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本來想寫,但後來拍出來又沒什麼的狀況了.............................(淚)

其實我今天明明就用了紅色的眼影啊!!!!!
紅色!!!!!!

肉眼看還看的出來,
結果照片一拍又還好哩.............orz

但我還是要po一下,
不然每次都這樣我實在...都不用寫好了啦!!(翻桌)
其實畫別人也是,
拍出來後都覺得沒什麼,就都沒po,
一直想重畫
我都快被媽抖罵死了XDXDXD
(((但我還是想重畫耶>"<成全我吧!!!)))

回來今天的妝,
其實我今天也沒幹麻,只是去家附近逛逛而已XD
這次帶了雪櫻回台北,就隨意用一下,
結果還是摸到橘色...
(紅色是UD)

那就直接看用具吧~

《用具》

眼妝:
忘了拍的舊版visee眼蜜#BE、
solone眼線膠筆#金鑽黑(都變這麼短了哈哈)
植村秀雪櫻眼影盤(只用左一金黃色+左三橘色)
Urban Decay單色眼影#heat(紅色)、
anuenue睫毛膏新版濃密、纖長(>舊版心得連結<)。

腮紅:
MUJI無珠光的粉紅色腮紅。

唇妝:
(科士威的)Lelan Vital鑽石幻光唇彩#92057(目測是橘紅色)


《STEP》
◎眼妝

1.visee眼蜜打底。
2.solone眼線膠筆#金鑽黑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半。
3.植村秀雪櫻眼影盤的左三橘色畫整片眼窩,
不用暈太高,也不用從睫毛根部開始畫,眼褶中間開始就可以了。
4.植村秀雪櫻眼影盤的左一金黃色壓在上眼皮的橘色外界線往外暈
5.UD的紅色眼影從睫毛根部開始向上往眼褶暈去
(張開眼睛紅色就在眼褶這樣↓↓↓)

6.植村秀雪櫻眼影盤的左三橘色畫下眼皮後半。
7.植村秀雪櫻眼影盤的左一金黃色畫下眼頭。
8.夾刷睫毛~DONE

眼妝的部份一開始的眼線筆只是稍微加強一下眼神而已,
暈色的過程中都會蓋掉,
畫完眼影後也沒有再用眼線液畫眼線唷。
(其實是因為懶吧?!)

◎腮紅
在笑肌大片的輕刷上MUJI的無珠光粉紅色腮紅~
因為沒有下手很重,所以其實看不出有什麼粉紅色啦,只是想讓氣色好一點而已。

◎唇妝
唇妝的部份,我本來只擦了護唇膏,
後來沾了一點Lelan Vital鑽石幻光唇彩#92057,
這唇蜜還蠻妙的,乍看顏色很深
其實上起來相當透,附著感也不重,不黏不乾
總之不太顯色,也只是多了一點氣色而已XD


《PICs》

其實因為雪櫻的橘色太橘的關係,
我的UD紅色有點上不上去= =...
整體看起來還是偏橘(紅色畫心酸的嗎...?)

但是單用紅色是這樣唷↓↓↓

我下次想畫紅色煙燻!!!(亂開支票)

那個......
對我的鏡框沒鏡片


整體偏橘~~~
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日落色系啦,
所以才會標了一下sunset= ="
紅色不夠紅so sad>"<


雖然有紅色卻看不太出來,
整體來說只是個淡妝XD
但我也沒要去哪,本來就只是淡妝路線^_<

有人覺得我臉有變瘦嗎>//////////<
這是好事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自己講)


話說我頭髮染深了,
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的古典玫瑰紅
結果應該說是太黑了還是太紅了呢~?
應該是太黑吧,
但是我卻覺得本來偏黃的眉毛因此更突兀了...囧

所以今天本來想買個偏紅點的眉粉,
但最後買了canmake的液狀眉筆XD
剛試了一下,還蠻好玩的,
但好怕畫錯噢XD

好了廢話完畢,
無聊放一下今天沒怎樣的穿搭↓

外套是艾格、
襯衫是淘寶的小熊襯衫、
鞋子是STAR MIMI的牛津鞋^_<

好了就這樣~
今天寫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