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文處女秀~!
寫這篇我整個超忐忑呀!(深怕會引來殺機 囧)
我這個俗鬼第一次用MJ眼影,要來PO一下XDDD
(而且還是跟人家借來的咧~3Q小曼:D)
還有就是MJ新眼線液,整個也是很好用~
(舊款我沒用過就是了)

這個妝果然是秋天的靈感呀= ="
整個連衣服都穿長袖的,差點熱死自己OTZ
中原這地方風超級大,每天早上出去看天氣的時候都會覺得要穿長褲,可是我真的愛穿短褲!

※以下照片,依每台電腦不同而有色差或不顯色狀態請見諒※

◎使用彩妝◎

底妝:vichy粉底液#03+黑龍堂黃色
眼妝:missha眼影霜CORK BROWN、MJ新眼線液筆BR622、MJ眼影#灼熱、ff絲絨光眼影GD804金色、
   saint眼影仿古金、ff濃俏睫毛膏、missha眼線轉換液
頰:lancome某個#08
唇妝:ff小唇蜜BE色
註:當然我有畫眉毛,用的是KATE眉粉淺色、KATE眉筆BR2


◎眼◎
missha眼影霜打底→眼窩及下眼皮上ff金色(還有眼頭)
→MJ灼熱疊眼窩暈開(配合眼線轉換液)如圖
→saint仿古金暈眼尾
→MJ眼線液
→刷睫毛膏

◎頰◎
刷很淡很淡在笑肌偏外面(那個超顯色)

◎唇◎
塗ff唇蜜BE色,完成!

補一張沒圖解的圖~(閉眼)
我拍這個會皺眉耶~"~

睜眼↓↓↓


◎妝效圖◎
這張不太清楚 囧(而且還中午回來補拍的,鼻頭油啊!)

全臉的:p,這張顏色蠻清楚:D

再來這張很欠打= =+


最後來一張瘋狂的全身照orz
註:後面是阿麵好心的幫我們寢室收垃圾,然後鏡子很髒真抱歉







好了~故事結束!謝謝大家收看(鞠躬)
有任何建議請留言告訴我XDDDDD



[題外話]
我們這寢要瘋了,剛去大潤發買了泡棉墊跟白板,
以後這裡要開課了→請選修:
●小曼微積分(助教是鵝媽 囧)
●會計(抽籤決定老師XD)
●經濟(視需要開課)
●我的化妝基礎班

今天去找教官,他非常妙給我一大袋,裡面有魷魚絲餅乾跟柚子一枚,
他說我沒烤肉到所以叫我帶回去跟室友分XD,誰知道我們室友算八個咧!哈哈哈!

接著要放連假!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