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真的很想寫「三小愛心毛帽」!!!
但為了不要讓標題太難看(?)還是收斂的寫它可愛的本名好了XD

★物品名稱:doublesweet 韓組絕對可愛 VIVI雜誌款勾針編織甜美愛心大球毛帽

☆賣家名稱:yahoo賣家,kitty-3210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itty-3210&u=%3Akitty-3210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372335

網拍上它有個可愛的名字,
大概叫做三顆小愛心球球毛帽
但我怎樣都覺得很長很饒舌~死都要叫他三小愛心毛帽XD
這名字也太適合我!!(?)

因為一直都有發簍每日新貨~
所以第一眼看到這頂毛帽的時候就被燒到啦!!
實在是太可愛了♥
因為一直覺得有點貴就買不下去,
於是開始找別的賣家,
不過y拍很奇怪,有時候關鍵字都包含還是會搜不到全部商品耶?!
只有我這樣嗎???
總之就是找到的都要400元不含郵up。
很困擾啊~

不過後來找到這家380元含郵又有現貨的小賣家。
雖然照片沒有model實戴,但是便宜+現貨就是大勝!!!
參考大賣家的model實戴,買小賣家的便宜現貨XD

其實我一直被毛帽燒,
除了這頂還有一頂全黑但是有的大球球的毛帽也很燒我!
而且這家也有耶>"<
猶豫不決XD

剛好有一天在學校附近的店家看到了♥♥♥三小愛心毛帽!!!
但是要420,還是網拍便宜,等幾天死不了XD
一試戴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
立刻決定要捨棄彩色大球毛帽XD
結果顏色還是很猶豫,
到最後在白色粉紅愛心橘色白愛心掙扎,
因為我有白毛帽了說~

但最後想到要搭我那堆
於是白色勝出XD
雖然板上已有心得說白色不夠白但我仍然不介意XD

總之三小愛心毛帽她本人長這樣↓


照片的顏色就跟實物差不多,
不是很白的唷。

從下標匯款到收到毛帽其實很快,
這就是現貨的好處啊~


我收到這頂毛帽的三顆小愛心有點歪(?)
不過我不是很介意啦^^"
米白色我也不介意唷^^"
怎麼看起來好像很介意XD我真的不介意啦!

毛帽裡面的話是沒有多縫一塊毛毛內襯的,
所以撐太開應該是會透風
不過我還是覺得只要戴毛帽頭就會很暖耶~XD

懶的防雷直接實戴↓↓↓

沒拍到球XD


其實是當日穿搭
外套是很紅的傘蜥蜴艾格雙排扣~

三小愛心毛帽的版型還不錯,
我不是很喜歡戴上去太長球球會垂的毛帽,
這頂完全不會~毛帽還是要試戴呀~~~



ANYWAY三小愛心毛帽真的好可愛啊~~~(扭)
很想再買一頂橘色=口=可是絕對會被媽媽揍!

補充一下另外有看到實品的顏色喔,
橘色我覺得很可愛,本來擔心橘色帶上去會顯黃氣色不好,
不過三小愛心的橘色完全不會唷,
桃紅色本來也是我想買的其中一色,
這色比較高調,但是戴起來的感覺卻沒有橘色看起來氣色好!
藍色?這色其實沒有賣場裡拍的那麼藍,
還蠻的,基於不戴綠帽的心理(?)直接從名單上劃掉XD
大概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