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發文了
(其實平常也沒很忙orz)
這是很簡短的一篇喔~
(要算是tip吧@@")

這次是把以前草草交差的東西拿出來擴大喔~
這篇
topic就是讓深藍色畫起來不要那麼艷啦~
不過用的工具上有點不一樣
直接進入主題吧~

《用具》

眼妝:MJ眼影霜#WT、kate新五色#GD(只用深咖啡色跟金色)、
   阿V贊助的SPLASH眼影粉#16272 Twilight zone、TIFFA亮片眼線液(忘了拍)
   TIFFA睫毛底膏、還有當天用什麼睫毛膏我也忘了orz
腮紅:t'estimo腮紅#OR-19
*嘴巴只擦vaseline護唇膏

《STEP》
◎眼妝

1。用MJ白眼影霜打底。
2。SPLASH眼影粉化在眼折內,盡量讓顏色飽和(這色太美了>//////<)
3。KATE新五色的咖啡色從藍色交界開始蓋,畫到眼窩,讓界線不明顯。下眼皮後半也要畫。
4。KATE新五色的金色那格壓在上眼皮前三分之一處。
5。TIFFA眼線液畫下眼線前段。
6。刷睫毛膏。完成。
(上圖我還沒夾睫毛刷睫毛膏喔^_<)

◎腮紅
OR-19刷顴骨。

◎沒有唇蜜。

《PICs》
就請不要計較我表情都一樣了(跪)

太陽的光源
(眼袋它怎麼了= =?)

教室內的光線
(完蛋了眼袋orz)

因為只有畫在眼折,
所以藍色的部份並不多,
不會太顯眼太艷麗,
加上咖啡色會收斂藍色的艷麗感:D
有興趣大家可以試試看~

然後然後阿V給我的那個藍色好美喔!!!
我相機沒有把它拍美~"~
不過畫起來真的像是藍色絨布那樣的光澤~好正好正!!!

就寫到這裡





今天國慶日放假。
我也想看煙火啦~

桃園也太冷了吧!

史迪奇的鉛筆盒上課都會離開我。

課本好貴!

睡眠不足皮膚變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