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久不見的妝文!很久沒寫妝文了好生疏
其實我這兩個月來被韓化的很嚴重,
(有這樣覺得嗎?我眉毛都變了XD)
很少化複雜or顏色明顯的眼影說,
雖然最近很夯的LAVSHUCA我也是有買啦^^"

這篇的眼妝使用的是VISEE GLAM NUDE EYES系列的N-5
是跟阿VV借來的,因為上次看到她這盤就被電了一下於是向她借來玩玩~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化濃烈的眼影了?
我好像怎樣都化不濃啊?!?!?!?!
(還是你們覺得很濃其實XD?!)

尤其是這種情況下...↓

大概走平瀏海路線兩三個月柳~
但瀏海真的長好快啊>"<
都快遮到眼睛去了,眼妝化怎樣也看不到 囧囧囧!
我真的很努力在疊眼影了欸!!!!!

化了三次,

(只好把瀏海側分了)
這樣子有比較濃了吧(菸)

VISEE的眼影每一季都很誘人,這是2010年1月時推出的系列。
(所以我每次都忍很大)
官網又更新的蠻快的,
所以現在要寫這篇,為了找這些圖花了我不少時間呢XD

我瀏海剪短一點就會變成這樣了嗎(誤)~


NUDE系列總共有5盤,
N-1 Sweet Nude/N-2 Girly Nude/N-3 Glam Nude/N-4 Mode Nude/N-5 Handsome Nude
我今天用的是N-5的Handsome Nude~
是比較偏灰色調的裸色系,呈現比較帥氣的感覺,
雖然說我本身就已經長得很man了...但看到這盤的顏色還是被燒了一下...

下面是官方的五盤眼妝↓

其實我喜番N-4!!!
真的是綠色眼影控XD
但我本人其實沒買過VISEE的眼影盤(((忍)))

做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居然忘了拍這盤眼影的本尊正面
但已經還給阿V啦XDXD

VISEE眼影盤的包裝都很超值,
雖然說是開架但很有質感!
是真的立體紋路,而且還有實色跟透明。

總之以後有機會買一盤VISEE來玩玩是一定要的啦!

《今天的妝使用的用具》

眼妝:
VISEE GLAM NUDE EYES眼影盤#N-5、
solone眼線膠筆#金鑽黑
INTEGRATE極細眼線液#黑、
anuenue睫毛膏新版濃密、纖長(>舊版心得連結<)。

腮紅:
la femme腮紅#scarlet#flamingo pink

唇妝:
SKINFOOD雙色軟管唇蜜#5。

眼影盤打開長這樣唷↓

(無閃光)
從右上角的霜狀打底色開始逆時針為ABCDE。
A是霜狀的打底色、
BCD是粉質眼影、E是打亮色。

試色(無閃光)

A還蠻白的(在我手上XD),但推開其實沒什麼顏色的。
B比較貼近膚色的感覺,顏色比較透一點,
C是有一點偏紫耦色+
D是最重的顏色,但跟別的眼影盤比起來他還是比較輕的感覺,是一個亮片比較明顯的灰棕色
E的亮片色底有點白白的感覺,亮片其實蠻閃的。


(慢閃)

試色(慢閃)


順便看一下腮紅吧!
也是新買的(遮臉)...
其實就是板上很紅的la femme啦,
我本來已經有4顆了,這次剛好趕上2枚299那波又買了2枚~
就是很熱門的#scarlet#flamingo pink

這篇2顆都有用到。

試色

scarlet是粉橘色的感覺(偏粉一點),
是一顆很好搭的可愛腮紅!

老實說一收到佛朗明哥粉紅的時候有下一跳,
目測怎麼會這麼偏桃紅哇?!
我以為是有點螢光感的barbie pink耶>"<比想像中深了一些呢...

《STEP》
◎眼妝

我其實只用了很簡單的畫法啦,
完全照著盒子上的畫法,(有根據我的眼形稍微改一下範圍)
總之就是個簡單的漸層安捏~


1.用N-5的A霜狀打底色整片打底。
2.我習慣內眼線先畫,所以拿眼線筆畫內眼線。
3.然後我還有習慣先畫深色XD,使用D的灰棕色畫在眼褶內
4.接著用有點偏紫的C色暈上眼褶D色的邊界。
5.然後再用B的膚金色壓在剛剛C色的外邊界偏眼頭的部份。(因為它比較閃,所以我只有用壓的)

6.D灰棕色畫下眼尾。
7.C色畫下眼皮中間。
8.E的打亮色只用在下眼頭的部份。
9.用IE極細眼線液畫細細一條不特別拉長上勾也不下垂的眼線。
10.夾刷睫毛,end。

◎腮紅

(((頭髮終於有變長了)))
腮紅的部份也很簡單~
首先用#scarlet大片橫斜向刷上,
接著在輕沾#flamingo pink(真的要輕沾...超顯色的我的媽),刷在笑肌上。

◎唇妝
唇妝的部份...痾,唇色比較紅潤的幾張是用SKINFOOD的雙色唇蜜,
就純粹擦上去而已,沒有啥技巧。
另外比較紫一點的是出門太急隨便抓了支粉色的口紅,
結果不搭就有一張紫色的嘴


《PICs》
照片有分兩天拍,
但眼妝的畫法是一樣的喔。


(就是紫色的嘴)
這天第一次化,看起來還蠻淡的,
難道我是得了妝化不濃的病嗎!!

往下看這樣有比較明顯一點↓

我臉真的變圓了啊啊啊...........

這張的暈染看的比較清楚↓

最深的灰棕色只有用在眼褶的部份而已,
那色的亮片比較明顯,所以只有眼褶的亮片比較大顆而已呢


其實是想表達最近都很乖的用眼線筆畫內眼線,
因為覺得不化的話拍照起來留白的太明顯了 囧
不過這張看起來眼妝還蠻濃的XD

這張看起來裝有比較濃了↓↓

這就是另一天拍的,跟這篇文章的第一張圖一樣,
唇妝就是SKINFOOD的雙色唇蜜了,
比較紅潤一點比較搭安捏。

然後其實唇蜜是在韓國買的,前幾天特地去SKINFOOD的門市看了一下,
台灣也有進貨了,但是我不確定實際的名字(因為官網沒有)
重點是它居然小小一條要賣NT$390啊!
真是貴翻了
但不可否認這條還蠻好用的,保濕度夠,閃亮度夠,有超甜的糖果味
然後我這支#5是所有色號裡面最裸的了(......裸個屁)(因為其他的都很糖果色)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百搭
(因為很喜歡所以算常用,顏色都要混在一起了呢)

上面這天畫完好像有找回"濃妝"fu,(到底是幹麻一直要化濃妝XD)
但這盤還是Nude系啦,基本上如果沒有像我刻意的在加重加重加重的話,
應該還是很的~

眼影盤本人的心得的部份,
我個人是覺得霜狀打底色的確是會讓後續的粉質眼影更顯色
質地比較有"補土"fu,所以有一點點溼溼的絲絨感,
但它對於積線與否我就覺得沒那麼優了,因為我眼皮很油,
我用這個霜狀打底一整天下來還是會稍微有積線的情況
粉質眼影各色間的質地有一點不同,但都顯色+好沾,並且也很持久這樣。
總之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擁有一盤VISEE啦!

好久沒寫妝文了廢話超級多= =
這篇寫到現在也寫超過3hr了啊啊啊................
話說最近的妝其實越來越韓系了,(這個妝除外XD)
文末附上一張很假掰的自以為兔耳韓系LookXD

(我額頭未免也太高了= =)
眼妝其實是用屈臣氏79元加購的ORINA眼影,
今天眼妝比較濃啦~不韓不韓!
眉毛變超平的又粗是怎樣XD
唇妝完全放空啦啦啦~

好啦今天寫到這裡,我腰酸背痛了,
等下要來看新兵日記A___A
大家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