


MAC的Kevin老師讓我以為我是去美食節目的現場...



櫻桃派的展示會~(誤)

十分的美食節目...

是棉花糖

(以上都偏到美食節目去了...orz)
(拉回正題)

這次的主角是哈櫻桃系列~9/1上市

(全產品)


實品


唇妝部份的zoom in

這系列共有五色唇蜜、五色脣膏、兩色指甲油、三款四色眼影盤、兩色腮紅、無重力睫毛膏

(無閃光燈)

(有閃光燈)

再來是眼影盤各別試色,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資訊的時候,
我對綠色盤(薄荷巧克力)比較有興趣,
現場摸了之後反而對紅色盤(蔓越莓)比較感興趣呢,
雖然紅色系我比較不常用在眼睛上啦~

Spiced Chocolate Eye Shadow Quad 蔓越莓


(顏色位置沒有對照^^")
這盤是這次三盤裡面金屬光澤比較明顯的一盤。

Shadowy Lady Eye Shadow Quad  可可櫻桃


(也是沒有對照順序)
這盤重色有三個,而且是我比較不會用的顏色XD
因為不小心會畫髒,我怕怕= ="

Tempting Eye Shadow Quad 薄荷巧克力


(依然沒按照位置順序)
其實我覺得不像薄荷啦,這顏色應該是芥末綠吧XD
偏黃綠色,後來彩妝師Miko有幫我試這盤~
覺得跟柔礦迷光的Fresh green mix蠻像的=ˇ=
(是的沒錯,我買了fresh green mix這塊萊姆綠)


這是kevin老師畫的,算是低調版吧
媽斗很適合紅唇,真羨慕~

彩妝師Miko幫我試的也是這一盤,
不過是比較誇張的版本~
有疊上over rich魔幻星塵的vintage gold這個顏色。

我很喜歡Miko幫我畫的這個眼妝~

唇妝顏色太可愛了吧!!!orz
因為我不適合紅唇(嘴巴大一定會變血盆大口!哭哭~)Miko就幫我選了比較粉嫩的顏色~
是9/19上市的摩登星光Color Form系列捲心蜜唇棒Naked to the core+
中央點上哈櫻桃的唇蜜Cherry blossom s居然可以水成這樣(((暈)))
腮紅刷的很正...歐買尬...這是在升我的火!!!


哈櫻桃over rich魔幻星塵


實品(沒有一個一個試色了,因為我餓了XD)
這系列粉質比較綿密(?)
比較容易附著跟顯色,也許會購入其中幾個色號吧~不過目前是個謎:p
Miko幫我試的那色就不錯>"<


摩登星光Color Form系列
9/19上市


實品

這個系列共有
捲心蜜唇棒4色、顏彩餅4色、顏彩霜6色、魔幻星塵6色。

最特別的是捲心蜜唇棒和顏彩餅,
都是一層一層的設計~

捲心蜜唇棒的設計概念是捲心酥,(好像很好吃‧﹃‧)
是唇膏捲唇蜜,
除了有唇膏的顯色度之外還有唇蜜的滋潤度
水亮水亮的感覺真的很不像是一般唇膏!
(可是實品照片我拍糊了就沒有要放上來的意思了 囧)

貝拉找到了她失散多年的眼窩~
AND是要表達純裝有夠水亮

另外一個搶眼的傢伙就是顏彩餅了,
一看到它我不知道我講了幾次"好可愛"...

一色偏粉紅

這色刷了會顯白!!

一色偏橘

不過還是偏橘比較吸引我XD

顏彩餅都是由4色組成,
每個顏色都可以單用
除了當腮紅也可以當眼影,算是實用單品吧~
(試色照的話請點這裡>阿V網誌<)

還有顏彩霜
出了六色,我一直當它是眼影霜...
但其實可以用臉上啦~打亮之類的~

試色
質地很好沾取,也很好推~

產品介紹大概到這裡。


去的人很多,
有複出的(?)品客小姐訪問貝拉...


貝拉、阿V、小布、雙子星

還有很多人沒拍到XD
因為忙著吃東西跟拍產品~

最後MAC還準備了貨真價實的櫻桃給大家~
很有創意又可愛呢!

雖然我穿吊帶短褲提小籃子很像村姑XDDD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