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葵亞進來台灣也好久了,相信大家都對阿葵亞不陌生~
不過最近阿葵亞髮品換了新包裝,但還是一片藍藍的唷,所以應該不會太難找XD
這次是阿葵亞除了大家熟悉的藍色包裝「鎖水保溼系列」之外,有新品要上市了!
所以有機會來去體驗一下洗個頭~


形象照是美麗的長谷川潤
有沒有注意到這次的包裝不再是藍色了耶~


這次地點是在東區的How Mai Hair Salon,丟洗好美啦XD
這家店位子蠻多的,而且好像生意很好一整個坐很滿。


因為是阿葵亞體驗活動的配合店家,
所以鏡子上也都貼了阿葵亞呢。


這是換了新包裝的藍色「鎖水保溼」系列
我男友還蠻喜歡用阿葵亞的洗髮乳的,雖然我個人不太理解為何阿葵亞會是男生選的髮品XD
據說是因為藍色包裝+日系品牌=看起來很有質感...
好吧高興就好哈哈哈~


這是這次新推出的白色系包裝「精準修護」系列!

來貼個新聞稿:
AQUAIR阿葵亞將秀髮作為妳的「第二張臉」,每日基本的洗、潤、護髮動作,都彷彿像是為髮絲敷上面膜般悉心呵護。
為長期因染燙造型而受損乾燥的髮絲,提供由表層深入髮芯的全面滋養改善,實現高效「精準修護」,讓秀髮再現柔.順.亮!

AQUAIR阿葵亞 集中修護系列,全新奢侈添加「修護精華液成分(MPC複合物)」,來自於肌膚保養品等級的美容精華配方,
可模擬細胞膜構造,修護髮絲表層毛鱗片,並喚醒細胞更新生長;還加入了保濕修護配方「水潤膠原成分」,讓水分和胺基酸等滋養精華,
深層滲透受傷的毛鱗片縫隙,並且在外層建立一道保濕薄膜,將養分牢牢密封在髮芯,防堵流失,達到持久滋潤的保濕效果;
並配合「AQUA SYNERGY保濕導入技術」幫助保濕滋潤成分更易滲透吸收。三者共同作用,
可更加精準修護經過染燙吹整與紫外線等外在傷害的受損髮細胞,使用後可確實感受到美容液與鎖水薄膜發揮效用後的滑順感,
就連受損而乾燥分岔的髮梢也立即飽滿潤澤,得到豐潤滋養!

護精華液成分X水潤膠原成分 作用說明
1.修護精華液成分(MPC複合物)
*撫平毛鱗片,令秀髮健康的修護精華液成分。
*同於保養品級美容精華液的修護成分,MPC複合物可模擬
細胞膜構造,修護受損髮絲。
2.水潤膠原成分
*水潤膠原成分是胺基酸構成的水溶性膠原成分。
*具有易留住水分,不易流失的性質的「高保水成分」鎖住
髮絲內部的水分並密封,長時間保持滋潤。
3.保濕導入效果
*水潤膠原在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鎖住水分,更有胺基
酸滲透到髮絲內部,在內側達到令髮芯水潤並持久滋
潤髮絲的效果。
*AQUAIR 集中修護系列商品全部添加
―適用對象
1.因染燙造型造成髮絲受損者
2. 有頭髮乾澀與紫外線刺激煩惱者



店頭也有展示這次的新品唷!

這次的新品品項還蠻單純的,
就洗髮乳、潤髮乳、護髮霜三品,
由於有依照髮質挑選適合的產品,
所以這次我體驗到的其實只有前面兩項:精準修護洗髮乳&精準修護潤髮乳
因為我髮質細軟,目前又是層次低+長髮,
如果用太滋潤的產品的話反而會太重,
所以只有用洗潤兩種唷!

洗頭前↓

雖然只是在冷氣房上班,但一整天下來頭髮也是會出油扁塌的!

受損的部分呢,
我個人是大約半年前有染髮和溫塑燙,
其實那是我第一次燙溫塑燙,老實說覺得比一般上捲加熱的燙髮,
我覺得溫塑真的有比較傷髮質耶,
就後腦勺下方的頭髮非常的容易打結,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一直沒看到什麼分岔,
我想是因為我營養過剩的關係喔(默)....


因為我這人平常都生活在RUSH當中,所以仗著髮質還不錯,
護髮這部分其實沒有做得很仔細跟徹底,看的出來有點缺乏光澤感。

立馬來跳到洗完頭↓

洗完頭還幫我用電捲棒上捲了呢!
這件事我各人是完全做不來,遇到電捲棒我就瞬間手殘了T_T
好困難喔!!!
但我還是很想買三管電棒來玩玩說。

是說捲這樣看起來又更成熟了,
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呢XD


你看看!
光澤是不是出來了!!
我只用了洗髮乳+潤髮乳,沒有用到護髮霜就可以有光澤哩!!!


髮質看起來頗好啊,即使有上電捲棒看起來還是頗柔順的。

這次新品體驗覺得香味比以往的阿葵亞藍色(好懶啊我都這樣稱呼它XD)要來得濃郁一點,
聞起來就比較滋潤XDDDD(好難解釋)
因為是「精準修護」系列,頭髮的確是感覺比較滋潤,
但是因為只用了洗潤,所以並不會太油,
洗完的感覺最明顯的就是:「頭髮也太滑了吧」
真的是持續到隔天也覺得頭髮好滑喔~~~
毛躁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最後再附上一張做作的與阿葵亞牌子合照XD
好不符合我的形象唷~~~^_<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