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元樂提供試吃)))
我的網誌比較少食物相關的文章,
其實是因為對吃的東西我是說挑也很挑說不挑也很不挑(可以再矛盾一點沒關係!)XD
是很挑食很多都不吃、但是敢吃的能吃的接受RANGE卻很廣~
不過我還蠻愛吃甜點類的,(比起來不太愛吃麵包)
收到元樂邀請很開心~因為我一直想吃他們家的蛋糕!! ( ◚ ◡ ◚)
這次試吃的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年輪(一整顆的很酷),而是厚燒年輪唷!

而且元樂的公關小姐還幫我特別加了可以烙印字,客製化真酷!
上面的圖可以看到我選的烙印,但大家應該覺得莫名其妙XD
等下再來聊聊上面的字^_<


話說我是大年初二中午收到蛋糕的,
台北人過年真的都在家裡耶XDDD 很順利地收到冷藏宅配的蛋糕了!
大紅色的紙袋與紙盒很喜氣呀!


袋子跟盒子都有印元樂~


這次試吃其實沒有選口味,
如果是我選的話應該會選巧克力吧,
因為黑芝麻這個選項我通常只會放在麻糬湯圓XDDDDDD
我這人很奇怪,覺得有些東西就一定要是甚麼口味的哈哈哈~


打開盒蓋一看~
這不是.......麒麟送子圖嗎?!
是說因為很多媽媽會訂元樂的產品做為小孩滿月的蛋糕,
而最近推出了烙印的客製化服務可以把小孩的生日烙在上面之類的,
所以放個麒麟送子圖我也不是很意外啦XD


然後盒中有附一些DM,
除了厚燒年輪的介紹之外,
還有懷孕媽媽可以申請試吃彌月蛋糕之類的,
還有烙印的圖案等等。

欸最近好多孕婦要生了,
快來申請試吃啊(招手)!


DM等拿起來之後就是塑膠袋包裝的塑膠盒~
打開是這樣喔!
另外沒想到的是盒子下還有一個比裝蛋糕的塑膠盒稍大一點的透明封口塑膠袋
沒吃完冰進冰箱可以裝的,這點非常貼心!!


蛋糕外圈直徑約15公分(其實量完瞬間就吃了,所以我也忘記實際是多少了 囧)
再來就來講蛋糕上的字囉!


厚燒年輪的部分可以選擇上面是印2排*5個字元的密碼烙印+下面一個主烙印,
可以選的字元 ↓

有可愛的符號,我有選愛心~

另外下排的主烙印圖可以點這邊看<1><2>
真的超‧級‧難‧選!
光是字跟圖就讓我掙扎了2天....

本來想說烙印個GOOD LUCK之類的,
下面印個招財進寶圖也還蠻適合過年的,
但掙扎許久之後我竟然選了「LEEHO」這莫名其妙的組合XD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正在看文章的你們覺得莫名,連公關小姐也無法理解吧XDDD
沒錯這是一個密碼(最好是),
其實是我老北跟老木的姓氏加起來而已XD(LEEHO唸出來也蠻像哩厚的?!)
想說要跟家人一起吃,所以後來就選了這個莫名其妙的字,
搭配很夯的讚手勢圖哈哈!



LEEHO+5個小愛心~


讚手勢!


開切了先把LEEHO切下來XD
這邊幾張照片顏色有點太黃,是因為剛好黃光>"<變得有點像咖哩的顏色(汗)
實際上顏色比較接近前面的照片喔!

也可以參考官網圖的顏色↓



厚燒年輪也是一層一層的年輪圈~


斷面秀!
切開也是很紮實的層層~


黑芝麻口味就在這裡啦!
黑芝麻事厚燒年輪的最外圈唷!

其實我個人並不是很愛吃千層蛋糕,
因為以前吃過的印象是沒有甚麼味道+乾,
不過這次吃了元樂的厚燒年輪倒是有顛覆我對千層蛋糕的印象,
首先千層蛋糕糕體吃起來並不乾
味道方面,
外圈的黑芝麻吃起來就跟黑芝麻湯圓內餡的味道很類似,
是偏的口味,搭配內圈比較淡的味道味道很match,
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時候再配個茶,超棒!


我媽比較不愛吃甜,覺得外圈芝麻有點甜,
我跟我爸是一致覺得很好食~
後來留一塊給我學烘焙的弟弟吃吃看,
結果我弟一口就吃掉一大塊,我整個就是還沒吃夠的狀態啊啊啊Q口Q

說真的還蠻意外黑芝麻口味會這麼好吃的說,
口味不單調有層次感,年齡接受度也蠻廣的,
蠻推薦大家嘗試黑芝麻口味喔!!

烙印的部分,元樂有針對節日做公版,
推廣期間加印公版圖案只比沒有圖案的多NT$10喔!
另外看到一個訊息很妙,就是公司行號訂購一定量以上可以開版印圖耶~
覺得這種客製化的加價服務還不錯,
送禮也別具意義,提供給大家參考。


根本才剛切開沒多久就剩半個不到了XDDDDD


最後讓老北老木放閃一下(誤)
強迫他們拿哩厚年輪拍照XD

>元樂官網<
>烙印厚燒頁面<
>元樂粉絲團<

想到就有小更新,最新資訊巄底加: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