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彩妝小技巧~)))

這個....
話說這天是禮拜二,
雨很大的一天,
其實我有課但是翹掉了
對不起總經老師,(賣安捏,我還是有及格XD)
但是我是去促進台灣經濟發展的!!!!!(?)

總之這天去體驗了BOBBI BROWN的新品囉
之前說過了,
在這之前並沒有接觸過BOBBI BROWN的產品,
本來這是一個記者會的啦~
不過時間錯開好像辦了幾場的樣子,
所以是四個部落客的小型見面會

是BOBBI BROWN的彩妝師及公關還有部落客四人~
TOMOKO~還有貝拉~AND初次見面的正妹空姐Eunice

見面會(?)的地方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
四周滿滿的BOBBI BROWN產品↓


這次主打的產品是它↓

初步的心得寫在→>這裡<

強調的是半粉霧妝感,
公關準備的投影片裡有秀場的照片,
稍微拍了一下不知道看不看的出來↓



和粉底液一起上市的是它的好partner──「清爽控油隔離乳」

成份裡有薰衣草萃取,所以有聞了很安眠的香味XD
實際感受有點忘了
不過還蠻保溼的,因為最近不太習慣用太乾的隔離霜,完全會掉屑...

再來還有BOBBI BROWN的妝容解析↓


BB的首席彩妝師小寶要把這個妝的步驟試在model──TOMOKO的臉上
下面是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小技巧~


這個是眼下的遮瑕,可以清楚看到彩妝師在眼下三角用遮瑕膏畫了兩條線
還把整塊三角的範圍用遮瑕膏塗滿,整塊顏色都打亮了說~

好厲害,這招學起來!(筆記)
因為我是沒有救了的黑眼圈說~(鼻子過敏那種)
而且小寶很厲害,看的出我的黑眼圈是青綠色那種、貝拉和TOMOKO的黑眼圈比較偏褐色
揪竟是眼睛構造不一樣嗎~也看出太多顏色了吧XD

再來是膏狀腮紅的使用

沾完腮紅膏之後用點的從臉中心往外的方向點四點出去,靠近輪廓的地方較淺。

然後再把四點連起來,變成印地安腮紅

向斜下的方向刷開

呈現很自然的氣色說~(照片右邊有上腮紅,左邊沒有)
至於我這種因為痘痘的關係用了較多遮瑕的人,不適合用這種方式喔,
因為會把本來的遮瑕又推掉了。
所以比較適合用粉狀腮紅,一樣是向斜下刷的方式。

還有還有眼線的部份~

眼線膠這種產品,使用時要先沾在手背上讓眼線膠均勻分布在刷子上(看彩妝師的手背XD),
貼著睫毛的根部畫,一節一節的接上,不要一整條畫過去,
這樣容易讓顏色不飽和或是出現分水線XD

在眼睛半閉畫完的情況下,還要再張開眼睛CHECK一次眼線,補需要補的地方~

快學起來!

玩完之後默默的拍起照來了~

這時候Eunice還沒到呢~

還跟會場的裝飾品拍照...

好活潑XD

Eunice這張也太像仙女了>/////<

我...就很狼狽^^"

與BOBBI BROWN公關ELLEN合照~

BOBBI BROWN首席彩妝師小寶XD

我真的很狼狽啊XD
瀏海不要離開我的額頭課以嗎~
風再吹,我頭都要禿了!XD

還有彩妝師有幫我試底妝在臉上,還有補了眉毛,
非常俐落的線條,所以拍下來XD


這樣比較不會那麼MAN,但是我五官本身就很...男性化= ="(怨念)

AND最後來講一下眼影霜&眼線膠的小心得~

這是流雲持久眼影霜~
色號是Malted麥芽色
完全是遮瑕膏的顏色吧,
用在眼皮上會讓眼皮比較乾淨。
而且很快就乾了,很持久+防水,搓揉都不會掉色。

流雲眼線膠
是BOBBI BROWN的明星產品,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了,
眼線膠類,之前我只用過MUGU的,
覺得不是很飽和,而且我用會暈,用沒幾次就放著了~
我對眼線的訴求蠻單純的,就是夠黑、不暈
BB這個,真的很黑也很持久,也不會暈,
可以均勻沾在刷子上而不會乾,
畫起來也蠻流暢的(所以叫流雲?!)
另外我覺得它真的很防水...

上面小技巧有說到,要先把眼線膠沾在手背上再畫,
藍紫色圈起來那邊是洗了很多次搓了很多次還是有黑印子的眼線膠
也太屹立不搖了喔...
橘色圈圈是眼影霜的顏色,的確很接近膚色啊!

以上兩項產品這篇妝文有用到。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這個活動,
我其實好像很少有機會讓彩妝師試妝在臉上呢~
因為我是害羞人!←有人要相信嗎...
也學到很多小技巧,
真的挺實用的~(筆記)

以上,就寫到這裡給大家參考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