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仕凡高/10新款明星小白鞋純手工整張牛皮百搭平底鞋

☆賣家名稱:淘寶-dior旗舰店

★拍賣網址:http://0rz.tw/Yu8Ep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12258

老實說是因為洽特之前的姐妹事件我才注意到這位小朋友的啊~(逃)

我本人的鞋子不算多,
也許跟家人比起來算多吧,但在朋友間我真的只是個小咖而已(小指)。

然後雖然身高只有156確沒什麼本錢穿高跟鞋這樣,
其實不管是不是高跟鞋,我現在也不太敢隨便買鞋(((結果上個月還不是買了X雙......)))
因為本身有一點扁平足,加上之前有一點拇指外翻的跡象害我不敢亂買啊啊啊~~~
不過看到"舒服""很軟"之類的關鍵字還是立刻被升火>"<
到底有多軟請看賣場圖,往下拉會看到一張鞋子對折的圖XD

賣家寫的產品名稱非常饒口,
仕凡高/10新款明星小白鞋純手工整張牛皮百搭平底鞋...
一看到圖就覺得這不就是一雙莫卡辛嗎?!
講的那麼複雜XD

俗稱「牛皮/真皮流蘇平底鞋」or「小白鞋」
大概是因為白色很好搭,大家都買白的吧~
賣家的白色圖↓

其實顏色還蠻多的(一樣是賣家圖)↓

但是本人天生反骨(誤)...其實是粗魯怕髒啦= ="
顧慮已經有的類似色、不會穿的顏色、跟顯黑的程度等等...
最後我選了黃色的!!(本來也想選深藍色蘋果綠還是薄荷藍綠啊!)

我以前對莫卡辛沒有好感的,
因為覺得鞋頭很大很呆(這樣是要勃肯怎麼樣XD...勃肯:躺著也中槍)
不過這雙不會鞋頭很笨然後流蘇也不是平瀏海!
(((結果流蘇是中分的啊~~~)))
總之就是買了XD在此感謝Mandy15主購。

這次是第一次跟團用直寄的方式,
就是會直接從賣家那邊發貨到你家這樣,
不過那陣子剛好大陸海關政策有改吧,
我買的每一團貨幾乎都有等到一陣子。
快遞來的那天真是囧斃了...
他按電鈴我都沒聽到,然後打電話給我說在樓下,我說好~有人在,
他說"那剛剛按電鈴怎麼都沒人!?"...................因為我睡死了沒聽到啊orz
這麼殘酷的事實我怎麼好意思說的出口啦= ="

然後我來不及拍還沒拆的樣子XD
就是鞋盒外面包了牢固的麻袋!!光拆就拆了半天~
對面真的超愛麻袋的...所以其實也不是太意外...
好不容易拆完麻袋裡面是一個超無聊(?)的鞋盒↓↓

蝦咪巄某~
不過我必須說這家的鞋盒相當堅固,大老遠跑來完全沒變形,
是我最近幾次買網路的鞋子以來收到最堅固的鞋盒了!!
之前還有那種收到後馬上攤平的鞋盒咧...到底有沒有用膠在黏啊= ="

迫不及待打開↓

很貼心的包裝啊~~~
有個別的防塵袋、蒙面套、鞋頭塞紙、鞋撐。

廬山真面目↓↓↓


顏色是飽和的銘黃色~

實品更飽和一些,
其實跟賣家的圖沒有太大的出入。

面料是那種看起來像荔枝皮的牛皮材質這樣,
之前有看過我學妹穿紅色是麂皮的也覺得很好看說!
(不要問我麂皮那裡有賣,我也很想問!!XD)


這張有鞋撐的可以看出鞋底的皮很微妙的只貼了半張?!
還有就是邊邊的皮質真的就只有一層
所以說很軟,但我阿母一看到就打槍我說這一定兩下就鬆掉了!!.......= ="
沒~關~係~我~不~介~意~~~(無奈淚)

鞋頭特寫↓

鞋頭的皮縫線很牢固~

鞋屁股也來個特寫↓

不會磨腳喔!!!

鞋底也要來一張↓

(((你看看那個邊太軟壓扁了XD)))
鞋底看的到縫線耶@@"
還貼了尺碼,我腳板有寬度但沒肉,平常穿37號,這雙拿37剛好很舒服
不過依我媽的意思大概是穿久大概一踢鞋子就會飛出去這樣...

另外鞋底防滑的程度目前不明,
因為目前沒在下雨天把它當雨鞋穿過~

鞋頭的蝴蝶結和流蘇特寫↓


另外關於鞋底的部份,
之前看過板上心得反應鞋底看起來不會但其實很薄,
我個人是覺得的確是沒有很厚,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果很介意就拿去加個底吧(應該可以吧?!)~

實穿↓

我也不知道我拍起來為什麼這麼橘黃XD

近一點~

顏色真的很鮮豔(但沒這麼橘Q_Q)
穿一身黑的話再穿小黃就超顯眼的說XD
基本上我是覺得還蠻好搭,然後也蠻好穿的,
以合購價一雙不到NT$700來說是還蠻值那個價的(莫名變成大陸用語XD)!

最後其實這一雙Y購也有的!!↓↓
la Mania de Yvonne‧真皮流蘇QQ帆船鞋*萊姆黃 (是黃色的link,已經賣完了)

顏色拍的超鮮豔的,害我很想要紅色可惡= ="
基本上這跟我買的這雙98%一樣啊,只有鞋底紋路不一樣和他有多貼品牌標...

還有這個:【CHERRY】超Hit熱賣!真皮牛皮莫卡辛帆船平底鞋(粉)

不過這家沒有我的黃色就是了。
然後這兩家都要NT$1480啊!!!!
是要我怎麼買的下去?!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