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向大師致敬」
※這場也是柔礦迷光系列上市記者會喔!

這次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參加了MAC的08秋冬趨勢發表會,(這是7/10的事)
本以為是和之前類似的活動,
誰知當天竟是非常大的排場...
我和同行的阿V和信爺都傻了XD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這種通常只會出現在新聞畫面的SHOW,
近距離體驗的感覺非常新鮮也很震懾~

剛到場的時候我們發現居然是如此大的陣仗,
居然是排隊進場,場內正中央是一個伸展台。
忐忑的坐定之後眼睛四處瞄了一下,
發現對面坐著的是彩妝師連士良還有時尚名人路嘉欣、蔣怡、Liz...

主持人是路嘉怡~
坐在我們附近的除了一些品牌公關、媒體還有雜誌編輯等,
四周扛著大砲的攝影師大概有20個以上= =...
立刻有一種...天哪我在這裡幹麻!!!的囧感...(((是走錯場子了嗎!!)))
不過幾分鐘之後心思就離開這個想法了,
因為現場太酷了XD
應該要好好感受一下XDDD

一開始播放了一個投影片,
提到靈感來自於西洋美術史
印象派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後現代風格抽象野獸派融合成彩妝作品,
這幾個名詞蠻有親切感的,燃起了小時候看畫展的記憶XD






覺得由衷的符合這個主題「向大師致敬」,
將西洋美術史與彩妝結合,味道跟看畫展完全不一樣,
真的很厲害!!!令人肅然起敬...

這是這次的形象圖↓

靈感是小紅帽,
但這個小紅帽故事的結局是小紅帽吃了大野狼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看到以其他童話故事主角為靈感的妝呢~

接下來就是走秀的部份囉,
總共是五組模特兒分別代表印象派、文藝復興、巴洛克、後現代風格、抽象野獸派。
但照片有些沒拍好,就大致上放幾張上來~
(阿V那邊有比較完整的照片→點我點我)



另外走秀嘉賓是吳佩慈↓

腿好細

她的妝是以紅色暈染為主,蠻中國風的。

彩妝師THINK與主持人路嘉怡~

走秀結束之後伸展台的尾端是一個彩妝藝廊↓

(看吧真的很多扛巨砲的攝影師...)
在那邊可以近距離試玩新產品柔礦迷光系列,
還有彩妝師幫大家試妝,
我跟阿V都被抓上去補妝,

這是彩妝師KEVIN跟阿V~~~
現場還有工讀生幫我們拍試妝時候的拍立得照片~
另外,走秀的媽斗也都在場上,
可以近距離拍她們的妝及跟她們合照
工讀生有幫我跟媽斗合照拍立得,媽斗好親切喔我都要暈眩了一//////一
這是近拍媽抖的妝↓






再來新品的部份主要是腮紅跟眼影我們有摸到,
但也沒有很仔細摸,因為那個場合讓我們很彆扭XDDD

這是沒有摸到的修容餅XD

唇蜜脣膏及雙色眼影,
眼影光澤很漂亮,混色的顏色也很特別,
我自己十分的想去買萊姆綠色那塊,
一看就好像要喔~好美好美>/////<

新出九色腮紅,
光澤感很漂亮!!!
附一張實品照↓

每一色都很漂亮= =...
其實這場是生火大會吧!!!!

總之這次機會很難得,
看了一場彩妝SHOW帶給我十分大的震懾跟衝擊,
是很特別的經驗:)))

另外付的新聞稿的光碟裡有不少秀場妝的圖都很棒!!!
我有提供給某ㄐ了,
大家可以去她那邊敲碗催仿妝文~
個人十分期待XDDDDD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