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這個刊頭~
就是說美容展又要來啦!而且在此又要來送票囉:)

是說時間真的過很快啊~
一下就到了秋冬展了呢...這次要送出10張票!
不知道這些年大家去了美容展感想是如何呢?!
話說到現在我好像也是每一次都有參與到XD
即使沒有特別列啥購買清單,卻不知為何還是會去報到一下...
上次買了ORLY跟ESSIE指甲油很開心呢!

也買了之前買過的blueye的10元面膜:D

至於其他美容展可以買到的東西,
可以看一看美容展的網站上面有參展廠商這樣,
因為之前有網友好像對美容展的內容有些誤會,
所以在此還是要再一次的告訴大家,美容展是不會有chanel、dior、佳麗寶等之類專櫃品牌參展的喔!
美容展並不是特賣會這種性質啊...........

這次在我的網誌這邊也是一樣要送票給大家,
留言回答問題,
資料齊全的前10人可以獲得秋冬美容展的門票1張
我這邊的活動時間到8/21(日)晚上12:00,額滿為止(如果已經額滿我就會關留言囉!)

以下是這次的展覽資訊~
【本次的展覽資訊】
日期:2011年9月2日(五)~9月5日(一)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
美容展官方網站: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11/index.php
美容展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UDNICE
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美髮天后陸小曼、 國際彩妝大師朱正生將現場示範秋冬彩妝!

【送票規則如下】
1.你的美容展必敗的三項慾望清單(含品牌及產品)是???
2.留下姓名,身分證字號,手機號碼,e-mail

每位得獎的網友台北世貿三館松壽路大會服務台,憑身分證明文件領取免費入場貴賓券1張。
前10名資料完整的人就可以獲得門票1張~
請大家踴躍留言~額滿為止唷!

※因為涉及個資,所以請大家以悄悄話留言,以免資料外洩※
注意~~我這邊蒐集資料的時間到8/21(日)晚上12:00以前唷,
START!快來吧~(招手)

額滿囉!!
留言先關了~~~等我整理名單:)

---------------------------------
↓↓↓名單來囉↓↓↓
陳○元
夏○嬭
彭○茹
馬○鈞
林○宜
李○瑜
王○芠
汪○諺
黃○綺
徐○君


以上10位~於美容展期間至世貿三館松壽路大會服務台,憑身分證明文件可免費入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