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要每天畫黑煙燻!!
(真的能維持嗎....= =?)

為了某趴體以及某舞會,
最近密集(?)的在練習黑煙燻,
這真的是我的罩門= =
常常我眼皮一睜開畫好的都不見了,
然後...顏色飽和會很糟糕,
因為眉毛跟眼睛太近,
畫透一點又會嫌髒orz
(其實我首頁的圖片是化失敗的黑煙燻....也太不煙燻了吧!!!!= =)
真的要哭哭啊!

反正...
這個是有經過草莓的建議,
畫出來有比較成功,
那...就來紀錄一下

她說用黑色化眼折內,眼窩灰色,
and我眼皮有一點異於常人= =.....(眼睛跟眉毛距離很近啦...而且雙眼皮吃掉很多)
所以範圍不是真的眼窩是灰色XD

看就知道了

《用具》

眼妝:MJ眼影霜#WT(忘了拍)、CANMAKE眼線筆#黑、MJ眼線液#BK999、
   朱正生四色眼影盤(PASSION GUIDE晶舞眼影)#04、KATE鑽石光#SV1、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COSMOS自黏假睫毛型號忘記了。
腮紅:MAYBELLINE幕斯腮紅#10。
唇蜜:INTEGRATE唇蜜#BE323。

《STEP》
◎眼妝

1。MJ眼影霜打底。
2。CANMAKE眼線筆畫上眼線和下眼線1/2,MJ眼線液再疊上去,眼線要畫得很實
3。PASSION GUIDE的眼影左下黑色那格(詳請看專文)化滿眼折,稍微往上暈一些。
4。PASSION GUIDE左上深銀灰色化眼窩後半,從黑色的最外緣蓋上去,界線不要太明顯。
5。KATE鑽石光銀灰那格勻一下剛剛界線的邊邊,輕輕帶到眼窩前半,也加強一點閃亮感。
6。PASSION GUIDE右上銀白打亮眉骨和眼頭,不用太明顯沒關係。
7。刷睫毛膏,戴上假睫毛,再刷一次睫毛膏。
完成~


◎腮紅
MAYBELLINE幕斯腮紅薄薄推一層就好,眼妝夠重了~

◎唇蜜
擦上INTEGRATE牛奶糖色的唇蜜~

《PICs》

眼睛睜開吃掉很多顏色啊......
不相信嗎?!
那看下一張↓

明明就很濃耶!

不同角度

不同光線

是說我眼皮沒有什麼空間可以畫眼影...
畫起來因為被眼皮吃掉超多(雙眼皮到有點內雙的境界...),
總是覺得很不濃,
可是我室友說"哪有 你眼睛超大的啊 整個黑的要命"
是喔@@"
好吧那這樣算有成功嗎(?)
這次用的假睫毛我很喜歡,
是我最濃的一副假睫毛,
COSMOS這個梗很軟戴起來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下次還要去買別的型號!(對了我沒有用膠條喔,用膠水的)

禮拜四舞會應該會比這個再濃吧...

黑煙燻真的好難喔~"~
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吧!
看還有什麼地方要改還是加強的>"<
謝謝:D




對不起大家最近忙完一件事又忙另一件事,
之前說的文到現在都還沒寫>"<

跳完舞會寫的!!!!

最近在練舞啦= =
很忙很累很難搞,
我沒有舞蹈底子,
根本是去亂的XD
能畫大濃妝大概是我最期待的事吧:p
(雖然平常化妝已經被班上的人認為是濃妝了= =)

舞和黑煙燻,
加油!
practice makes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