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它的形狀、顏色會影響一個人給人的印象喔!
相信有在收看我網誌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眉毛很少這件事兒~
所以我的眉毛80%是畫的...
(((不是時間...是範圍...)))

之前好像哪篇妝文有網友喜歡我的眉型問我怎麼畫的,
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我的眉毛沒有化的很好哇...)))
最近有點忙,
文章產量少,
所以採納阿V的提議來寫一下我平常(每天XD)是怎麼畫眉毛的囉~(但廢話很多...)

眉毛是我蠻大的困擾,
因此我第一個想改善的問題就是它,
如果叫我只能選一種化妝品的話,
應該是選跟眉毛有關的品項吧。


首先,
交代一下關於眉毛~
◎我的眉毛很少,屬於稀疏但是長而不粗的類型,眉尾眉毛較少。
◎通常我畫眉毛會使用眉粉與眉筆兩種工具。
◎眉毛這種東西每天畫都會長不一樣orz

再來是我的畫眉歷史XD

因為小時候眉毛長這樣...

眉毛很稀疏,旁邊是我爹,他一毛不拔,沒有生眉毛給我

應該可以看出眉型很糟糕...

童年因此很沒有稚氣orz(這是國小畢業...)
為了解決以上,我從國三就開始畫眉毛了...
當初畫的是...非常的糟糕!!!
看看國中畢業典禮的時候的眉毛↓

是掉了一半啦(因為淋雨),不過不用說就是一個囧字...orz
高二的時候曾經畫過很挑的眉毛,
不過應該沒有照片存證喔^^"
高三拍畢業大頭照的時候眉毛畫太細了↓

上了大學以後也有畫過這種東西...

真不知道當時怎麼了orz
之前畫的太細了↓

形狀也很奇怪~
因為雪ㄐㄐ和大家給我意見說粗一點比較適合我的五官,
所以最近眉毛畫的有比較好了,
雖然沒有彩妝師畫得這麼好↓

超俐落的
但也超難的= =...
現在畫的就大概像這樣↓


那麼講了一堆,我終於要開始講重點了orz

 


 

最近畫眉毛的工具使用的是integrate的眉粉與眉筆。

之前寫過比較心得文了~
>眉粉比較按我< 
>眉筆比較按我<

另外其實這幾天眉毛被修壞了,變成超級細又蠻囧的
(((因為去上丙級的課,要互畫,所以被老師修掉了...哭哭...)))
所以這幾天心情很差根本不想看鏡子!(鼻頭還有大痘!)
※因為蠻有礙觀瞻的,就把鼻頭的痘都用pi修掉了喔...

先看看我的素眉吧↓

完‧全‧沒‧精‧神
zoom in↓

很少很稀疏很細
所以就有把它畫粗一點喔~

開始畫眉毛了~


我使用的是眉粉最深色與中間色的交界混合
先用眉粉從眉毛最多的前中段往眉峰方向畫
(沒錯,我不是從眉峰也不是從眉尾開始,因為眉毛太稀疏了所以那種方法不適用)
眉頭的部份由下往上直挑(也可以反向,就是由眉尾往眉頭方式刷),用偏淺一點的眉粉。

畫好大概像這樣。
眉尾還沒動呢~

再來就是用眉筆從眉峰方向往眉尾畫啦~

然後兩邊要畫一樣高,所以我用這種方法↓

就是用眉筆放平量一下眉峰高度有沒有對稱。

通常我畫完會皺眉一下,
看看眉形有沒有對稱
XD

還有因為眉粉盒有個鼻影色,
不用白不用,就拿來打一下鼻影XD
另外草莓
"最後鼻影色輕輕刷過整條眉毛一次,
這樣眉毛比較不會掉色~"
還蠻有用的於是就用一下~

畫完了XDDDD
(到底有沒有解說怎麼畫= =...)

眉毛有處理過也比較搭妝啦~
(這個妝過幾天會寫XD)

那就大概寫到這裡啦~
希望有對那些跟我一樣眉毛較少的人提供一些小畫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