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會搭衣服,
但是經由時尚阿莓跟情色幫大家都很會穿搭的洗禮(?)
以及督促我發文...
我還是現在才PO XDDD
除了身材不好不敢亂發文之外,
(已經預見會被鞭"原PO腿太粗"之類的...)
就是真的很沒自信啊啊啊

我知道最近天氣變冷啦~
不過這篇的照片是變冷前兩天拍的XD
然後就考試了也沒空PO文,
現在考完了就...
當做紀錄一下吧(汗)

先說在前頭:
我身高155.5
下半身肥胖
然後很小氣XD(阿就都買很便宜)

第一篇,沒什麼主題 囧

先看一下大致上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風格啦...隨便啦~XD

上衣是網拍買的,
是量子夏季出清的時候搶標到的,
質地很薄有點透明,
沒有辦法單穿,
我有再裡面穿了一件襯裙(因為比較長,只是想讓衣服不要透明囉)。
這件衣服單穿會顯胖+孕
像這樣↓

我的掃把一直在入鏡...

所以搭了一件背心讓視覺收縮一下。
牛仔背心是TWOTWO買的,有點後悔沒有買皮背心~
(意思是要再去買嗎!?)

側面↓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非常難站+難拍。
鏡子是IKEA四片鏡那種,
可是這個地方是浴室出來,超窄的只好站在上面不然拍不下XD
鏡頭是向下的啦~
所以看起來腿超短,其實我腿不短喔!!
(真的嗎)

加背心有比較不孕吧?!


褲襪是很普通的黑色褲襪。

鞋子是今年很流行的流蘇靴,
我買的是短靴,也是網拍買~還蠻便宜的XD

FOCUS一下鞋子↓

正面


側面


後面


鞋頭


鞋口的花紋

這雙是最淺色,應該算是駝色吧,
開閃光顏色比較明顯↓

沒那麼紅就是了

穿在腳上↓

筒圍不會說太緊,因為是有點綁帶的可以自己鬆綁(?)綁鬆啦= =

側面↓

流蘇不會亂捲
其實還不錯,底不會很薄。
只是這種麂皮下雨天不能穿啦

結果變成在講靴子了

好啦講完了,
搭個包包↓

包包是路邊攤買的啦~
但我滿足了,
機車包好好用Q_Q

btw,
真的很難拍全身耶!!!
我的全身鏡很囧無法拍XD
只好用定時自拍了,
我放在直立風扇上面= =...
非常冒險因為他很不穩!

然後照片都拍完了傳給朋友看,
朋友說:妳知道為什麼日本人腳都站內八嗎?
我:......因為腿比較細?
沒錯這是正確答案,
所以...(筆記)....
下次站內八XDDDDDD

最近很胖,
PO這篇文章是要督促我減肥嗎Q_Q
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唉)

以上是矮子的隨便穿隨便搭第一PO,謝謝大家收看<(_ _)>

最後資訊:
衣服-網拍量子
背心-TWO TWO
流蘇短靴-網拍圓頭舖舖
機車包-路邊攤XD

好啦~請不要問我在哪裡買的,我都講完了
價錢方面網拍請自己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