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溫暖韓版針織雪花紋厚實圍脖
今年超火爆流行款斜紋針織圍脖

☆賣家名稱:淘寶-閒趣圍巾達人行

★拍賣網址:http://0rz.tw/Ryjfn 溫暖韓版針織雪花紋厚實圍脖
http://0rz.tw/5ti8o 今年超火爆流行款斜紋針織圍脖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503898

說起圍脖這個玩意兒,大概是從去年的韓劇《原來是美男》開始大舉入侵台灣街頭,
我就這麼剛好有發摟到是美男,所以也就這麼剛好也被燒到了
這麼合理(?)的買起圍脖,
其實也不是第一條了說~(遮臉)

隨手找了一些是美男的劇照↓

相當高調啊~


張根碩笑起來真的是另一個人XD (離題)


紅色的也很好看~


傑瑞米也有唷!
鄭容和真是帥XD

默默的居然找了這麼多張,但還是找不到新禹oppa的圍脖圖...囧

是說之前很紅的淘寶美男圍脖我也有買啦,
大概是這樣子↓


還有那種超蓬鬆馬海毛款的我也有買,
不過暫時找不到照片,那種真的超暖的,
圍起來很大一陀,我男友說很像獅子,但我的明明是灰色的

這次被雪花燒到了!!
到底要買多少脖子上的東西...
有點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一隻長頸鹿
所以默默的就跟了團,
在此感謝小月主購,辛苦了<(_ _)>

本來只想買個1條,結果誰知怕熱的好友居然被燒到還要2條XDXDXD
就想說湊超過5條好了(店到店咖荒變~)
所以男友跟弟弟也一起抓進來湊一湊,
於是這次total買了6條~

經過不會太漫長的等待,就收到圍脖了
(話說台貨真的等到花兒都謝了我的阿搜比遲遲還有缺貨Q___Q)


總共買了3條雪花款+3條斜紋款,斜紋款是素色的,
但是素色的我已經有美男圍脖了,所以斜紋款都不是我的,好收斂啊~(?)

先來看一下雪花款的顏色,
賣家的雪花款圖~

這是頁面的截圖,因為賣家用花朵遮臉有點恐怖XD
然後我自己是被灰色燒到~

天藍色粉紅色

好友藍色控,眼睛閉著也知道她要藍色;粉紅色是別人的。

接著是實拍圖~

粉紅色跟天藍色都還在袋子裡,
我已經迫不及待拆開灰色了A___A,
顏色的部分我已經調到很像實品了,但是灰色顏色還是跑掉orz
灰色本人沒有偏藏青色的,就是深灰色~
我覺得天藍色實品比賣家圖好看,粉紅色實品比較偏粉橘一點,兩個顏色都蠻可愛的。

看一下花紋↓

基本上跟灰色的賣場圖有一點點不一樣,
是在雪花旁邊的鋸齒狀那邊,實品只有一邊有像箭頭般的花紋...(好抽象的說明orz)
總之賣場圖是鋸齒的兩邊都有啦>"<
但賣家給的天藍色跟粉紅色圖就跟實品一樣是只有一邊有花紋的了。
還有雪花跟雪花之間也有多出花紋XD
但我個人是完全不介意就是了~(其實是壓根就沒注意過)

另外還有買的是斜紋的素色款
都不是我的XDXDXD

還在袋子裡,白灰色/灰色/黑色
乍看灰色跟黑色頗像呢。

這兩款圍脖的差別在於(撇開花色不說)
雪花款圍脖只有一圈只要直接戴上去就好了!
斜紋素色款的是長的要繞兩圈那種~

雪花款的有織成立體

這樣套到脖子上就不會像護脖子的那個玩意兒了XD
而且是雙層厚度,簡單的說是織成筒狀...

斜紋素色款的織法近拍↓

織得很密實,不太透光,也不太會鬆掉的感覺,
但它是單層的,所以比較長可以繞。

雪花款&斜紋素色款長度比較↓


然後就是實戴了
沒有防雷~
雪花灰色

原諒我開美肌,我最近痘痘好多= =
外套是去年很紅的艾格來著。



雪花天藍色



藍色控友人說顏色很可愛~

因為有織立體,所以戴上去不會死死的

然後斜紋素色的黑色(這條也不是我的)

繞兩圈XD


直接掛著也OK~
(((但我男友覺得像掛了一個漏氣的輪胎!!!我快笑死了XDXDXDXDXD)))


偷渡一張淘寶的蜜桃絲縮腰風衣外套XD
是薄的沒有舖棉的款,CP值還蠻高的~

順便比較一下雪花灰跟斜紋灰的灰色↓

斜紋灰更深一點這樣,然後"比較起來"雪花灰看起來有一點點偏藍,單看不會耶@@"

雪花款很方便又可愛,
價錢不包含店到店運費才104元台幣!!!!!
話說我今天去後車站看到95%以上相似款,
不同色的,批價寫350耶=口=
超開心的哈哈~

然後斜紋款的我覺得顏色選擇雖然沒有很多,
但品質我覺得蠻不錯的,而且男女適用
價錢不包含店到店運費106元台幣,
完全是物超所值!要不是我已經有兩條美男圍脖了我真的會買=..=

最後結論就是,CP值很高,買吧!!!
感謝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