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兩度的美容展又來啦!!!
妳去過幾次美容展了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有兩個時點會去世貿,
雖然我真的是很宅....(無誤)
但我不是去宅宅展啦,
是去美容展的說!
(以前剛開始對化妝有興趣的時候還不知道要擠這個熱鬧咧!真是虧大了!)

美容展跟特賣會差不多好逛XD
還記得上次我買了031的刷具組呀、
還有買了爾凱的身體乳液、
便宜的面膜等...
以及很多上次飲恨(?)的東西...
很好,這次美容展豈有不去的道理!!!

這次美容展的時間:

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

展出日期:98年9月18日(五)~9月21日(一)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的好友雪姬在大舞台有活動喔!!!
(((所以怎麼能不去呢!!!!)))
活動名稱:美人教室
活動時間:9/21(一) 下午2:30~3:00


(((好眼熟的model啊A_____A)))

可以先上>美人教室的活動頁面<進行投票,
選出上面兩個LOOK比較想學的一個,
雪姬會在當天的活動現場示範,
示範的model是從參加投票的大家裡面隨機選出的,
所以有投票就有機會給阿ㄐ畫唷A__A

如果大家9/21(一) 下午2:30~3:00這個時間有空的話,
歡迎大家去看她~(我沒課,所以也會去XD)

接著就是標題上說的贈票資訊啦!!!

如果你持有美容相關證照或是醫師藥師等相關從業人員就可以免費換證入場
如果都沒有的話,美容展門票是150元/人
官網上可以印折價券折50元,以前我也用過折價券買門票XD
不過現在有證照可以省100元了>u

現在這邊要送出:(已額滿)
1個名額2張票,共有15個名額可以索取免費門票喔!

直接在這篇下面悄悄話留言索取(((也可以留言跟我聊天啊~)))
並請依照以下格式 (有郵遞區號郵差比較不會那麼辛苦咩,不符者恕不受理)
1.姓名:
2.地址(含郵遞區號):

先搶先贏送完為止喔!!!!

*各位的索票資料只會提供給主辦單位,不會外流請放心。
*免費門票由主辦單位寄出,不是我寄的喔^_<

2009秋季美容展官網: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0909/
阿ㄐ的活動美容教室網頁: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0909/stage3.php

總之歡迎大家一起去湊熱鬧!!!!


這次要帶多少老本去呢(思)....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留言列表 (2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kinfood123
  • 可是我開學才會回臺北耶ˊ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hiouyunwu
  • 唉O呀~
    太晚來了!!
    殘念~
    不過應該也會去看看的~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athymeow
  • 那 那天 再請你跟我拍照囉~~你們全部都要~~(也太霸道了吧 @@)
    不能因為這樣就不給我票阿~~哭哭
    哈哈 smashbox的party有兩個人是光靠頭髮就讓我認出來的 就是你和另一個人
    你頭毛短的很適合你啦
  • 好哇好哇~~
    (那那天就不能太邋遢了!!!XD)
    有啊有妳的票XD名單送出去了~
    !!!
    居然靠頭髮認喔>////<

    hsjh890932 於 2009/09/10 00:51 回覆

  • jump200298
  • 1.姓名:黃詩藝
    2.地址(含郵遞區號):220 板橋市三民路二段正隆巷30號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