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老了XD
竟然轉眼已經到大學最後一個大運會了呢
想想還真有點感傷說...

不過算算4年來....
我竟然就這樣畫了4年啦啦隊!!!
雖然本人4年都沒跳XDXDXD

大一的時候沒有啦啦隊閃亮妝的概念,
只是幫好友畫了比平常濃艷的妝,結果就不小心全隊都畫了(?)。

大二的時候因為好友是總協+教練很.....的關係,
默默學到畫啦啦隊妝的point,也是我第一次畫正式的(?)啦啦隊妝,
覺得雖然很累但是很好玩。

大三的時候因為前一年畫過了很自然就變成我在畫(嗄?)。

今年大四了,
學妹還是找我畫,還蠻開心的其實。


我對系上的事其實也不是說太熱衷,
因為我本人對活動參與度本來就不高...
但朋友都加入學會的關係我也在大二的時候加入了,
大三也莫名奇妙跟著一起當幹部= =
(真是有違我低調的個性啊!!!!!!!!!)
所以好像畫啦啦隊是我對系上最盡心盡力的貢獻了吧
(的確是相當盡力啊......腰痠!)

好的,
這次啦啦舞的主題因為比較特別,
換幕跟場景的問題
服裝也有不同套,所以妝的顏色老實說我實在很掙扎= =
因為學妹們決定的顏色太多了!!!!!!!
這樣要怎樣挑眼妝顏色啦...................(翻桌)
拜託以後要跳啦啦隊,顏色選定少一點就好,好嗎?
這很重要,請記得。

總之最後決定銀色+紅色

畫法什麼鬼的可以看之前的啦啦隊文

這邊提醒個小地方↓↓


首先在畫眼妝之前,要先記得在眼下舖蜜粉
因為亮片比眼影粉更容易黏在臉上,
先舖了蜜粉畫完之後掉落在臉上的亮片比較好掃掉。
話說這學妹的皮膚超好的~~~~~~~~(捏)



膠上完乾了再黏亮片,
不然真的整手都黏不拉機...



當然是上完一色再上另一色啦。

其實我自己不是很滿意這次的妝,
應該說是色系吧,
銀色的效果沒有金色好,
而且睜眼之後大家幾乎都只露出外圈的顏色
紅色只有在眨眼的時候才看得到...

這是全部的完妝照~
其實照片是比賽完回來才拍的= =
(↓↓↓↓↓學妹全↓↓↓↓↓)

要大圖請找我謝謝。

另外還有兩位主角,
艾莉絲

是唯一人類的妝。

LADY(?) GAGA

他已經換衣服了,不好意思 哈哈~

這次時間抓的很不好,而且人也比較多,
我本來想說10點半開始畫才畫得完,
結果接到電話說叫我們1點再去畫,
果然是畫不完啊~
畫到最後一秒!!!!
我超焦慮

依然感謝助理群幫我上底妝~

(一個代表拍照?)

總之這次又是第四名啦~~~
已經連續五年第四名了!!!!!!
這次還多拿一個最佳創意造型獎!!!
恭喜大家啦~~~~~~

照片照片↓↓

這姿勢.........................= =

相簿有多幾張照片,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比賽的影片↓↓↓


好的結論是,
嗯...明年如果還有要找我畫的話,請提前打給我XDXDXDXDXD

延伸閱讀:
08大運會 CYIT啦啦隊 妝‧紀‧錄 (97學年)
09大運會 CYIT啦啦隊 妝‧紀‧錄 (98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