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想好久啊XD
最後弄成黑白的!為了不要先破梗科科科~

這次收到PIXNET化妝台的邀請,
參加這個的活動~
因為一個女孩不會只有一種樣子,可能同時存在很多個性XD
這次要呈現兩個風格不同的LOOK
所以這是一篇很龐大的(?)妝文!
PIXNET的頁面需要你幫忙點個讚>////<

拜託~~~我自己都很久沒寫妝文了,
一下子要我生兩個出來還真是絞盡腦汁欸,
然後因為這個活動有投票的部分,
為了不要墊底所以卯起來畫!XDXD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另外這次化妝台有提供產品加入我們化妝的過程中~,
這次化妝台提供的產品是~↓↓↓

兩罐好像食物啊
但是事實上還是跟化妝有關係,
謎底是↓↓↓

PIXNET x 永和三美人聯名款限量海綿!
用罐子裝是不是很可愛呢~只送不賣唷!
這篇文章中的兩個妝容都有用到它們,
想得到它們的話文末會告訴你怎麼得到XD

兩款海綿其中黑罐子的是圓形海綿,是市面上可以買到的經典永和三美人黃色那個size~
白罐子內是絕無僅有的星星形海綿!是為了這次合作特別生產的,市面上沒得買唷!!(有沒有很想要!!!)
星星海綿↓↓↓

體積很小巧可愛!
大家可能疑惑星星海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星星海綿這兩個東西連在一起我一直想到海綿寶寶...跟派大星orz)))
下面來說~


首先我把粉底液均勻分布的點在臉上(這樣才快!)XD


然後我會用黑罐子的圓形海綿來把臉上的粉底推開,
用點拍的方式粉底的厚薄度會比較均勻~

用過經典圓形的永和三美人海綿的人都知道,
非常的軟Q~可以均勻的上粉底很方便!


接著再使用白罐子裡的星星海綿,
做細部修飾,星星的角角對於鼻翼眼角嘴角等地方能夠確實的上到粉底~
另外這款星星海綿的材質比較硬一點,是比較硬Q(?)的海綿XD造型也很可愛~~~~

底妝上完之後就進入色彩的部分了!
這次我準備了兩個有反差的妝XD
希望能點題一下~~~

首先是改變比較沒那麼大(不是我說的喔XD)的繽紛可愛妝~

繽紛可愛

不免俗的要從用具開始說啦。

【眼妝】
Etude House夏季aloha系列的眼蜜,#2金色。
LUNASOL海景淨化眼影盤 #05珊瑚彩,用到裡面的粉紅黃色
RMK的小金金,閃度100但是已經停產了哈哈。
Za新的眼線液筆
主要的兩色是用
TONYMOLY的眼線膠 #7土耳其藍,想要很久但買不下去,後來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XD
shu uemura去年聖誕限量系列的彩色眼線筆 #粉紅色,當初忍住沒買,後來去了義大在outlet看到一支立馬買下!


【腮紅】
可愛BABY粉紅色的JILL STUART四色腮紅#01 baby blush。

【唇妝】
NYX會涼的潤色護唇膏(超顯色的)tinted lip spa #TLS01 COPACABANA,
是最淺色,但上起來還是超顯色,有一點偏冷的粉紅色,擦起來很水潤
CHIC CHOC櫻美姬誘唇蜜 #PK05草莓煉乳色,顏色透透的粉膚色無亮粉唇蜜。


只是想表達NYX唇膏我都這樣收XD
顏色面都朝上,這樣比看色號容易多了~~~


這個妝的唇妝是搭配腮紅走甜美的可愛粉紅色路線,
因為想打造滋潤度高的豐唇感,所以不使用遮色度高的口紅,
選了唇蜜和超水潤的潤色唇膏。


先來一張繽紛的眼妝~~~
接著是畫法,我做了gif省點篇幅XD


上眼皮用EH的金色眼蜜打底,因為想要它亮晶晶的感覺~
接著上眼皮還要畫上LUNASOL珊瑚彩的黃色那格,發色度也是透透光澤好,
中間還要再點上RMK小金金,閃上加閃!
至於為什麼不整片都用小金金,是想讓顏色有層次一點。

接著用Za的眼線液化出細黑的眼線,
先把眼神抓住,而不是直接用藍色眼線畫,
我覺得直接用藍色眼線的表現沒有睫毛跟部多一條細黑眼線的效果來得好。

畫完黑眼線就是拿出超鮮豔超飽和的TONYMOLY藍色眼線膠!
順著眼型畫出略粗的鮮豔藍眼線。
是可愛的土耳其藍,顯色又超持久!
非常喜愛>///<


接著下眼皮,
用植村秀的飽和粉紅色眼線筆畫眼尾,
再用LUNASOL珊瑚彩裡的粉紅色暈滿整個下眼皮,
也順便把剛才粉紅色眼線比較生硬的線條暈開。

對了,睫毛只有用睫毛膏刷而已,我忘了是哪個了,
反正就睫毛膏唄~
重點是要夾得飛翹,我要正面看到開花般的睫毛!


腮紅刷在笑肌上,刷出年輕可愛感就對了~大膽下手!

是說我的眼皮是眼睛張開就吃掉一堆的,
所以藍色眼線要畫粗點~


這張看起來嘴唇比較膨一點!


上眼皮的黃色比較明顯XD
我本來想挑無亮粉的黃色眼影,但覺得不太合適,
還是這種透透的感覺比較自然~


跟玩偶合照好彆扭XDXD
謝謝頭兒跟我換松鼠!!:D


最後是刊頭的眨眼揪咪那張^_<
不是我要說,這真的難度很高,要怎樣眨眼又不會顏面神經失調,
還要拍起來好看,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接著就來到另外一個妝!!

成熟復古
用具

【眼妝】
elf的礦物眼影底膏,請朋友幫我在淘寶買的。
REVLON的眼線筆,這支是凱文老師代言的,芯很軟超黑超好畫,但要給它一點時間乾。
Za的新款眼線液筆又再度出現。
眼影盤兩個,
一個是NYX的三色眼影 #TS03,以前好像有出現過了,只用了裡面最深的霧面巧克力色。
另一個是sleek眼影盤波西米亞,顏色看似很跳,但這次實際上只用了三個霧面的大地色XD
這個也是請朋友幫我在淘寶買的。


【腮紅】
NARS雙色腮紅修容 #Orgasm and Laguna,但其實我沒有用高潮色,只用了旁邊的修容XD
RMK腮紅 #EX-04,是色感較弱,光澤感強的一塊腮紅。


【唇妝】
沒錯~這是這次的重點!!
就是兩支大紅色的口紅!
一支是LANCOME的停產N年的老唇膏,是個有點帶橘色感的大紅~
是我嗄罵的,我接受來了,是全新的,雖然過期了N久我還是沒在怕(好孩子不要學)XD
另一支是NYX的黑色圓管唇膏 #569 snow white白雪公主來的啦!
也是大紅色~但比較暗一點點。


首先這個妝是想要走復古路線,
所以在眉毛的部分也有稍微畫得比較細+挑
雖然跟我以前很挑的眉毛根本不能比XDXD
所以只是跟我現在大部分畫比較韓系的那種平直粗眉比啦~
其實刊頭照片可以看出眉型蠻明顯的不同

然後也沒有用染眉膏,想說讓眉毛顏色深一點比較平衡..................


.............雖然跟眼妝比起來眉毛還是淡了些
我眼皮能畫的範圍很小,
不過這次更是特別把眼影集中在眼褶裡XD

用elf的底膏打底完後眼皮會變得很滑,眼影會很好上,
接著用露華濃超黑的眼線筆畫眼線打底,並用刷子暈開。
然後用sleek裡的深棕色往上暈,這個顏色有一點點紫感,
所以我又加上了NYX三色眼影中的霧面巧克力色,
總之讓整個眼妝變成

然後用sleek裡左下角那個膚色往上暈整個眼皮,
再疊上很偏白的那個膚色,
讓眼皮看起來很突兀的乾淨XD


眼尾的部分用Za黑色眼線液稍微帶一下弧度,
不用勾得太明顯。

到這邊下眼皮都還是放空的,
事實上也是要讓它放空,
只有刷上一點淺膚色的眼影,保持下眼皮乾淨。


這次有貼假睫毛,
話說我太久沒貼假睫毛了,要用的時候都找不到!!
這次貼的是一個沒有交叉的眼尾加長款睫毛,
是朋友給的,不要問我型號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這次刻意的讓睫毛一點都不翹
自然弧度就好,
我自己是很不習慣的啊啊啊(被打)XD
但是下睫毛還是要刷得明顯唷!


沒錯,
這次的重點不在眼妝,
紅唇!
兩個紅色唇膏都有使用,因為一開始用蘭蔻那支覺得有點橘太淺了,FU不到位,
所以又挖出白雪公主,就對了!!

對了,是用唇刷畫的喔!線條比較精準
不過我還是要說紅唇怎麼會這麼難啊!!!


修容的部分,
就用NARS雙色裡的修容色先做修容,
然後再用RMK腮紅刷在顴骨,但其實色感很低XD

拿掉範圍↓

真的沒啥顏色吧!
因為嘴已經很紅了,就不要搶戲囉!


一開始的眼皮比較內雙,
最近都這樣子,就覺得怪怪的,加上那天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太痠了,怎麼拍都不對= =
還有這張好像開到美肌了= ="

我嘴巴生的比較大= ="
所以畫這紅唇時有往內畫小一點...請不要嫌棄我Q__Q
另外,為了強調成熟感,這個妝的唇妝並沒有使用唇蜜喔!


貼了雙眼皮後就好像醒了XD


中分好一陣子了突然要側分好不習慣唷~~~


臉頰有顆痘=..=


呼應紅唇的是紅色的超寬版髮箍!
有沒有復古到呢呢呢~~~~~
幸好有這個主題,不然買了紅色的寬版髮箍還不知道何時才會戴到XDXD

最後再來比較一下繽紛可愛vs成熟復古兩個妝~

繽紛可愛

其實我也是有加穿搭的XDXDXD
只是可能不是很明顯哈哈哈
青春洋溢吊帶褲+螢光背心~

成熟復古

這個的穿搭就比較弱了,
我本來是想要走美國復古風路線的,但我沒有那種東西!!!!!
我媽又一直拿出40年代的民初復古路線衣服給我= =...........
就將就用這個吧...

以上是我的雙面妝~(?)
兩個妝都是晚上畫到半夜的啊...>"<
對於這兩個妝,我身邊的人的意見都很微妙,
有朋友說我的藍色眼線很像PS上去的,那麼乾脆連紅唇也PS一下啦~省事XD
還有朋友對繽紛可愛彩色妝的意見:很普通啊~
.................原因是"感覺妳平常就會畫這樣的妝啊".....是這樣沒錯XDXDXD
但她卻對復古妝不太能接受,大概是因為紅唇吧XD
其實我媽跟我弟也很不能接受紅唇說,
我媽還一直笑我血~盆~大~口~也不知道是誰生的!!!哼哼!!!(鼻孔噴氣XD)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繽紛可愛or成熟復古,兜幾!? 

最後關於可愛的三美人聯名海綿組,
來說明一下得到的辦法~:D
就是這個活動投票頁面在9/22會上線,在9/22-10/4這段期間,
至化妝台活動網站http://crossover.events.pixnet.net/03/index.php(9/22 00:00上線)
投票給自己最喜歡的「雙面」文章並留下贈品寄送資料,就有機會獲得這個聯名海綿組囉!
>投票頁面<
1.下拉選單選擇部落客「矮靈」,或用下拉選單找。拉票一下哈哈!!
2.點「投她一票」,輸入Email。
3.到信箱收信,點連結認證。
4.回原畫面填寫抽獎資料。
24小時可投票一次,不同信箱分別計算喔!

拜託,不要讓我墊底啦>"<~~~~(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