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太近拍了有點囧...

又要來寫食記了!!
一樣是不專業的路線啦~>/////<

這次是泰式料理!!!!
我真的覺得泰國菜韓國菜很合我胃口,
有辣有酸好棒喔~

我的天哪~
沒記錯的話,我不是寫美妝的嗎?!
什麼時候變成寫美食的呢~~~(?)
但是這家好好吃我一定要寫一下XD

上次寫的滋寶坊寫完之後這兩天竟然歇業了=口=
我媽說我把它吃垮了.......最好是啦=__=

店名:泰品泰式料理
店址: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
電話:02-2511-77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1:30


這家是新開的,在林森北路上,
本來那個位子是湄南小鎮,是本來湄南小鎮的師傅開的啦。

話說湄南小鎮也很好吃,
上次跟一群好友去吃,點菜居然說"有蝦的全部先來一份!!!"
超HIGH的XDXDXD

裝潢的部份很簡潔↓↓↓

還有二樓咧。


餐具的話,像裝飯和水的容器都是這種錫製容器,比較有泰式FU啦!
碗就不是了~哈。

杯子也是↓


放上菜單↓↓↓

因為菜單很大張,菜很多種,所以只好這樣子啦,
希望看得清楚.....
價位算是平價囉,不會特別貴。

看到菜單上有一些星號是主廚推薦的菜色,
然後所有的菜色都可以調整辣度這樣。

每次看到泰式料理我都會立刻選椒麻雞XD
不過這次我們點了檸檬魚,就沒有點椒麻雞了,怕吃不完。

我們這次點了:
清蒸檸檬魚、
月亮蝦餅、
什錦蔬菜、
泰式炒河粉、
酸辣海鮮湯。

三個人怕吃不完啦~~~
另外我們全部都是點小辣。

出菜的速度算蠻快的。

泰式炒河粉↓↓↓


裡面有蛋啦~~~
我不喜歡吃蛋可以跳過嗎=..=
基本上扣除蛋還蠻好吃的啦XD

河粉算是這次的主食了,
但是泰式料理都還蠻重口味,
很下飯,
應該點個白飯來配的。

什錦蔬菜↓↓↓


就高麗菜、豆芽菜、胡蘿蔔、青椒、紅椒這樣啦~
菜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XD

月亮蝦餅↓↓↓


從小吃泰式料理的印象就是月亮蝦餅月亮蝦餅月亮蝦餅!!!
本人很愛吃月亮蝦餅XD
所以每次吃泰式料理都要點一下才像有吃。
他們有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
不過上次在平鎮吃一家金錢蝦餅很失望,所以這次先點月亮蝦餅。

泰品的月亮蝦餅一份是八片,
附的醬顏色偏深,本來還以為"竟然附醬油?!"...............結果不是啦,
是有一點點酸味~還蠻搭的。


他們的月亮蝦餅很厚實!
拿筷子當比例尺,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厚的月亮蝦餅了(淚).............
每一片都很多汁,皮也夠脆,我覺得好好吃喔~
要我一個人吃完也OK唷^_<(((矮媽:妳會肥死!!!!!!)))

清蒸檸檬魚↓↓↓

故意放大圖XD
上面灑滿香菜,我弟一定不喜歡(大笑)XD

泰式清蒸的檸檬魚也是我很愛吃的一道泰式料理,
我家比較少吃四隻腳動物的肉,比較常吃到魚,
話說檸檬魚一定要清蒸啊~
不然怎麼有檸檬酸味呢>/////<
(((貴子坑的檸檬魚竟然是炸的= =.....這實在不太對)))

這條似乎是鱸魚XD
魚比其他的菜晚一點出,不過倒是很入味
調味不會太重到吃不出魚的味道,
檸檬魚就是要吃進去吸附飽飽的檸檬湯汁啊!!!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酸辣海鮮湯↓↓↓


之前在中壢吃阿甘米干的時候,
友人就很推泰式這種海鮮湯了,但是我一直沒喝過。
所以這次就點來喝喝看,
本來很怕喝不完,但旁邊桌的兩個人也點了一份耶,
我們就點了~
 
海鮮湯的味道跟我之前吃那種泰式蝦味酸辣泡麵的湯味道很像XDXDXD
但或許酸辣海鮮湯本來就是這種味道吧?!
我也不知道XD
因為基本上我是口味還蠻合的啊~

裡面的料有蝦、蚌蛤之類的,還有一些花枝類的海鮮,
然後有吃到調味的一些東西,
比如說什麼南薑香茅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兩位的味道!!!!!
可是為什麼要藉由他們才能煮出好喝的海鮮湯呢......真是個謎 囧

對了,裡面的蝦子還蠻貼心的,
有開背除腸泥喔!!!
 
 
吃這麼多重口味的菜真的很想配個白飯耶XD
還有這次沒吃到椒麻雞,下次要吃!!!
而且還想吃芋頭西米露或摩摩喳喳XDXDXD

這家是那種單點的,
適合一群人來吃,點幾個菜這樣,
這次跟我爸我媽三個人去吃,沒有點很多菜。
 
整體來說這家味道還蠻道地的,
而且該入味的也都很入味,
我個人覺得很不賴,
問了一下廚房的師傅是泰國人耶!
我爸還說這家目前是第二名............................第一名還沒找到!

總之還蠻好吃的XDXDXD

目前開幕特惠打85折~(據說到過年)

下次還要去吃!!

 
找到這邊有介紹:http://0225117782.travel-web.com.tw/
照片蠻實在的,不會說網路上查到介紹是一套,實際點來又是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