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還故意把圖放在下面幾行)

PREVIEW:


今天把難搞的深藍色拿來開刀了(?)

大家可能覺得深藍色不是個初學者的顏色
的確,深藍色是個很難掌握的傢伙啊!
如果畫得不飽和很容易髒
或者範圍不對很容易艷or像被打

我出門前化妝通常都還蠻趕的,
也沒什麼時間仔細抓範圍~
如果硬要畫深藍色的話,
通常都用這種偷吃步的方法:把深藍色放在下眼尾

距離上一篇有名字的妝文居然相差超過一個月!!
唉我也是有在畫有在拍的,
只是都沒有滿意的照片就沒寫了~(轉圈)
文末再來偷渡一下拍的比較好的幾張

那麼就開始啦~

《用具》

眼妝: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8 明亮光澤特別色
MUF防水眼線筆黑色、
MJ眼線液筆黑色、
植村秀Mika眼影盤 #冬舞雪櫻、
THEFACESHOP三色眼影 #02、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MAYBELLINE精雕濃睫梳子頭睫毛膏
腮紅:MAC柔礦迷光腮紅 #Pleasantry

唇妝:MAC繽果護唇凍 #SOFTNOTE
NYX ROUND LIPSTICKS #529THALIA
CHANEL水吻我唇蜜 #67Diamond Rose

《STEP》
◎眼妝

1.IE眼蜜打底。
2.MUF黑色眼線筆畫上內眼線+填補睫毛縫隙。
3.使用植村秀雪櫻眼影盤中的倒數第二個耦紫色畫在上眼皮前半。
4.使用植村秀雪櫻眼影盤中的第二個深咖啡色畫在上眼皮後半,並暈開與耦紫色的交界處。

5.使用植村秀雪櫻眼影盤中倒數第三個深藍色畫在下眼皮後半。
6.TFS三色眼影中的最淺色打亮眼頭+眉骨。
7.用MJ眼線液筆畫上眼線+下眼線後半。
8.夾睫毛。
9.刷根根飛揚再刷MAYBELLINE精雕濃睫

◎腮紅
MAC柔礦迷光腮紅#Pleasantry輕刷在笑肌。

◎唇妝
用唇刷塗上MAC繽果護唇凍#SOFTNOTE這個淺紫色,
再用唇刷塗上NYX唇膏#THALIA
接著在唇中間點上CHANEL水吻我唇蜜#67

《PICs》

還沒上課教室燈沒全開,光線不是說很好。



這張眼妝比較清楚。

植村秀眼影盤冬舞雪櫻眼影盤是友人借我玩的~
顏色很多又很實用粉質也很服貼夠顯色>/////<
眼影不是走閃爍路線的,
上面眼妝細部圖看到的亮片其實是眼蜜的亮片喔!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眼睛可以圓成這樣...Orz
腮紅刷很淡~

話說MAC的BINGO護唇凍,不是!
繽果護唇凍好好用喔~
我這顆的顏色不是一般可愛的粉紅色,其實它是淺紫XD
質地夠滋潤,顏色單用或用來打底都很棒唷!

這次拿它來打底+疊NYX唇膏真是恰恰好,
因為NYX這支是無亮片色,
又很飽和,先擦上有亮片的護唇凍就增加了一些水透感(ゝω・)


閉眼。

雪櫻眼影盤搭配性很高耶,
好像隨便挑幾個顏色出來都可以互搭不會突兀~



深藍色放在下眼尾其實不會太艷也不會搶戲
但又比單純的大地色眼妝多了一點活潑感

其他比較鮮豔平常不敢用的顏色也可以放在下眼皮試試看
我平常還蠻常這麼做的(笑)~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耶!終於寫完了!!



下面同場加映一下之前沒po文的妝照:


藍色的眼線是FOX雞肋眼線膠。

都是三月初的東西XD



下眼線的藍色跟上面那個妝一樣也是用FOX雞肋眼線膠。
上眼線灰色是BODYSHOP的眼線液。



那時候還畫比較有春天味道的妝~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