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是要寫一系列嗎XD
(((是有誰要看矮系列文...)))

其實期末考之前貝拉就有點菜叫我拍睫毛影片兒了,
可是工程之浩大我都懶的動XDDD
剛好七月妝版徵文是睫毛的部份~
就剛好對到我的胃了!
(也就是逼我寫這篇了= =...)

所以這篇有影片喔
是我第一次對鏡頭自言自語啊orz
所以應該會有蠻多囧跟語無倫次的,
就請大家見諒了>////<


那麼首先,
一樣是要交代一下睫毛本身的條件跟我刷睫毛的訴求囉。

我本身睫毛的條件:
◎長(因為小時候媽媽有剪過...)
◎粗細算中等,不會太細但也不搶眼。
◎下垂,未夾捲俏度是零。


我刷睫毛的訴求:
◎正面看的到所有睫毛。(就是自以為想要開花睫毛XD)
◎夠黑。
◎捲俏度要夠維持一整天。
◎能有一點濃密更好。


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刷睫毛應該是國三的時候(跟眉毛同期嗎?),
當初用的睫毛膏我到現在還記得,
是雅芳的咖啡色睫毛膏,聞起來還有巧克力味呢XD
用過的睫毛夾除了基本的剪刀型,
也用過塑膠製方便攜帶的那種,
有彈簧的我不是很會用XD
剛開始夾睫毛也夾過那種直角睫毛還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兒~

那麼現在來preview一下素睫毛


刷完變成這樣子↓


一支眼睛已夾刷一支眼睛未夾刷↓

請忽略一下我的內眼線沒有畫~

那麼,工具的話這次是使用這些:

KOJI睫毛夾NO.73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TOPPRO睫毛梳

◎步驟(請配合影片服用,影片在下面~~~)

《step 1.夾睫毛》
先將睫毛分為眼頭部份、眼中部份、眼尾部分夾
眼尾部分如果比較難夾到的話可以用手把眼尾部分的眼皮抬起來會比較好夾,
不用刻意只分三段向上夾翹,
可以手不動,輕輕放開移動小刻度(下巴移動,向下壓),比較不會移位。

《step 2.刷睫毛》
不刻意用Z型刷法或是直直向上刷,
有點類似在根部勾一下再向上拉(這樣講好抽象XD),
主要刷在根部到睫毛中間,刷到睫毛尖端的話容易蟑螂腳跟結塊
(((另外,刷睫毛我都是向上刷,不會刷睫毛向下刷,
就是只刷靠近眼球那面~因為覺得刷上端會把捲度向下壓)))

《step 3.梳開》
就很簡單直接用梳子把糾結的地方梳開囉~

(影片中有說比較密的,是這種,就是修美人那種密度啦~)

影片:

兩邊都刷完囉~


刷前和刷後的捲翹度↓


最後來張整臉= ="...



好啦~
就寫到這裡囉:p
拍影片好彆扭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