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很久的妝文啦~
終於兌現了orz
上一篇妝文居然是七月一號...
OMG我也太混了吧(跪)
我會努力生妝文的>"<

其實這個妝也畫了四五次了= =...(都膩了我)
只是一直沒拍好(汗)
我的相機真的跟我很不好耶...
(這次的照片有些有調白平衡喔)

這是我在打工期間某天畫的妝,
因為顏色比較衝擊所以個人還蠻喜歡的XD
(但畫了太多次短時間之內不會再畫了!)
覺得墨綠色酒紅色這種組合好像很不夏天XD
明明是在暑假畫的啊...
怎麼已經秋天到了(?)

(越來越不會廢話了...)
(那等下聊聊產品好了...)

《用具》

眼妝:UDPP、打底好物,但要快速推開。
   marie claire眼蜜#GD06不是說很顯色,可能我挑金色比較近膚色吧,些微會積線。
   MAC巴洛克暖色盤(只用了star violet)、謝謝貝拉XD
   ettusais眼影彩#KH1我一直以為卡其色不偏綠...
   MAC魔幻星塵#your ladyship喜歡用它來打亮~
   bobbi brown眼線膠(沒拍到)、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沒拍到)、愛用品~用第二支了^^
   COSMOS自黏假睫毛(型號忘了)。很喜歡,效果很自然,梗細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腮紅:TESTIMO腮紅#OR19我的橘色腮紅很少= =...
唇妝:MQ恆光燦脣膏#BE261這支很正點!(無珠光)謝謝阿V貝拉XD
   MUJI脣膏#米色很顯色+遮唇色,保濕度也很優,重點是便宜XD

看看顏色↓

star violet的顏色實際上要更深更鮮豔一點,是金屬光澤酒紅色
ettusais的卡其色其實是墨綠色吧orz
marie claire的金色眼蜜嘛~推開其實蠻薄透的,有比較黃一點。

《STEP》
◎眼妝

1.UDPP打底。
上眼皮:
2.marie claire金色眼蜜塗滿整個上眼皮。
3.ettusais卡其綠畫在雙眼皮褶超過一點。
下眼皮:
4.巴洛克暖色盤裡的star violet酒紅色畫下眼皮後三分之二。(用刷子比用手指還顯色是怎麼回事= =)
5.your ladyship打亮眉骨與眼頭。
6.黑色眼線膠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三分之二。
7.夾刷睫毛(不要夾太翹,會比較好戴假睫毛)。
8.戴假睫毛。


眼影部分是不是很簡單

◎腮紅
把TESTIMO的磚橘色從笑肌往太陽穴方向斜刷。


◎唇妝
這次選用唇膏~
先將MQ脣膏(比MUJI米色再裸一點,MUJI米色橘橘的)塗滿嘴唇,中間在疊上MUJI米色脣膏。

《PICs》


阿V的相機拍的


阿V的相機拍的
閉眼看的出有點積線了orz


整體
臉最近不太安分皮膚很差= =



太久沒拍照自拍技巧退步超多= =

marie claire的眼蜜上面提到會些微積線,
所以我無法將它拿來當眼影打底
幸好沒有買珍珠白色XD
不過如果眼皮不是很會出油的人用這款應該是不錯,
因為它的持久度蠻好的(就顏色上來講不太會掉)。

我很喜歡COSMOS的假睫毛,目前買了四五副了XD
自黏那一款,品客之前有說好用~~~
但品客說膠條不要用比較好,會浮浮的~
我買來用之後第一件事也都是把膠條撕掉XD
(目前用的膠是柔蝶的)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知道總共有幾款orz
型號都標很蠻亂的只能目測XD
六福才賣60元一副

大致上就寫到這裡,
這次用具那邊有加了一點短短的心得
不知道大家對這樣的方式喜不喜歡呢?
當然啦,如果有對哪些產品比較有興趣的話可以提出來,
我會盡量寫心得文^^"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