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我發現這個網誌的來源關鍵字有很多都是"ETUDE HOUSE"!!!
但是我明明就沒寫什麼XD
之前也只寫了一篇>ETUDE HOUSE來台灣了<的情報文而已呀!
最近有多兩篇心得文了:霧面指甲油以及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覺得我是ETUDE HOUSE的粉紅控粉絲吧= =..........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啦!!!!!!!!!!!!!!!!!!!!!!!
鵝媽才是咧...

只是剛好覺得有些東西不錯用,
就買了一下寫了一下咩...我真的不是粉紅控來著~(不斷強調XD)
想說既然很多人是因為ETUDE HOUSE的關鍵字來的,
我就順便更新一下情報好咧~
不然一直停留在只有西門町那家店大家都要留言告訴我有開新的店了XDXDXD
阿對了,台灣的官網終於上線了= =
>ETUDE HOUSE台灣官網<
不過還有一些Link沒有做好呢。(加入網路會員有優惠喔!)

首先就來更新店面情報!!
>點這邊連到官網查店面據點<
也一併貼在這裡:
【台北】
西門町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42號1F
台北站前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號之5
南西門市(2011/5/7 NEW OPEN)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49號
師大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
士林門市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3之2號1F
淡水門市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3號1F
樂華門市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60號1F

【桃園】
中壢門市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58號1F

【台中】
一中門市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00號1F
逢甲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4號
拓程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2F

【台南】
台南站前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25-68號

【高雄】
新崛江門市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09號1F

【宜蘭】
羅東門市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166號1F

居然開了這麼多家了!!!
南西門市前天才剛開幕慶而已,好新啊!!
而且在我的動線上,耶耶耶~

然後之前本來只有一次購物滿1500變成會員的制度,
現在還有粉紅卡友的集點變會員制度,
就是200元有1點,3個月內集滿12點變成會員這樣,
結果因為有次跟朋友去買東西不小心滿200元,
就得到1點...默默的就展開集點的路了(?)

寫到這裡大概會有人覺得我是ETUDE HOUSE派來的吧,
不過老娘真的一毛錢都沒收,產品也都是自己買的,
純粹就是跟大家分享而已,that's all~

接著來分享一點小心得,有我喜歡的也有我不喜歡的
幫助大家集點不知道要買什麼的時候可以參考(咦?)
還有幾項我有興趣的商品這樣,就是忍不住想講哈哈哈哈哈


《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面乳 》,NT$300
因為加入網路會員可以用兩件79折購買洗面乳類和去角質類,
(詳細品項還是問店員比較準啦,官網也有寫)
然後之前拿過這個的travel size,好友覺得好用到炸,她愛死了,
所以2件79折就要拿來買這個XD
看似軟質的洗面乳裡面有一些粉末顆粒,大概就是蘇打粉吧?
起泡也很容易,泡泡很有彈性&很細香味是類似葡萄柚的味道
但不是非常葡萄柚所以我沒有被吸引XD
不過洗完的感覺很舒服,皮膚蠻有彈力的fu~


《蘇打粉深層毛孔洗顏粉》,NT$360
猶豫了許久跟好友湊79折買了這個,想說韓國洗顏產品用到目前都覺得不錯用,
又看美保板有人推薦就決定賭賭看了,結果買回來還蠻失望的耶>"<
它的中文標有寫說可以單用或者加在別的洗面乳中使用,
也許這個洗顏粉不是我想的那樣吧...
總之它粉是還蠻細的,但是沒味道,而且泡沫少的可憐!!!!!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啊~~~~~我喜歡一頭栽進泡沫中orz
嗚嗚...再來研究看看怎麼樣讓它有用好了


《午茶時光洗面乳》系列,NT$150
這條我之前去韓國有買回來,因為便宜所以同行的友人幾乎人手一條XD
基本上洗完臉感覺就是普普啦,基本的清潔力是ok的,
容易起泡且泡沫蠻細的,然後很香(我的是蜜桃茶~),就這樣XD
也是很大一條,缺點是到後來會很難擠!!!
我有在考慮要全部挖出來裝罐子


《荳趣舒緩泡沫洗面乳》,NT$380
這是用了店面給的sample覺得還不錯用的產品~
正品的size很大一條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單價也高了一點。
味道有一點像藥味就覺得好像真的對痘痘有效XD(香味催眠?)
另外起泡能力不錯,泡沫多又細。


這個是新品,沒用過,只是有興趣。
名字我不太確定,
就是小小條的洗面乳,NT$120,是洗面乳裡面最可親的啦~
因為包裝可愛又小條,感覺用得完,所以有點興趣XD


這也是我有興趣的東西~
全名我不太記得,只記得「卸驚艷~」就覺得名字還蠻白爛的,
台灣官網上現在還沒有這品項的樣子,我看門市的看板裡寫說"誰讓蒙娜麗莎的眉毛不見了"
就覺得很好笑XD 黃色跟藍綠色這2罐是卸妝油,就是清爽跟滋潤之分啦,
還有粉紅色的說是什麼卸妝油專用洗面皂,也是液狀的,
不過那時候怕它沒味道就沒買它了>"<(記得是NT$320)


《磨術優格去角質按摩乳》,NT$550
去角質產品,
我覺得ETUDE HOUSE有好多去角質產品啊~
有沒有這麼愛去角質...其實我不是很有興趣啦,
只是因為用過sample印象深刻(?)所以順便提一下,
質地是很水的乳狀,然後搓著搓著會覺得好像要吸收完了(?),
................過了好一陣子之後,我手都酸了它才漸漸給我出現屑屑Q___Q
我真的沒有用太多,我只能說去個角質手酸的要命...饒了我吧!!!


《水足感膠原凝露》,NT$580
《水足感膠原輕盈乳》,NT$580
這兩個之前有拿過小sample,用了之後蠻喜歡的,
去韓國就買了正品,結果像白痴一樣扛著玻璃瓶走山坡上首爾塔又扛回來台灣,很重!!!!!!!
不過就真的還蠻好用的,凝露就是稠稠的化妝水~輕盈乳這款乳液還蠻不悶的,保溼度又很足夠
兩罐我都很喜歡!香味也很舒服唷。


《解肌渴海洋水》系列,NT$380
還蠻有興趣的系列,這罐感覺是清爽的乳液~
因為包裝還蠻清新的蠻想試試看,
不過這個系列韓國好像沒有再賣了,我看是因為韓國太乾這系列太清爽不適用吧?


《乳木果油手足滋養霜》,NT$350
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買的,因為當時手第一次乾到脫皮很驚恐,
我承認這款真的是看外表買的,因為圖案好美XDXD
是乳木果油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味道啦~香味很棒就是了,滋潤度也很足夠!喜歡~~


Put Your Hands Up↑系列
也是韓國新出的產品,台灣還沒有,
因為包裝很可愛所以留意了一下,
品項也很齊全,很好奇呢!!


《小可愛高彩度迷濛霧甲彩》,NT$90
這個我寫過啦~連結在此>霧面系列 쁘띠 달링 네일즈 MATTE<
除了小可愛花漾指甲油(50元的)買了好幾罐之外,這個我後來也把3號給收了XD
可以買來玩玩啦~


《天長地久晶瑩甲妝油》,NT$180
這罐是top coat,我在店裡試用過還蠻想買的!
覺得有厚度有亮度好似還不錯哩!
然後我印象中店裡的實品是透明無色的啊?


這個台灣還沒有,是新出的爆裂紋!!!!!
不知道ETUDE HOUSE的爆裂紋好不好用耶~真好奇,
而且只有這2色是怎麼回事XDXDXD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NT$200
這我也寫過了~>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真的是好防水又飽和,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沾式的,
總之CP值超高,我個人很喜番,身邊的友人也紛紛購入XD


《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NT$290
這是我下一個購買清單裡的東西!!
觀望好久了覺得好似還不錯~
防水,畫在手上也是好幾天手上都還是有那幾條眼線XD
顏色都還蠻實用且蠻美的。
然後尾端還有削筆器相當貼心!


《十全十美眼部妝前打底液》,NT$280
UDPP乾了之後一直在尋找替代的眼部primer,
剛好就看到ETUDE HOUSE也有出,
這款我在店面試過顏色是半透明的淺膚色,
稍微有一點提亮膚色的作用這樣
質地偏水,勉強可以說是眼蜜,總之比乾巴巴的UDPP好推多很多,
所以剛好有朋友要去韓國就請她幫我帶了XD
希望之後有機會生文章出來哈哈哈哈哈


《四連拍好色眼影盤》,NT$480
這個好像還不錯,很多大地色,也是有興趣的產品之一!
只是價錢上來講比一般開架眼影盤稍微貴了一點,
就看將來有沒有機會收囉!


韓國的新品,阿囉哈的眼蜜XDXDXD(胡亂取名字)
最近韓國推出了一系列Aloha夏日風情的產品~好有興趣喔!!
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看到它們呢!


《貼身情人BB霜SPF30‧PA+++》,NT$600
這款大概是ETUDE HOUSE最紅的BB霜了吧~
目前有分3款:1號絲絨、2號晶燦、3號??遮瑕嗎?我沒記得過= =
最常拿到的sample也是這款的,通常會給1號跟2號。
總之1號是比較清爽的,適合偏油肌膚使用,
2號是比較保溼的,我忘記裡面是不是有亮粉了XD
3號是遮瑕力比較好的
不過很微妙的是,不只是適合的膚質不一樣,連顏色也有差= =
1號最白,2號中間,3號最深,可是這樣...還蠻尷尬的欸,皮膚油的人就只能用最白了嗎~
我皮膚偏油真的覺得1號比較適合,2號我總是覺得很快脫妝XD
1號對我來講妝效還不錯,偏霧面,持久度也不錯,要不是底妝太多也許會買。
不過適合什麼還是用過才知道,可以要個試用包看看~


《橙漾甜心只融你口蜜唇膏》,NT$380
這種蜜唇膏滋潤度都超棒的,所以又趁有人要去韓國請她一起帶了~
我買的是很誇張的barbie粉紅色,意外的蠻顯色,
然後因為是橙漾甜心系列,整個瘋狂散發出橘子味,跟粉紅色完全搭不起來(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產品啦!
因為這個系列都是比較跳的鮮橘色、誇張粉紅之類的,
所以希望它出一些正常點的顏色XD


《 MISSING U 保育動物護唇膏 》,NT$250
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不是限量的啊?
印象中本來是啊,可是後來貨又很齊了說。
有著可愛的外表到底好不好用呢~
我不是因為外表而買的,因為本身有點懶的使用這種用手挖的護唇膏,
我是為了香味買的!
海豹寶寶的是我最愛的葡萄柚口味啊~(灑花)
味道100分!!顏色有一點,但擦起來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擦起來有唇蜜光澤,晚上擦也很棒~
另外貓熊寶寶的水蜜桃口味也很香喔!


《削筆器》,NT$30
聽說好用到不行,單價很可愛,很適合拿來湊點數(?)XD
所以我也買了!!!可是還沒用

好了~
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一些,
跟大家分享啦
最後歐巴桑(?)提醒大家可以趁週末去買送的sample比較多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