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篇只是情報文!!! 台灣還買不到唷!!!


就暫且當我是個迷妹好了^^|||
傍晚看到好友FB轉貼了ETUDE HOUSE新系列的形象圖,
我的媽呀實在是太~美~啦~立馬被燒的體無完膚!
立馬動身去查一下,發現韓國似乎已經上市了,
被友人塞郎來寫一下簡單的翻譯好了~~~
(也只是要翻出什麼是什麼而已XD)

那個...我本人韓文程度很蹩脚啦,大家加減看就好~
有任何建議請告訴我~謝謝(艸)




這次系列形象圖真的是太夢幻了直逼JS啊!!!
整個走一個法式優雅公主風,系列名字叫「Princess Etoinette」,其實有點難念XD


Day Look~
目前這系列已經推出的產品還沒看到指甲油和眼線液,感覺眼線液就是夜店公主那系列換個包裝啊XD


Night Look~
一樣是指甲油和眼線液還沒看到。


配件類也是一片粉紅公主風,真的超美!!
我真的不是粉紅控,可是我被燒到了~~~(淚奔)

目前的產品有這些↓

上面有寫韓文價格。

這次系列真的是瞄準少女的荷包來的!!!
接著來一個一個看吧~


首先這是這次的形象妝容照,
我是還沒看到大圖,但Princess Etoinette系列是找洋妞代言耶~
DARA哪去了??



首先是ETUDE HOUSE的強項唇膏。
這唇膏跟本來的心花朵朵開~魔力之吻愛戀唇膏底座長得很類似,
但這支光包裝就奢華10倍,
除了LOGO整個變成很皇家感之外有沒有看到底那一圈還很假掰的弄個卷邊咧!!
不知道唇膏質地有沒有差就是了~


唇膏共8色,
我是把韓文色號翻成英文,
其實本來想翻中文的可是真的太好笑了,很多翻不太出來,
大概是這樣:
PBE101 月光捉迷藏
POR201 繽紛派對的誘惑(到底什麼鬼XD)
POR202 耀眼的陽光約會
PPK001 午夜的面具舞會
PPK002 朝露花瓣之吻
PPK003 優雅午茶時光
PPK004 (→這支我英文翻不出來) 中文大概是什麼隱藏的真實...之類的= =
PRD301 香氛玫瑰花園


超誘人的腮紅爐(?)!!!!!
可愛死了個人覺得有一點JS+LADUREE的味道,
裡面終於跳脫球狀粉了,是愛心型的餅狀,
有一點像這種糖果↓



共有兩色,
粉紅色系(Pink)和珊瑚色系(Coral),
一盒各是五色愛心各2枚,
不知道一顆愛心是多大呢。


韓國人真的很愛highlight產品耶,
這次也出了一爐打亮產品,
附的是粉撲有一點誇張XD


鬆粉,它的粉撲很可愛,
上面還有蕾絲咧,
不過這個蜜粉看不太出它什麼色XD
蠻期待之後有人寫開箱的!!

不過上面的腮紅打亮跟這個蜜粉,
這種包裝擺明了就是叫妳放在化妝台上用就好的香爐包裝,
是要怎麼帶出門啦XD


然後還有這刷子,
花型的刷子,好友MITSU說是水中芭蕾隊形屁股刷」XDXDXD
很貼切啊,不過這形狀的刷子林三益也有出過了,
台灣人不陌生啦!!
不知道毛摸起來如何,
我個人是沒有買過EH的刷具就是。


竟然還有出蠟燭,
真是有夠公主的...
這蠟燭是三杯一組喔!
杯子上面的圖案不一樣,然後味道完全相同都是玫瑰香氛。


又是三位一體的產品~
這是泡澡用的沐浴鹽啦,
應該也是三塊都相同玫瑰味這樣,
個人是覺得有點可惜,應該要做一點差別呀!


還有這組刷具也超可愛的,
三支一組有刷包!
刷包粉紅蕾絲超夢幻,可是應該很怕髒哈哈!


分別是唇刷、蜜粉腮紅兩用刷、扇形餘粉刷。


覺得唇刷做那個形狀好像眉刷,好微妙@@


另外還有鏡子,
看起來蠻薄的,但我不喜歡小鏡子,PASS。


跟塑膠小扁梳,
這個應該是來湊數的吧XDDDDDDDDDD
可能是哪個小女孩的玩具,而且還是芭比娃娃專用的梳子這樣(?)

總之這次的包裝真的好正點喔!
期待接下來有人分享實品照!

本人的韓文還是很貧弱,
秉持著一點粉絲的愛(?)貢獻這篇兩光情報XDXDXD
(如果有韓文強者請指點我~小的在此跪謝了<(_ _)>)
希望大家還喜歡,快點一起燃燒吧!!!!!!!!!!!
(這樣我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哈哈哈)

台灣快點上市吧!!!!(吶喊)


附上
EH韓文官網
EH台灣官網
EH台灣FB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