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到BEAUTY美人誌網站BEAUTY321的邀請,
很榮幸能夠以一日記者的身分參加國際知名品牌CHANEL的新品發表記者會。

舉凡服飾配件到化妝品,香奈兒的形象應該就是簡潔高貴。
在這之前我對香奈兒這個品牌的印象應該和許多人一樣,就是兩個字──『高檔』,(當然還有貴啦...)
這次很感謝BEAUTY321給我這個機會能夠親自體驗一些香奈兒的經典產品,
以及參與這種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經驗的記者會。


這次新上市的新品是水吻我唇蜜系列,新聞稿寫著
“猶如法式甜點班可口的八色水吻我唇蜜以及同色系水吻我脣膏與繽紛可期的四色指甲油,
令人一眼著迷的水嫩質感,如此閃耀動人,彷彿身處米蘭、巴黎、東京、紐約等都會街頭,
愜意且自信的揮灑屬於妳的唇、指風情。”
本季水吻我唇蜜主打著飽和透亮的糖果光澤發色度與有別於一般棉棒刷頭的專業彩妝師唇刷


水吻我系列除了主打的唇蜜之外還有口碑的水吻我脣膏及限量指甲油和水晶糖唇筆新色。
(後排四瓶是指甲油,最下層是水晶糖唇筆。)

在記者會現場我稍微試色在手背上↓

唇蜜的部份都蠻顯色的,唇膏部份乍看之下顏色雖然偏深,
但沒想到塗在手背上居然是透透水嫩的發色度。
唇線筆跟指甲油就沒另外拍了,
唇線筆我只能說一點都不乾,很滋潤,不過因為質地的關係比較透,不是走顯色路線的。
指甲油果凍色澤的就真的很果凍,可能要塗個三層才會和看到的顏色一樣,
亮漆效果的則是非常顯色,一層就很漂亮了呢。

新品價目表:
◎水吻我唇蜜 (共8色) 6ml/NT$900
◎水吻我唇膏 (新8色) 3.5g/NT$920
◎限量指甲油 (新2色) 13ml/NT$730
◎水晶糖唇筆 (新2色) NT$770


去光水&眼唇卸妝液,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試了滿手之後馬上就用了小香的明星商品眼唇卸妝液還原一下我的手背,
結果一點亮粉都沒有殘留,而且是滋潤的觸感,非常厲害!
在試指甲油之前我用了現場的小香去光水,也覺得非常驚艷!(不愧是小香...)
本來指甲油是塗有厚厚亮粉的那種,雖不到亮片也是不太好卸,
剛開始卸指甲油本以為要卸很久,誰知道一轉眼就卸乾淨了,而且一點都不乾不泛白
只是味道就像一般的去光水那樣,有濃厚的丙酮臭味(汗)。


話題拉回來...
這次記者會的主角是唇蜜,
當然少不了彩妝師幫model試妝了,
model應該是混血兒,一從休息室出來鞋跟上的雙C設計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XD

彩妝師幫model試妝,用的是主打色#68 candy glow蜜桃甜心糖~

model超甜美又具親切感,根本是天使!


活動中我們還有參與試用香奈兒的明星商品們,
短暫的試用下有一些小心得,
比如說粉餅真的超細,跟蜜粉細度有得拼;
指甲油超顯色,一層就很飽和了呢(試擦了很深的黑藍色&深酒紅說~)。

活動最後拿到的公關品是兩支水吻我唇蜜和一隻水吻我唇膏還有試用品是超美白粉餅,
新品水吻我唇蜜的刷毛真的很能貼合嘴唇,能很均勻的上色,
不像一般傳統棉棒擦了會有痕跡。
粉餅真的太細了,之後還會寫一篇心得~畢竟這塊詢問度真的很高。


會場的佈置是以這次唇蜜相關的"甜點"來做點綴,
三色果凍&嘴唇型狀的糖霜餅乾。

三色果凍的顏色完全就是唇蜜色調,忍不住就拍了起來!


糖霜餅乾因為造型頗有喜感,
朋友馬上就拿起來拍照↓


剛才不是還挺正經的...?!


最後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CHANEL的記者會(3/20),
平常很少靠櫃的我有幸能試用到系列彩妝,令我感到很新鮮,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參加類似的活動,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