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不專業的食記了~
話說我快要畢業了,剩下一個月好感傷喔......Q_Q
人家都說中原附近很多美食
但是身為一個住在夜市裡的人,我還真的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耶(被毆)...

其實這家我吃好多次了啦,
一直有想寫有拍了照片,但我這個人就是有那種拍了照又不寫的病= =...
今天又去吃了!
然後剛好有空,立馬來寫一寫不然我又要放著生灰塵柳~

店 名:洣濼MILO 德式香腸堡/義式麵食
店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89-1號(中原戲院旁)
電話:03-465-2713 / 0915-952552(滿300可外送)
營業時間:沒寫捏~


今天要寫的是一家叫做洣濼的小店,
洣濼這兩個字不是念"米樂",是"米落"...
因為我剛打不出來,順便查了一下,哈哈~

位於中原夜市裡,在中原戲院旁邊而已,(兩家連著的TWO TWO對面)
但是一家很迷你的店唷,不仔細看可能不會注意到(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主要是賣德式香腸堡義大利麵
吃了這麼多次我都是吃德式香腸堡,沒吃過他們的的義大利麵XD

店面長這樣↓

吃完要走的時候拍的,剛好來了一群人。
不知道這樣看不看的出來店面很小?!
總共只有5個座位!!!

門口有很大的MENU看板↓

沒拍好歹勢= ="

店內的氣氛代有有一點點美式復古感,
(因為內用的空間真的很小,所以也說不上什麼裝潢,只是想表達一下氛圍而已)
是紅色的牆但不會感到壓迫。

店裡的空間是開放式和半開放式廚房,
(香腸堡都在外面做,義大利麵跟炸物是在裡面這樣)
內用區其實也就是吧台式的座位
total就只有5個位子XD

另一面牆是綠色的XD

剛沒拍好,
附一張紙MENU啦↓

德式香腸堡的部份有5種可以選,
香腸堡搭配套餐(+脆薯+飲料)=99元
義大利麵的部份也有5種可以選,
搭配套餐的變化就比較多了,圖應該夠大,大家慢看XD
因為我們只吃過香腸堡而已~
框起來的是我們今天點的喔。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肉醬堡
我記得我來吃5次就有4次是點這個口味...囧
雙胞胎姊姊點的是匈牙利蟹肉醬堡
這個是我吃5次除了點4次墨西哥之外剩下那一次吃的XDXDXD

搭配的飲料有這些可以選↓

其實就是飲料機咩...

飲料還蠻大杯的↓

其實也只是可樂啊XD
身為一個水桶看到飲料這麼大杯可以說是相當開心,
因為我常常主食還沒來飲料就喝完了...

然後主角就來了啦──德式香腸堡↓↓↓

用大的塑膠盤放的~
這張是比較一下這兩種的外觀XD

我點的
◎墨西哥辣肉醬堡

就是跟匈牙利蟹肉比看起來比較紅的那個XD

說是墨西哥味其實我覺得還好,
並不會太偏那種墨西哥辣椒莎莎醬那種味道,
淡淡的而已,但搭上比較有嚼勁的德式香腸還蠻對味的。

辣度就一點點而已,我是吃辣的人覺得很OK...

肉醬的部份不是你想像的義大利肉醬麵那種一堆碎碎的肉醬
沒那麼多肉啦...
不然德式香腸的味道應該會跑掉(思).....←不負責推論。

◎匈牙利蟹肉醬堡

比起來顏色比較淺的XD

(((看到蟹就想到美味蟹堡!??!!?)))
這個跟墨西哥辣肉醬堡比起來口味就清淡許多了,
蟹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太腥,我覺得也還不錯~
只是我個人喜歡吃辣所以幾乎每次都是點樓上那個墨西哥辣肉醬堡...

除了肉醬跟德式香腸之外,
洣濼的德式香腸堡裡都還有夾一些生菜跟洋蔥
都還蠻新鮮的。
還有老闆娘很貼心會問說洋蔥可以加嗎~

洣濼的香腸堡選的麵包我覺得還蠻有嚼勁的
烤得有一點點偏硬法國那種感覺
要稍微拉扯一下才能撕裂.............(蛤?)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男生我就不知道了,歹勢)

喔對了,
這是德式香腸堡大概的大小↓

拿在手上這樣。

我們每次去吃都點套餐,
除了飲料跟香腸堡本人之外,副食的部份也是我們每次都很期待的唷~



之前都是搭配脆薯,
今天去看到有洋蔥圈就也一起點了~

◎黃金脆薯條

其實我只記得他是薯條,
都快忘了它本名了= =...

不要看它這樣一份好像不是很多,
我每次吃完都快飽死!!
洣濼的脆薯真的很好吃,是那種美式餐廳薯條的那種脆皮
而且不會太油,馬鈴薯控一定會喜歡!

◎新來的洋蔥圈

這在MENU上還沒有印
不過有寫在門口,然後套餐可以選脆薯or洋蔥圈啦。

洋蔥圈也是很好吃,
不會炸的太老,吃起來口感跟摩斯的有一點像,但味道有點不一樣啦。
(亂入一下我覺得麥當勞的洋蔥圈不好吃:(     .............)
只是洋蔥圈量看起來沒薯條多,哈~

應該看的出來我還是個薯條控吧....
私心相當偏愛脆薯啊>////<

每次吃洣濼我都可以吃很飽,然後價位OK,
所以我跟友人都還蠻愛的,
之前友人來中壢玩耍我們也是去吃洣濼,友人也說好吃唷~
只是我們依然是吃德式香腸堡啦...
明明上次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下次要吃義大利麵,
結果咧!!.......................下次吧orz

總之推薦這家小店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