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今天的穿搭啦:D
其實之前有出現過了,
小布趴的時候,
有沒有人注意到呢XD
(謎:誰要注意妳= =")

天氣變好冷啊~
上一篇穿搭居然還是單薄的短袖啊>"<
但是原PO的腿依然是沒有變細的趨勢喔(哭)!

今天這樣穿↓

因為表情太囧了,
所以用兔頭遮起來XD
應該是走一個...有點民族風(?)卻又帶了皮草...的風格...←根本沒解釋到。

這樣看有人看的出來這件衣服依然不能單穿嗎~
不是因為衣服布料很薄透光之類的...

而是因為衣服的剪裁依然是會顯胖跟孕啊!!!
不知為何買了這些個顯胖的衣服,
是怕別人不知道自己胖嗎orz

單穿的時候會這樣喔↓

很顯孕吼= =...

另外,肩膀那個設計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是寬肩+平肩人,
這個設計的話肩膀部份的布料會縮上來...
不過算了...
因為想說冬天總是穿著外套會遮住(天真)!

正面更胖= =...

(其實我在打電話...)

因為胸線抓的很上面,就變成很孕的樣子了orz
果然是不能單穿啊...
當初為什麼要買呢= =?
理由是喜歡它的花紋啦...

對了,這件衣服就只有這樣一件,沒有分層在穿的XD
綁帶是真的在綁帶喔~


其實褲襪搭個灰色應該比較好,
只是我懶的換了就穿了黑色XD

然後這是我看不清楚的金色小樹項鍊XD

怎樣都對不到焦...是怎樣ˋˊ!
在西門町的格子趣買的~
一百多塊而已:D

穿上外套就沒有人知道我胖了(欺騙自己)↓

阿因為我在房間裡啦~
所以鞋子就沒穿進來了,
是穿上一篇那雙流蘇短靴

超搶眼皮草短版外套!
是cantwo的,
之前特賣會的時候買的好划算!
真的很誇張XD
戴上帽子就是愛斯基摩人貌了 囧(對它是帽緣的毛...= =)
這幾天回暖,我同學看到我都問說"妳是有這麼冷嗎"...
外套是外面看起來是丹寧布
但裡面有舖棉,還蠻暖的喔~
穿上它上半身整個很有份量感!
扣上最上面的釦子後因為毛毛太大塊了,連圍巾都免了...
對了,
其實它可以拆掉XD

毛毛皮草ZOOM IN↓


我只能說穿上它之後就沒有人會注意到裡面穿的衣服會孕了XDDDD

總之...
我就穿了花花衣服,所以想畫橘色綠色
本來想擇其一,搭咖啡色
後來就全上了XD
胡蘿蔔的故事說完了~

另外今天不再是把相機放在電扇上面啦XD
是用阿V借我的腳架~
好方便喔= =
決定要去買一支XD

最後資訊:
衣服-TWOTWO
褲襪-普通黑褲襪
外套-cantwo
流蘇短靴-網拍圓頭舖舖(本文沒穿鞋XD)
配件-項鍊-西門町格子趣
胡蘿蔔妝文:http://www.wretch.cc/blog/hsjh890932/9629248

ok寫完了,
我要去忙啦~
明天國貿之夜!大家加油!(寫在這裡是在跟誰加油?)

謝謝收看~(揮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