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少開一個燈真的好難拍喔,左下角陰影中躲著的人是大長今啦XD
又來寫個不專業的食記~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常跑高屏的好友每次都在計畫著去高雄要吃什麼,
她查到的,但這次我比她先去高雄,所以就我先去試試看囉!
因為男友在高雄的關係所以這次去玩就把這家排進行程了~

這家「春川韓國傳統料理」最大的噱頭(是嗎?!)是它是裴勇俊的高中同學開的!!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裴勇俊吧~該不會年輕人都只認識SJ跟SHINEE吧,我應該沒老到那種程度才是...>"<

《店家資訊》
店名:春川韓國傳統料理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33號
電話:(07)285166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高雄火車站


其實這地址我一點概念都沒有啊XD
不過剛看了地圖發現離高雄車站頗近,店面就在大馬路上,很好找。

門口有著有價錢的圖片MENU↓

算是很貼心啦XD
看一下價位還可以,不太貴。


店內的環境大概是長這樣,
其實店面不大,位子算一算大概也就30左右,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塊8點,有點兒晚,但還是滿滿的,稍微等了5分鐘,蠻快的。

然後有看到上面的銅管嗎?
那是抽油煙機,不過店裡的似乎是裝飾用啊,因為根本沒開=_=好心痠...

等的時候就看看店裡還有些什麼~
有賣韓國的酒唷!
還有人蔘液XDXD

真露我不太愛,在韓國喝過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啤酒就好~
hite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喝起來很順口,台灣現在有些地方也買得到了。
BTW之前尹恩惠代言的(現在可能換人了XD)cass我也覺得不錯。

當然這家店是裴勇俊的高中同學開的,
總要有點證明吧!
老闆就在店裡放了這個證據↓

高中畢業紀念冊!!!
感覺好像每個寫這家店食記的人都會拍這個(Θ▽Θ)
整個很妙還做一個壓克力箱裝起來XD
左邊的就是老闆啦!
不過我沒有在店裡看到老闆本人就是了。


來張裴勇俊近照XD(是靠近的照片不是最近的照片哈哈哈!!!)
想到裴勇俊就想到我高二導師,
她超~愛裴勇俊的,果真說裴帥是師奶殺手不是沒道理。

沒有等很久~就來點餐啦!

MENU啦~還中韓對照咧XD
沒有圖就是了,牆壁上有可以看一下。
有多人套餐跟單點,
我們怕吃不完,所以是點單點,而且不敢點辣炒雞,覺得會吃不完啊>"<


小菜來也~
有不辣的豆芽菜、辣醬拌生菜(這個好吃!)、辣的醃蘿蔔(這我也喜歡)。
跟大部分的韓國料理一樣,這裡的小菜也可以吃到飽唷!
店中間有個冰箱,自己去取就可以了XD
另外也有一壺茶,不知道是麥茶還是什麼,我覺得有點玉米鬚茶的味道(原諒我舌頭很頓)...

上菜啦。

炒年糕(辣醬)떡볶이。
每次都很想吃辣炒年糕,也來點一份!
這年糕不會炒得太乾,我覺得涓豆腐的就有點太乾我不是很愛(但還是會點是怎樣啊~)
然後裡面也有薄薄的魚板(嗎?反正是魚漿製品啦)、海帶和蛋。
炒辣醬的口味真的有辣!
這一道是這次我們點的東西裡面最辣的~好好吃唷>///<


拌涼麵비빔냉면。
其實就是比較乾的冷麵,另外一種是有水的冷麵XD
因為之前去韓國時候韓國朋友跟我們說他們吃冷麵都是吃烤牛肉的時候會一起吃,
所以因為要點烤牛肉就好想配個冷麵喔~


冷麵真的是冷麵,旁邊還有冰塊哩!
裡面有很多有的沒蘿蔔啦之類的東西,上面也有蛋(為何這麼愛蛋= =),還灑上海苔片。
冷麵基本上也是辣的(然後有點微酸這樣),不過不太辣,還是年糕比較夠味!


烤牛肉소불고기。
有辣醬和泡菜兩種,想說都點辣炒年糕是辣醬的了,就點了泡菜。
這兩種差別是辣醬是拌在一起烤,泡菜的話會分開來。
牛肉下鍋啦~
因為鐵盤會燙所以外面還用一圈隔起來~


店員幫忙拌炒中~
配料是一些菇類和洋蔥、馬鈴薯片等。


馬鈴薯真的還蠻妙的,不錯吃,
泡菜就擺在旁邊,
有附上一盤生菜可以包著一起吃。


另外還有韓式的味噌醬
的確是紅色的,但是完全不辣,
之前吃台北車站2樓微風的那家BANNCHAN也有味噌醬,不過這種紅色的才是我認識的韓國味噌醬


只是配這種菜我覺得還蠻妙的,
我之前吃過的都是配綠綠的萵苣說。


海帶湯미역국。
男友事先爬文本來想點海苔飯,可是我覺得吃不完吃不完吃不完!
(事後證明真的吃不完,幸好沒點XD)
所以他就改點海帶湯,還蠻大一鍋(?)的,送來的時候很滾哩!
味道有點偏鹹,裡面有很多的海帶還有一些蛤蠣。

話說海帶湯是韓國人生日的時候喝的XD說是希望一年順順利利,
不過微妙的是韓國人考試前不喝海帶湯,他們覺得海帶滑溜會考不好哈哈哈~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慾知詳情請自己GOOGLE囉!)

總之點了這麼一堆,
總共$660,不加收服務費,
2個人吃真的超~~~多~~~超~~~飽~~~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接著看電影還要買有爆米花的套票XD

這家口味我覺得蠻道地的,味道也很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量真的有點多,韓國料理真的很適合多人一起吃~
有機會去高雄的話可以去試試這家唷!

附上地圖↓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