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食記出現了!
本人的食記一向很不專業唷,不過有興趣還是歡迎點下去看XD

是這樣的,「滋寶坊」這家吃到飽最近好像很紅,
我又不是什麼美食達人怎麼可能會知道嘛!
但是我的捧油熱愛美食,所以前兩天被他揪去吃XD
去之前,不免俗的我又上網爬了文,
一看就看到aova的食記呢A__A

我的捧油打電話來揪我的時候我根本在睡覺,
只聽到店名叫蝦咪?!....................

結果醒來打回去問價錢,(價錢是我會不會再回去吃相當大的影響因素!!!)
才驚覺我家附近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吃到飽燒烤我竟然不知道!!!

這是滋寶坊樓梯上去的招牌↓

我們是吃中午場唷,
因為中午是超佛心的200元
這價錢也太誘人了吧~


店內的位子大概是這樣的格局啦~
也有包廂的,還有投幣卡拉OK機咧.....
窗戶看出去就是南京東路。
我的媽.......真的離我家好近= =

每張桌子上都有這樣兩個爐↓

阿就一邊烤肉一邊煮火鍋,不用講碼災!
我的捧油本來跟我說是火鍋吃到飽,這聽起來沒有很誘人捏,
台北又沒很冷
不過看到別人食記有燒烤我精神都來了XD
本人好久沒吃燒烤啦~~~


最上面那張圖的碗翻過來竟然這麼繽紛,
忍不住要拍一下XD

滋寶坊本來食材是用點的,
但是現在改成很多都是自助式的了,
自助區除了基本的火鍋湯底、醬料、火鍋料、菜類之類的東西之外,
飯也是在那邊自取的,還有茶泡飯的東西,但是看食記說太鹹就不想碰XD
還有一些肉類也是在自助區,像是小羊排、霜降豬之類的。
基本上是菜單上劃掉的東西都在自助區。(但是菜單沒拍到XD)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也在自助區,
非常OVER,
就是火鍋的鍋子XDXDXDXDXD
拎一個鍋子回去實在讓我很想笑
但要煮火鍋別忘了拎一個回來XD

本來我們也拎了鍋子拿了湯底跟火鍋料,
後來事實證明,有了燒烤年輕人是不會碰火鍋的!!(?)

自助區還有一點要注意的,
就是要快手XDXDXD
我們是11點40左右進去的,那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但後來整間店坐滿,然後自助區就會蝗蟲過境XD
所以要先把要吃的搜集完(?)


開始煮大概就是這種情況= =

我的捧油是大食客所以滿桌肉XDXDXDXD


乏人問津的火鍋,
應該說我跟另一個年輕人很沒興趣XD


這邊很忙,
一能烤就好多手在這邊XD


一些料,
扇貝的話我是不吃啦,
但我捧油說NOT GOOD。


羊排的話烤起來竟然會捲曲!
很妙,但是聽說太油了。
對我還是沒吃,我專攻肉片的XD


這個是本次玩物之一,年糕。
是拿來烤的年糕,應該不會有人拿來煮吧=..=
這好像是兩份,有附花生粉跟煉乳。
我本身不是很喜歡煉乳(好挑食XD),但聽說沾了之後會超甜XD


趁換網子趕快把年糕都丟上去XD
基本上年糕不是吃飽的啦,也沒說特別好吃,只是烤好玩的這樣,
要一直翻動不然會焦掉。

我們吃到兩點半吧,網子換了兩次,還有加了一次碳。


這也是本次玩物~
馬鈴薯兒!
這考完成功的話真的會變成脆脆馬鈴薯片呢,
很好玩,但也很容易烤焦XD
薄一點比較好,太厚烤不透。
灑點鹽巴比較好吃。


本來以為挑禮拜一中午去吃人應該不會太多吧,
沒想到整家店都是人,生意真的很好,
也有很多是上班族跑出來吃午餐的@@"
(可以吃這麼久喔?!)
還有看到好幾個一個人來吃的,好奇妙.......


吃到後來整鍋火鍋已經被煮成這樣,
還加了兩碗泡菜進去....
我很無聊觀察了一下旁邊的人,
發現中年婦女桌拼命在煮火鍋
年輕人桌拼命在烤肉XDXDXD
這就是年齡的差距吧(大誤)
我果然是年輕人^_<

但是這鍋沒人理的火鍋最後還是被我的大食客捧油吞掉了,好強


另一位同行好友愛吃蝦,
蝦子都是她的,我懶的剝蝦都沒吃,
但是應該還算新鮮,不然她不會吃那麼多的XD

培根還OK,但是培根嘛就是很多油,火都變超大的~
羊雪花(是人名嗎...?)沒拍到但是也很好吃,
還有什麼沙朗也挺好吃我吃了很多,來不及拍就被吃掉了XD

另外看aova食記說有炸物,但我們那天去是沒看到啦,
冰淇淋的部份有莫凡彼跟明治,
都只有兩種口味,
然後到了後面大家差不多吃飽的時候冰淇淋也就會差不多被挖光了XD

開了一桶新的結果人都湧去那邊↓


冰沒有很好挖,還蠻硬的XD
(結果我的目標是這個嗎?XD)

友人挖回來這是什麼荷包蛋口味啊???

其實是明治的養樂多口味+芒果口味= =

還有這個也很囧,是水泥口味嗎!!↓

其實是芝麻..................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飲料的部份,
就是一台普通的飲料機啦,可樂雪碧什麼的都有。

整體來說這家店肉類都蠻新鮮
至於aova說過鹹的問題我那天倒是沒感覺,
反而還覺得沒什麼味道猛加鹽巴呢~(七味辣椒粉完全不辣!!)
海鮮的部份就比較普通了,
也有一些有趣的食材(馬鈴薯之類的)XD
以200元(付現不加10%服務費)來講CP值還蠻高的。
這麼便宜我還是願意再去吃XD

因為沒有官網,附上最近的價目表↓↓↓


過幾天可能還會去XD
arrow
arrow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