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情報文‧台灣尚未上市☆★☆★☆★☆
喜歡發摟ETUDE HOUSE的新品,
是因為EH每次都推出一個很完整的系列,每個類別的產品都不放過(?)而且也會為色號取特別的名字,
這對於一個偏執狂來說就是充滿吸引力呀XD

去年年底ETUDE HOUSE推出了夢幻到不行的Princess Etoinette凡爾賽公主系列
結果2013春天都還沒到,又有新的系列來勢洶洶!
>看Princess Etoinette凡爾賽公主系列情報文<
>看Princess Etoinette凡爾賽公主系列試色心得<
看到有新品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有沒有搞錯啊?!
凡爾賽台灣正在熱賣中,韓國又出了新的!
這就是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吧(誤)


今年ETUDE HOUSE換了代言人,
男生依然不變是閃尼,女生則換成了f(x)的水晶和Sulli~
雪莉超可愛的啊!
(話說之前去sm town演唱會,我才知道台灣人有多~愛Amber,
因為Amber是台灣人吧,一輪到他的part就是男生跟女生都尖叫XD)


Sweet Recipe系列,容我胡亂翻譯成甜心食譜好了A_A(?)
台灣已經上架了,我就順便把系列改成台灣官方的「甜心咬一口」系列喔!
光是場景就很明顯了!
是可愛的甜點店!
有興趣可以看看CM↓





一開始只釋出兩項產品!


很明顯就是EH的強項唇膏跟一個不知名的東西!
(好啦它是飾底乳)


然後我就一直發摟新品訊息,
發現好像可以寫一下,圖片也抓了一些,
但產品還沒有全部看到就一直拖著不寫,
而且最近著迷於查另一個東西
過一陣子才會告訴大家~耶我最喜歡賣關子了XDDDD(超欠打)
這週終於我看到的那些品項圖都已經蒐集齊了,
來寫一下好了哈哈~~~



一開始釋出的泡芙飾底乳:D


以及果凍唇膏,這真的是燒死我了!!!!!


還有看到跑馬燈是其他的商品唷!
巧克力眼線膠、巧克力眼影盤、杯子蛋糕雙色眼影。


巧克力餅乾粉餅、杯子蛋糕萬用顏彩霜、拐杖糖唇膏。

其實不只這些...
我只能說EH真的心機很重!
下面會一個個介紹~
就依照我個人化妝的順序來吧XD


首先是泡芙飾底乳~
這飾底乳竟然是罐狀的有一點意外,會比較好沾取。

其實飾底乳這東西就還蠻單純的,調整膚色嘛!
就期待它到底有甚麼特別了!


巧克力餅乾粉餅,
也是蠻妙的,看起來似乎是紙盒包裝(?),
兩個色號的粉餅分別中夾雜了白色的粉末與應該是...金色(?)的粉末~


再來是韓妞光澤肌的好幫手~
也就是highlighter~

話說身為一個油肌真的是沒有"水潤光澤肌"的命欸...
再怎樣的底妝光澤再好,都得上厚厚的蜜粉定妝才行,
不然10分鐘後我就可以去洗臉了=_=底妝隨時都走山(默)






是3種不同珠光色組成~
我已經寫在圖上了:)


再來這個也是噱頭十足的產品!
不知道實際上是否也這麼實用的"all over color"產品,姑且稱它為顏彩霜好了!


有3種用法,
除了可以當腮紅跟唇彩之外也可以當眼影霜使用。


杯子蛋糕萬用顏彩霜總共有5色~
看到這種色系大概會覺得是腮紅或唇彩吧,
看這個圖示有一點無法想像它的質地,這樣不會太水嗎(?)
總之目前還是個謎XD
盡量把色號翻出來了(我好無聊)XDDD


眼部的產品有這個外觀就是顆巧克力的眼線膠。


原來打開長這樣XD


共有兩個顏色,就是深淺的差別啦,
跟其他眼線膠不同的特色是它可以推開當眼影喔!


再來這個相當眼熟!
杯子蛋糕雙色烤餅眼影,
以前也有出過這個產品呀!!!


根本一樣啊...
但這次顏色不一樣啦~


也是5色~
不過有2色翻不出來啊(倒)...韓文的形容詞真的太深奧了>"<
不過這個雙色眼影我個人是興趣不高就是了。


倒是這個巧克力眼影我比較有興趣一點!
(真的不是因為是大地色的關係嗎?!)


3種%數巧克力~
看起來深色夠深,好像沒什麼亮粉的樣子呢,
上市要來去摸摸看!


再來這個Jelly Lipstick果凍唇膏是我最有興趣的!!!
其實EH那支很熱賣的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我真的沒興趣= ="
因為它真的不是很適合我,老實說我覺得它並不保濕啊...在我嘴上就是唇紋MAX的狀態(倒)...
不過凡爾賽的那支珍藏之吻寶石蜜唇膏更保濕顏色也比較透,我比較愛它XD
這支的話主打的是夭壽的果凍透明感啊!!!!!!
整個是徹底擊中我...(((倒地不起)))

題外話一下↓

這支Holika Holika的唇膏也是主打果凍感,
網站的圖看起來也很威妝效好像很juicy一樣,
甚至連唇膏本身都是透明的!
但實際上它膏體很硬,
雖然有tint的效果(染色),但是因為太硬了就算我買了最深色還是超級難上色...
(默)
總之我希望EH的這支果凍感唇膏不要像它一樣啊~


看看EH的果凍唇膏出了8色!!!! (還是有1色翻不出來...超複雜是想怎樣)
其中有2色有tint效果,然後JPK002是CM裡面水晶使用的顏色喔!
媽呀超想全包的欸?!(崩潰)
看起來又超水潤,透明感真是我的罩門啊!!
揪~竟!
實際上到底是會這麼水潤~還是像Holika那樣呢>"<

結果我這幾天有搜尋到一些韓國心得,
素人使用照也是這麼水潤耶!看起來好有希望喔!!!
>韓妞的心得<
不過看起來是顏色很透喔,最下面的嘴唇照這麼顯色卻已經上了五六層了說!
但是以這個水潤度來講還是相當值得期待!!!
希望它質地偏軟哈哈哈~


唇妝部門還有這個拐杖糖唇膏!
不過挺奇怪的,並沒有唇蜜產品耶?!
難道還會再出= =?


拐杖糖唇膏有3色,
不過這支比起上面的果凍唇膏就看起來自然許多,應該滋潤度就沒那麼高了(吧)!
覺得有點像這個↓

還有tonymoly的兔兔唇膏...


這次的指甲油也超級吸睛的!
是冰淇淋指甲油♥♥♥
我只能說把刷柄做成冰淇淋的餅乾杯真厲害!
這樣就可愛超多了~~~


共4色!
粉嫩的色系加上小圓亮片這樣,
這色系就是deborah lippmann #glitter in the air的致敬款(?)啊~
DL真相↓

之前innisfree跟tonymoly就有出過了,
就在想說EH怎麼會忘記這塊?!
原來是把梗留到現在啊!
不過致敬款的基底色顏色透明感都很低
基本上還是算粉嫩色而已,
我有買tonymoly跟innisfree的,
覺得跟deborah lippmann的質感差異很大喔!
但致敬款還是很可愛啦,有缺還是可以買一下XD


除了彩妝品之外,
彩妝工具類也能跟甜心食譜沾上邊!
這一支眼線刷跟一支眼影刷,可以搭配上面的巧克力眼線膠使用,
但是你看看配色一換是不是就很像巧克力棒了呀?!

然後眼影刷可以拿來做暈染,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形狀刷毛的刷子的,
但不知道EH這支的刷毛質感怎麼樣就是。


再來這個我個人認為是個無謂產品
我只能說EH腦筋真的動很快,
不就是彩色的棉花球嗎?!
搞成這樣就像一杯棉花糖一樣,也算很符合甜點系列了,
我真服了EH......

不過話說我在韓國看到棉花糖的時候蠻意外的,
因為真的就是塞在杯子裡耶!
快要4年前去韓國拍的照片↓

台灣真的沒有人棉花糖這樣子賣XD


超級無謂的還有這個!
阿不就是隨便去個金興發就可以買到的海綿粉撲嗎....=_=
不過就是盒子上印個圖案嘛>"<
好啦也許它材質有比較不一樣(?)
至今還是個謎,畢竟還沒看到實品!
總之我還是愛用永和三美人新粹XDDDDDDDD

好了~
大概就這些!
2013的ETUDE HOUSE也很令人期待呀!
台灣啥時才會上市呢?!
我好想衝去試果凍唇膏的色啊!!!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