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不是咖啡色=ˇ=



這是颱風天~
一時興起就拿起平常不太敢用的紫色了
(反正也是一時興起要去吃下午茶嘛?!)

我全身紫,那眼影也順便紫一下吧,
好像也沒太瘀青^皿^"
很抱歉我臉上最近被生理痘佔領Orz

待會再廢話~



《道具》

眼妝:KATE極致光#WN-1(只用標記的紫芋色)、flower eyes單色眼影#25、
   SPLASH眼影粉#16106、La pensee眼蜜#01、INTEGRATE#BR711的珠光白(忘了拍)
   KATE睫毛底膏、CANMAKE艷光四射睫毛膏Kiss me睫毛膏
腮紅:REVLON腮紅#17、ETUDE腮紅#02 修容:EPOSA偽顏彩盤#E-930
唇蜜:INTEGRATE旋轉的那支#RD721

《STEP》
◎眼妝

1。INTEGRATE珠光白打底、打亮眼頭眉骨。
2。KATE極致光的紫芋色畫上眼皮及下眼皮。
3。flower eyes#25畫眼折後半到眼尾(眼尾部分往眼頭方向畫),勾到下眼尾。
4。splash眼影粉壓上眼皮增加閃度。
5。La pansee眼蜜點壓在上方。
6。最後刷上睫毛膏,完成。

睜眼閉眼(是芙蘿拉廁所的燈光)


◎腮紅
REVLON#17腮紅刷顴骨,
ETUDE#02輕刷在笑肌,
最後用EPOSA偽顏彩盤修容。

◎唇蜜
INTEGRATE#RD721就塗上去(雖然拍的時候可能都跟蛋糕一起吃掉了 囧)

《PICs》
在各種燈光下,黃光根本看不出來 囧


公車上&日光很強


整臉的,很明顯的在公車上
另外就是我腮紅拍不出來= ="


在芙蘿拉光超黃的,我的雙眼皮笑起來就會整個遮掉顏色= =+
(肖想用字遮掉我肥厚的臂膀 科科)




大概就是這樣子,
最後放一張kuso的,對於我不會拉人中做出個彌補=ˇ=
不想看的趕快按右上角有叉叉!!!
















































很晃抱歉XD


寫完了!
以下是廢話喔!






下雨天就是該穿拖鞋啊=ˇ=

話說颱風天美嘉來台北,
我們還是去逛了士林夜市,
這是我暑假以來看過士林人最少的一次!!!
雨忽大忽小很麻煩耶!
太久沒買衣服的人不能逛街。。。。。。
我又買了短褲XDDDD

士林夜市裡面有一家紅油炒手真的超好吃的,
有加麻醬的,吃都吃不膩耶!!!
每次去士林必吃,每次吃必脫妝


希望體育可以選到韻律!!!

我有沒有那麼愛吃芙蘿拉啊?!
一時興起又去吃了,
真的要平日去啊~
坐了三個小時都沒人趕,
鹹食大概出了五次吧@口@"
龍龍太強了,他吃了「一個」蛋糕!
我跟老章後繼無力,下次再來!

還有就是,
阿V打電話給我,
說我像
星光幫的。。。。。。。。。。。潘裕文。。。。。。。。。
我就不知道他是誰啊,
龍龍說:喔就是,跟楊宗緯很好啊,然後。。。喔!嘴巴很大!
(我。。。囧到炸)
後來我跟美嘉去唱片行找到底長怎樣,
結果她看了專輯封面大笑彈開,
是怎麼回事= ="
我媽以為潘裕文是女的XD

總之就是這樣

今天父親節,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