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MJ新品又來了~

雖然我不是個MJ控,
MJ就算出新品也是10次有9次不會買(大笑)
只是都會去看一下啦~
這次的新品有我有興趣的,
所以就去試色一下囉!

這次有唇蜜和眼線液,但我只試了眼線液喔!
因為MJ的眼線液是我的愛用品!
之前的魔力變身版我就買了三支...
其中黑色的好好用~
每天都用用了大約兩年...前陣子終於用完了。
至於這次新品的話,
主打的是都以黑色做基底+
我個人是覺得其實跟之前也沒差多少....(汗)
只是顏色變成都比較深色調了。



這次是七色~
日本官網有很詳細的用法動畫,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那麼就直接來看看試色囉:

(室外自然光)

MJ眼線液是可以畫很細沒錯,
但是為了清楚可以看到顏色就塗很粗一筆XD

(室外慢速閃光)

有點晃到了 科科

(室內白光)

翡翠黑有點掉色了,
因為它乾到一半的時候我抹到它...

這張的色調就比較明顯大家都是黑色底色了~

(室內慢閃)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星耀黑裡面的銀色亮粉很明顯,
其他人的亮粉比較沒那麼明顯喔。
硬要比的話,我覺得古銅黑琥珀黑星耀黑比較閃一點點,
另外幾色較低調。

純黑色很不特別,就不用看了XD
翡翠黑好正~
加上美波妝效我快被燒死啦!!!
石榴黑的話算是紅色珠光,
不過加上黑基底只能算是偏紅咖啡色眼線液
我比較想要真正紅色的眼線液,有人知道的話也請推薦給我謝謝~。
午夜黑是個很正的午夜藍~
古銅黑的話我覺得是帶金綠色珠光耶?
有點像NYX三色眼影#Lake moss最右邊那個顏色...
琥珀黑就是很正統的咖啡色了,不太偏紅,挺實用的顏色。
星耀黑嚴格說起來我覺得是灰色XD
但這色好閃喔~♥

怎麼辦,
出了七色想買的就一半了=口=
另外持久度什麼的,
以我用上一代的心得,
是很防水,也不會暈,掉色的話只會"剝落",
很好上手這樣。

然後新一代的...
漲價了= =+
變成NT$330喔。
(((MJ又長年不打折...真的很想翻桌!)))

唇蜜的部分我沒興趣所以都沒碰
期待試色達人的分享!!!!
(是的沒錯我在說妳唷^_<)

謝謝大家收看<(_ _)>



題外話,
我覺得無名新版的發文模式好難用喔!!!
雖然插入圖片很方便,
但是改字的顏色的時候超不方便的啊...
為什麼不設計一個滾輪呢????
按TOP也沒用 機車...
雖然新版的有草稿功能.........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