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覺得16:9的直式照片好大一張喔(((抖))),早知道不要放自己了= =)
就忽略我的表情吧...
光線很暗的關係照片粒子比大顆的XD
而且發現身上除了褲子之外全都是網路買的啊(抱頭)!!!!!
..................難怪我會如此貧苦(無誤)

鞋子改天再寫,
今天主要寫上衣跟外套,是一起買的新貨^_^

★物品名稱:=Simple MiXi=【A030L】輕日札記˙垂墜感綁帶羅紋罩衫外套~4色~
      =Simple MiXi=【AU0102T】氣質美品˙披肩感波浪針織上衣~4色發售中~

☆賣家名稱:=Simple MiXi=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363624?u=a331155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4694660?r=1016354923(結標了)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11337512

其實我默默的一直有在買網拍....
(((我媽一定會大喊"妳錢就是這樣花的!!!")))

=Simple MiXi=不是第一次買了,但是之前買了啥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XD
我蠻愛逛這家跟里琪的,
不過今年好像春夏的里琪我比較喜歡,
秋冬的=Simple MiXi=我比較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里琪今年秋冬對我來講燒不太起來XD
(一直避免去逛STAR.MIMI,雖然很燒很燒很燒...但想到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就會滅火了!)

這兩件都是=Simple MiXi=的,
其實上衣算是夏裝
而且當時好像蠻多賣家有的,只是我比較累葛XD

先來講外套好了~

我每週都很認真在發簍這些錢包殺手(┬_┬)
其實一在跑馬燈看到這件外套我就好想買啊~
還一直按重新整理等PO出來=..=

一開始是被這張電到的↓↓↓

到底是被外套電到還是被圍巾電到啊啊啊啊啊???

賣家的圖還有這幾張↓



總共是有四個顏色,
但最後我買了好搭的灰色,
所以上面的圖也只有放燒到我的咖啡色跟最後買的灰色喔!


全部四個顏色~

黑色是很百搭沒錯啦,但我有黑色的外套了說,就放棄。
綠色看起來是秋香綠,這顏色對我來講沒太大火,
因為我的衣服搭不太起來。
咖啡色真的一開始燒到我~
到底是因為媽抖正還是圍巾正還是外套正........
可是後來怕沒什麼衣服可以搭最後還是買了灰色。

然後實際上有色差,
網拍拍的有夠亮,
看圖我會覺得是淺灰(以為大概就這底色),但實際上我覺得偏深(實際上大概這種深度)啦~

當時有去找看看有沒有別家有在賣的,
結果還蠻少的就是了,
關鍵字是"羅紋、不規則、垂墜、綁帶"

秋天的時候總會需要一件薄外套對吧!
這種羅紋外套就可以來一件,
就算夏天,擋冷氣也好,
中規中矩剪裁的我有一件鵝黃色的了,
覺得這個垂墜感的剪裁很好搭說~
隨便穿就不一樣了(樂觀)XD

接著來講上衣
說完在一起實穿照~

這件上衣前面說過了,
當時很多賣家有PO,
但我真的沒注意,其實是看洽特板注意到的,
是看到STAR.MIMI的= ="
STAR.MIMI總是搭的很好看啊~~~
於是這件就一直燒燒燒燒燒.....

有天在我家附近路邊攤看到,
問了價錢開390,
唉,可是網拍才290啊!
後來又在信義新光那邊的路邊攤看到,
(只看了背面就知道是這件了呢XD)
居然開價590!!!!!
太OVER了= =

就當我決定要買上面那件外套的時候,
恰~恰好!給我在=Simple MiXi=看到也有這件日思~夜夢的衣服>////<

賣家圖↓

我買的是白色~


當時就是被這種穿法電到~~~

=Simple MiXi=還有藍色的我覺得也很好看↓

(都結標了現在說是怎樣XD)
但我不懂為什麼要塞進去

這件的材質寫是寫針織啦,
只是摸起來不太像XD
算是蠻透氣涼快的材質囉。

接著就是實穿照,
都遮臉了就不防雷啦!

不好意思天氣不太好,光線就不太好。


沒搭外套。
上面那一層有點透,
而我本人肩膀很寬。


其實上衣算長的了。
因為我只有156啊(爆)....

喜歡的這種穿法↓↓↓

看的出我平常都是穿短袖的,色差之明顯 囧
覺得這樣捲起來有點顯瘦(?)

搭上外套↓

(容我多放幾張照片XD)


外套也垂墜上衣也垂墜>/////<
看起來還好不會太不協調...


上衣真的隨便捲都能呈現好看的波浪~


對了,外套袖子上有釦子,
可以弄成短袖的。

我媽說,
這件外套是我買那麼多次網拍她唯一一件看上眼的XDDDDDDD
實在是太好笑惹~


項鍊是巴黎小孩的,
鞋子是GMARKET的牛津鞋(還沒寫)
文章第一章照片的包包也是網拍,
是JOYCE SHOP買的包包,
也是很多家都有賣,反正也看不太清楚,需要的話再補網址囉(因為懶的寫文XD)

大概就是這樣啦~
=Simple MiXi=的品質我是覺得還OK啦,
反正也不貴~
價錢有興趣請自己點到網拍頁面去看唷謝謝合作。
只是光有時候打太強,實在是要注意一下色差
幸好我買的只是白色灰色^^"

台貨很多都要等很久,
這兩件我等了應該有兩三週,
因為白色上衣缺貨,
幸好沒看到斷貨,不然我會哭因為我很想要XDDDD

題外話,
我發現我不太會去注意model身高身材什麼的(根本是因為很不會認人好嗎!)
頂多只會去看丈量的表尤其是"肩寬"這一項,
噢我的肩寬真的...是有寬闊的胸襟啊!!!!XD

大概就這樣~寫到這裡:D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jam607
  • 頭香!!
    請問矮靈那雙牛津鞋是跟luna賣家(露天)買的嗎??
  • 不是耶!
    是GMARKET的另一個賣家(我跟團直接從GMARKET訂的),
    不是LUNA那一家的說~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7 回覆

  • 悄悄話
  • iako0311

  • 不錯看
    可惜不是我的菜....也不適合我= ="
  • 我很多風格都會穿>///<(見笑了 哈哈)

    hsjh890932 於 2009/11/12 23:47 回覆

  • 悄悄話
  • secretally
  • 腿好直阿~
    好看~~^^
  • minaniu
  • 最後那幾張搭的好好看啊!!
    好適合你喔!!
  • jam607
  • 我知道那雙鞋了!!
    妳和阿V也有買
    我是看到阿V的部落格才發現的^^
    我覺得黑色也蠻好看的:)
  • movenda
  • 啊啊!這兩件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呢(握拳)
    如果是我的話,會買綠的罩杉跟深藍色的上衣
    唉喲害我現在好想買喔....
    ㄟㄟ,下次可以一起買呀,分攤運費(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