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化妝品這陣子出了不少新品,
老實講還是有被燒到>"<
LAVSHUCA的新唇膏KATE的眼彩凍MJ的香膏.............之類的。

實在很想忍一忍就過去啊!!
(但KATE眼彩凍應該會買= =價錢蠻可愛的)


今天化的這個妝是仿KATE備受矚目的新眼影盤(↑↑↑)其中一個配色,
因為不想花錢買啊啊啊~
剛好手邊又有類似的顏色,逃過一劫( ´ω` )

這個妝的PREVIEW:


仿的是這次新眼影盤中配色比較活潑的GN-1那一盤~
專業試色請點→★YUKI大大專業試色★

重點色是草綠色&深藍色
恰巧手邊都有~
就來仿一下啦!省個錢


就不廢話了,開始囉!

《用具》

眼妝:
MUF防水眼線筆黑色、
MJ眼線液筆黑色、
VICTORIA'S SECRET Beauty Rush Luminous shadow#HONEY, BABY
CHIC CHOC花色眼影#DB01
KATE鑽石光#SV1
KATE新五色#GD-1
MAYBELLINE精雕濃睫
COSMOS假睫毛(型號不明,沒拍到)。

用VS的綠色眼影代替KATE輝夜眼影盤裡面的草綠色
CC的DB深藍色代替眼影盤裡面的深藍
白色那格就用KATE新五色裡面的最淺色代替(有一點點黃)、
至於這盤主打的兩色我沒有類似色,
我用KATE鑽石光的銀白色+新五色的金色混合。

腮紅:
MAC摩登星光顏彩盤#Sun Centred

唇妝:
MAC繽果護唇凍 #SOFTNOTE
LAVSHUCA星燦經典唇膏#PK-2

《STEP》
◎眼妝

我是依照KATE輝夜迷鑽眼影盤上面的說明範圍化的啦~

1.眼蜜打底。
2.MUF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填補睫毛縫隙。
3.用KATE新五色裡面的最淺色(米白)在眼窩打薄薄的一層底。
4.VS#HONEY, BABY化上眼皮超過眼折兩倍寬(綠色線範圍)。
5.CC花色眼影#DB01從睫毛根部往上暈(深藍色線範圍),也帶到下眼皮中間。
6.用MJ黑色眼線液化眼線。
7.KATE新五色最淺色打亮眉骨+眼頭。
8.把KATE新五色的金色亮片和鑽石光的銀白色在手背上混合,並壓適量在眼皮中間(黃色區塊)。
9.夾刷睫毛,戴假睫毛。

◎腮紅

MAC摩登星光顏彩盤#Sun Centred混刷在笑肌,
這盤乍看顏色蠻鮮豔,但其實刷起來很淡耶!
所以下手重一點也沒關係。

這張可以看到眼影疊金銀混合的光澤~

◎唇妝
用唇刷塗上MAC繽果護唇凍#SOFTNOTE這個淺紫色,
再用唇刷塗上LAVSHUCA的星燦#PK-2
有了BINGO護唇凍打底星燦也看起來很水潤( ^▽^ )


《PICs》

閉眼↓


睜眼↓



今天睫毛亂刷,
被說不是我的睫毛,
所以又拿假睫毛來補救XD

全臉↓

每次眼睛睜開就會看不到顏色= =...


我顏色是化心酸的嗎orz....................
然後今天眉毛也沒化好>"<(逃)


腮紅真的沒什麼顏色,只能說很不搶戲XD

同學說我剪了頭髮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好好笑,我怎麼會是氣質人士呢~

然後這張是醜臉XD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防雷一下

果然跟氣質無關!!!!!

是要把眼睛拉到太陽穴去嗎!!!
想要長眼不是這樣子的!!!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子,
我自己是覺得顏色還蠻像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幫大家省到錢(・∀・;)へ?
提醒大家(?)
買新眼影之前,記得看看手邊有沒有類似顏色喔!!

耶!省一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