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官網的圖~因為台灣官網還沒更新....裘莉好正說
AND這篇是INTEGRATE新品試用的第一篇喔。

以下要來介紹一下本季INTEGRATE推出的新品,
這次主打的商品是全新的八色眼蜜。
以及追加指甲油三色、唇蜜三色。

目前INTEGRATE是開架式彩妝唯一有出眼蜜的喔~
(之前有的也停產了這樣...CANMAKE之類的,我還沒用過呢Q_Q)
我居然忘了拍大集合的外觀orz
請原諒我 囧

◎晶菱珠光眼蜜
八色色號:
PK723-絲光玫瑰
VI124-雲靄紫光
BL125-天空藍光
GR126-閃耀香草
WT927-極耀白光
BE722-甜耀焦糖
BR331-艷光咖啡
8-明亮光澤特別色

以下是試色:
點在手上(先來四色,我手背沒那麼大片...)

推開

再來四色,
點在手上

推開

咖啡色有點沾太少,
不然它最顯色!
光澤色這樣拍拍不出特別在哪,
不過最後我是選了這支,所以之後的文章會仔細拍的~

實際上應該會更淺一點吧...
顏色超級薄透到有點難以分辨的程度,
只是隱隱約約閃著主色調的光,
要顯色一點可能要疊個三層以上,
我自己覺得眼蜜類的產品比粉狀眼影要來得容易上手,
初學者也蠻適合的,
如果喜歡低調閃耀又不要明顯顏色的話,
這款眼蜜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顏色真的不是很明顯。

◎超玩美艷光唇蜜(新3色)

三色色號:
PK321-粉耀水晶
RD743-絲光朱紅
OR202-碎鑽嫩橘

以下是試色:

右邊三色是新色。

換個光線


因為覺得RD743跟OR202跟我本來有的兩色頗像,
就拿出來一起比較~
結果RD743很像是加了亮粉的RD721....
OR202也蠻像BE323的,
只是不只是有加亮粉,還有紅橘金色澤的偏光,很美說~
然後因為沒有類似色,
所以選了有橘紅偏光的PK321~

◎亮采光澤指甲油(新3色)


三色色號:
PK101-粉耀春光
BL103-蔚藍天光
YE102-裸鑽火光

以下是試色:
對不起我指甲很醜XD

好像只塗了一層,根本只有一點偏光亮片,低調的很。

塗兩層還三層忘了...= =

這三色都叫什麼光什麼光耶,
這系列都要這樣嗎!?
INTEGRATE的指甲油我之前買過一瓶牛奶粉紅色的,
不會特別臭,普通臭而已啦XD
然後還算蠻快乾的,
也蠻持久。
然後這三色,白白那瓶最特別,
乍看是白的,塗上去卻是黃光,很美呢,
藍色那罐也是實用性蠻高,
我有位友人很喜歡藍色,
但每次買回家的藍色指甲油都因為太誇張而不敢擦出門,
這個顏色閃著藍光又不高調突兀應該會很適合她^_^
粉紅色相形之下就很normal了,
但我居然挑了它XD
因為覺得顏色可愛嘛...>////<

大概介紹到這裡囉^_^
不知道有沒有升到火或滅到火呢XD

※分類在化妝品心得。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