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有一定要拍照的毛病,但是老是不寫文,
這件事被我朋友們嫌棄爆了XDXD
好啦勉為其難來寫一下,不然又要被罵了╮(╯▽╰)╭

好友M近日剛從韓國玩回來,整個著迷於韓國飲食
於是揪我一起去懷念韓國味!
我們就揪了前年跟我一起GOGO KOREA的團員八爪小姐組成了「懷念韓國味團」XDXDXD(是哪招?!)
這次的目標是M小姐指定的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
(這兩位的名字都被我馬賽克了XD想露出真名請跟我說哈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89-9727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路上查到的介紹:
與知名韓式豆腐鍋「阿里」師出同門的姐妹品牌飯饌,以平價的消費模式,
試圖攻入大眾化市場。Bannchan即韓文「小點」之意,提供精緻化餐點使
消費者能多人共食,品嚐更多美味料理。飯饌堅持傳統韓式豆腐鍋作法,
由韓籍主廚操刀,推出各項迎合台灣人口味的韓式料理,
還可依吃辣程度做客製化調整,帶來最完整的韓式風味。

無聊查了一下,
BANNCHAN的韓文是「반찬」,小菜的意思。
然後我一直到要吃那天才知道是李玖哲開的XD

其實台北車站樓上有蠻多好吃的東西,
BANNCHAN就在花月嵐的隔壁,
是說因為每次吃花月嵐的時候都覺得隔壁人沒有很多,
這次就想說不急不徐的前往好了~
誰知道一去就看到首圖那個畫面= =
人多到不行,到底是要等多久啊...臉都綠了= ="

等待之虞看一下店門口有甚麼好了~

有賣便當耶@@
覺得那隻鹿卡在那蠻可愛的XD


門口的假食物~


還有賣一些韓國零食,
價錢沒看到就是了,
好懷念三層那個涼糖喔~


上面黑板寫的蔘雞湯就是下面那個包裝的,
我家有在百貨公司的韓食促銷活動買過,還OK啦,
下面還有cass啤酒、馬格利跟真露,價錢不詳XD
上面的那層我個人覺得貴的不像話!
水梨汁竟然也要70扯翻啦~~
翻兩倍在賣啊,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有買過,看到這價錢很不能接受= ="
喝起來就真的是水梨的味道,不難喝啦~
另外旁邊的小菜,就是泡菜啊,少少的要20塊!像話嗎!!!


網路上抓的圖片,
店裡面就長這樣,位子不多,5X席而已,
有吧檯區及比較多是2人坐的位子,4人桌偏少,
所以我們3個人為了等大桌等了非常非常非常久(一直都是2人的位子流動的比較快啊~)
約莫等了1小時!!!!!!!!!!!!!!!!!!!!!
不過都來了就只能認命的等啊~
等到腰很痠還放話說「最好給我好吃一點喔不然一定譙死它!!!」XD
幸好是還不錯吃。

不過位子是真的蠻少的,
大概是週五的關係人很多,
我覺得人手有點不足,接應的小姐還要幫忙點菜什麼的,只有一個人很BZ...
感覺人力資源要再好好分配一下安捏。


因為看到一些食記說來不及拍MENU就被收走了,
這次火速的拍了MENU!
(也是因為在外面等太久都已經決定完要吃什麼了,實在沒啥好考慮XD)


有很多種豆腐鍋,
因為想要吃紅通通的韓國料理
所以我跟M小姐都沒考慮就選了泡菜豆腐鍋。


然後因為等了太久,
M小姐就說當然要吃回本啊!(又不是不用錢哈哈哈)
就說要點套餐組合XD
我們一個點套餐1一個點套餐3,都是豆腐鍋,但一個是搭配牛小排一個是炒牛肉。

八爪小姐太想念冷麵了,所以決定點它。


另外還被逼迫加點了一份辣炒年糕,
因為每一種都想吃嘛!
是不是真的點太多了XDXDXD

有拍MENU才能完整記得菜名啊= =
我真的很老 囧


飯捲的部分我覺得太貴了點,所以直接跳過這頁~


飲料也很可怕,所以我們也沒點,
就喝桌上附的麥茶囉。
右下角有寫有送竹筴魚!

送的竹筴魚囉↓

真的點太多了orz
這條魚味道還不錯,但我們都沒吃很多,因為點的都吃不完啦~~~

韓國料理少不了就是可以狂續的小菜,
M小姐說要續個四次!!!
結果正餐一上來就吃不完了哈哈哈~

紅通通小黃瓜,還不錯吃。


豆芽菜,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辣的那種黃豆芽,這個還蠻無趣的。


少不了泡菜,
少少的,不過可以續就沒差,味道還OK啦。


還有海帶芽,蠻好吃的,帶有一點點酸味。

在門口看的時候覺得出菜算慢,
不過輪到我們的時候上菜還蠻快的耶,
可能其他人都開始吃了吧...


我跟M小姐點一樣的泡菜豆腐鍋
如果單點鍋的話還蠻小鍋的,男生大概吃不飽,
但是我們點的是套餐就還有個牛肉。

對了,我們是點中辣
其實不會很辣耶,
然後豆腐的量算多,是屬於很嫩的那種豆腐,
其實我不太愛吃這種鍋裡的豆腐,因為覺得很燙= =(貓舌頭?)
涓豆腐的豆腐是比較有嚼勁(?)口感那種,我比較不愛,
這家的豆腐真的非常嫩,連我都覺得好吃,雖然我還是吃不多XD
還有這裡面的肉我們是選牛肉,
但是量真的還蠻少,是切小塊入鍋的。

我們的鍋還有附一碗飯,
可以選白飯or紫米飯,
我們都選了紫米飯(會裝在鐵盒中)
但是個人覺得這個紫米飯普通而以,
我們覺得加太多水了...
相較之下涓豆腐的飯比較好吃。

套餐牛肉來啦~

我的是小份韓式炒沙朗
下面有洋蔥這樣。


搭配的是這個萵苣
旁邊是味噌醬可是超小陀的好可憐喔XD
葉子也很少片,不過可以續也是還好。


M小姐搭配的牛小排來囉!
肉質不錯,有入味還蠻嫩的,也是搭配萵苣食用。


八爪小姐期待已久的懷念冷麵來啦~~~
就跟韓國的長得一樣(淚)
肉片、蛋(討厭!)、碗豆嬰、紅蘿蔔、醃蘿蔔、小黃瓜這些。
結果八爪小姐根本不吃那些菜嘛!!都是我吃的XDXD


冷麵是需要剪開的,
店員有來幫剪開,雖然剪不太斷。
這個味道不錯,
我們覺得比中辣的豆腐鍋來得要辣,然後調味有點太鹹,
雖然有附一個湯,清湯,我本來以為搭配那個會比較好,但是八爪小姐說那碗清湯還是很鹹,囧,我看妳還是喝茶吧。


被逼迫的海鮮辣炒年糕來啦~
MENU上的圖片超小份的看起來好可憐,
不過實物還算蠻大份的,
年糕好吃呢,看起來橘橘不是紅通通有點失望,但是味道是不錯的,
裡面有剝好殼的蝦和其它的海鮮類。


杯盤狼藉貌...

是真的吃太飽啦啦啦~~~~~
整體來說食物都還不錯吃,
價位也還可以,要加一成,我們點太多了所以一個人差不多要400,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但是不要挑禮拜五晚上,
那個人潮真的是太可怕了,等到很不爽啦~~~~~

懷念韓國味團首發,成功<( ̄▽ ̄)>
下次再去吃別的韓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