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我去囤吸油面紙,
總之就是順便看到有新品:D

*屈臣氏本週DM按我*

然後進入正題,

前兩個禮拜好像CANMAKE唇蜜有再加一元多一件的品項裡面,
然後現在還有貨的變成155/支,
總之就是在清存貨啦,
今天看到新品了,
我很邋遢的去所以也沒帶相機去偷拍(汗),
只好回來找官網XD
LENA實在太正了啊!

名字忘了= =
價錢沒記錯的話是245的樣子,
共五個顏色,

我目測是01、02、03具有透明感,
蠻想要03草莓色的感覺很可愛~

然後還有看到眼線筆,
有試畫在手上但回到家顏色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磨掉= =
對不起(跪)

記得價錢是225的樣子,
然後持久度暈染度都不明喔,
只知道筆芯算軟、還蠻顯色的,
還有用洗手乳洗不掉 囧!

再來就指甲油去光凍換新包裝了,
內容物不知道有沒有不一樣,
再說我也沒用過之前藍色的包裝:p

跟之前在PLAZA看到的包裝是一樣的,
價錢應該沒變,
沒注意@@"

以上就是在屈臣氏看到的新品了。

補充一下之前在PLAZA偷拍的XDDD
這些阿V已經PO過了


其實我本來有把修容試在手上,
但真的拍不出來= =+
非常的無奈。。。
顏色比較深的那盤比較偏酒紅色,就這樣(汗)

以上舊舊的情報canmake官網都有詳細的日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