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專業食記

畢業之後大家走著不同的路,好久才能見一次面Q_Q
真想回到上課吃早餐的時候啊~~~~~~(淚)
我的好朋友上班的上班、出國讀書的讀書、當大陸妹的當大陸妹(?)
畢業了半年多,好不容易四個人終於湊在一起,
原因是大陸妹要回來當迷妹!!!看SUJU三巡啦~~~
所以難得有機會四人可以一起吃飯,當然要吃個大餐,
還差點因為大陸妹回對面的飛機太早想說要去吃悲哀早餐店咧....XD

這次吃的是我沒吃過想吃的要命的「饗」~~~~~~~~~
饗對我們來講是送舊的那種level,所以沒事捨不得吃來著。

週日的中午非常多人排隊等著要進場(?),
還沒11點半還沒開始放人XD


我附近的位子↓

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是說不會要伸長脖子或是趴在桌上吃,
桌面也夠大,這對於Buffet來講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有些食量很大的人應該會狂拿擺滿桌面吧...

吃之前先火速拍一圈~

離我最近的甜點~


一口的大小,不好意思嘴比較大啦!!!!


拍這張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旁邊那一座巧克力噴泉....囧
不過還是喜歡這張:)))
棉花糖跟軟糖都好好吃喔


紅茶跟果汁整個忽略沒拍到,
不過有拍到這是雞尾酒還有旁邊埋在冰裡的啤酒跟可樂,
不過我們沒有人喝雞尾酒XD


還有水果。


冰淇淋有明治跟Haagen-Dazs,彌補我上次去蓮香齋不能吃冰這件事,
雖然這次也才吃一點點...
旁邊有咖啡機和冰沙。


日本料理的部份少不了生魚片,
還有壽司手卷就沒另外拍了。



烤物


還有這種可以煮火鍋的,料自己選,
不過吃了火鍋還吃的下其他的才怪,所以只拍照就跳過這邊。


燒賣之類的,
還有蒸蛋跟土瓶蒸。


勾五現切牛排和烤鴨喔!(在旁邊沒拍到)
還有一區比較偏家常菜完全跳過(偏心)


海鮮的部份~
大盆的蝦!


還有我不敢吃這個= =


餐前酒。

生菜沙拉的部份也是完全跳過沒拍。
而且打算不吃,吃饗這種餐廳並不想吃生菜佔胃的空間...XD

看的我都餓了所以草草拍完就趕著拿食物了!
基本上大致拍了一圈發現中西式日式的都有,而且從餐前到甜點都非常俱全,
當然要照怎樣的順序吃就是隨在你了。

然後是一些我吃的東西XD

生魚片非常新鮮,
很軟嫩超好吃的!!!!!


好像是一片鴨肉和芋頭,
純粹就是覺得份量一口而已很好就拿了,
味道還不錯。


這是橙汁牛肉佐山藥之類的東西,
牛肉有點硬就是了,要吃牛肉還是吃這個吧↓

現切的牛排~~~~~
淋了有點辣的黑胡椒醬,
應該有人很愛這種見血的紅紅牛肉吧!


牛肉旁邊的烤鴨XD
皮有酥脆!


還有這是現煎的那種,
拿桌上的號碼夾(?)去,料理好了會送上桌的,
這個蠻好吃的,是牛肉:)


土瓶蒸來的,
湯有入味,不是只有外面看起來像是土瓶蒸而已。


手捲就比較虛一點,
我吃蘆筍蝦手卷,沒記錯的話就只有一根蘆筍跟蝦,還有生菜和美乃滋跟什麼粉的....
吃起來有弱到...還不如多吃幾塊生魚片。


很忙碌的桌面啊XD


火鍋旁邊的蚵仔湯,鹽加了多了點,不過還是好喝。


烤麻糬,好像很搶手,
不過後來吃太飽了就沒吃到,
還加了煉乳,聽說很甜XD


蛋糕跟巧克力~
有在克制都只拿一口量XD


比較普通的檸檬派


沾巧克力噴泉來的棉花糖~
要等巧克力乾了(?)之後在放上盤子比較好,
不然會黏住= =...


哈根大使還是一樣好吃,
杏桃口味和巧克力什麼的~

我們四個人戰力非常薄弱,
吃沒多少就陣亡了,
看到旁邊桌的人從頭吃到尾好強喔........
胃是無底洞嗎?!
各種食物都有,如果有本事全部都吃到也超強的!
覺得很適合聚會吃這種buffet,
應該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吧!

傳說中的饗真的頗好吃....
不過就說吃到飽這種真的不是很適合我們這種胃容量限度小的人= =
我們吃的東西單價都會變得超高吧哈哈哈,
如果還有人出錢我二話不說就說好XDXDXD

《分店資訊》
官網: http://www.eatogether.com

店名:饗食天堂(台北京站店)
店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02-6617-1168

店名:饗食天堂(台北內湖店)
店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電話:02-2791-6989

店名:饗食天堂(桃園中壢店)
店址:中壢市中正路51號4樓
電話:03-4268-800

店名: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
店址:桃園市中正路19號11F
電話:03-3334-567

店名:饗食天堂(台南台南店)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F
電話:06-602-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