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想買→買了→一用就想寫→還想買別色!」的產品XDDDD
本來是想等買到草莓口味再一起寫的,可是我等不及了(?)
誰叫屈臣氏草莓口味一直買不到啊Q_Q

今年不知道被迷唇姊附身還是怎樣,買了超多唇部產品,
舉凡沒顏色的護唇膏到超顯色的唇露、唇膏,全部都沒放過...(擦汗)
妮維雅這支剛好最近美妝板有人推薦,我也超想寫的,就想說迅速的來寫一篇簡短(?!)的心得好了,反正照片都拍了哈哈!

妮維雅的護唇膏幾年前用過一支最普通的就覺得很好用了,
(深藍色管身那支)
滋潤度高又便宜好買,沒甚麼好挑剔的,
因此對妮維雅出的護唇產品印象良好!
上個月回中壢玩耍的時候剛好去了一下美華泰,
看到新出的潤色護唇膏掛在架上,就還蠻想買的,
但是沒貼標價
雖然知道也不會貴到哪去但就是沒買,
(男友一直阻止我,這麼便宜幹嘛阻止我啦,此次不買,下次我還是會帶它回家啊!!!!!)
因此念念不忘XD

後來逛藥妝店就順便買了!
我買的價錢是:NT$72
便宜到就算不好用也不心疼的價錢,兩個大創而已嘛XD


回家迫不及待拆了所以只拍了這張乍看好像包裝還完整的照片XD

我買的是粉紅石榴口味。
台灣有兩種,另一種是草莓,其實掙扎蠻久的,
但後來想說先買個淺色好了~就買了味道也比較特別的石榴~
石榴的包裝紙板可以聞味道唷!


背板密密麻麻寫一堆字...
我承認我壓根就沒仔細看背板,
因為我沒發現它有亮片就買了!!!

然後產地是德國。


打開才發現有亮片...
(我已經用過了所以表面才是水亮的)


容量也很實在,沒有轉一公分就沒了的窘境~


試擦一下顏色~
1層的時候是透透的有點潤色這樣,
擦多層一點就顯色許多,
我本人是喜歡質地偏軟的護唇膏然後擦N百層XDDD
這樣才滋潤嘛~(扭)

立馬進入試色!
以下有大嘴照~~~~~~
(但是並沒有要防雷的意思)




素唇那天狀態還好,不太乾,
據說晚上擦厚厚的護唇膏勝過白天一直補護唇,
這件事情在我身上是成立的,
因為我白天只要一在嘴上擦東西下一秒就想喝水或是想吃東西=_=
所以雖然我買了很多唇彩之類的,卻不太常擦(倒)
護唇產品我都是在晚上睡前擦的~



擦上妮維雅Fruity Shine~
就說我會擦N百層XD
所以會比較顯色啦,
但基本上還是蠻透的有果凍唇的感覺
亮粉細緻,微微的看得出來這樣。


滋潤度不錯,
但比起深藍色那支算比較輕薄的質地,
也比較沒有那麼厚重的存在感,
白天擦很合適。
但如果嘴唇比較乾裂的狀態就比較不適合擦它,
還是推薦曼秀雷敦薄荷凍膏,那個也很好用且便宜XD

質地蠻軟,碰到體溫真的很滑順好塗~
(但是並不會軟到一用力就走山)
有些許亮粉,
目測不是太明顯,
但擦的時候有些許沙沙的感覺,並不嚴重。

另外這支有防曬係數SPF10
對於有防曬需求的人也是有加分效果,
但因為有防曬又潤色,
所以基本上不太建議晚上擦要記得卸妝喔!(或者吃掉?!對了舔到是甜甜的XD)


請忽略這張照片色調很奇怪+布丁頭很嚴重這件事XDDD
我只是想表達妮維雅這支潤色護唇膏(它名字真的太複雜了我還是叫它潤色護唇膏好了)
擦厚一點效果也是很水亮有一點唇蜜效果呀!

味道的部分就是粉紅石榴味~(好廢話)
就跟背板上聞得到的一樣,
蠻奇怪為何草莓不給聞>"<

總之滋潤度還不錯,
潤色部分也相當自然,
有防曬係數和香味(?),
對追求些微妝感的人來說,擦起來效果也還不錯,
算是有點果凍感,妝感有點像倩碧的水漾晶亮唇膏亮粉更少的版本(但質地並不像喔)
價錢也非常非常非常的可愛
比任何一支開架唇彩都便宜定價好像才$90(是嗎?)
綜合以上,
CP值真的極高啊!!!
我一定要再去買草莓口味的=_=
(屈臣氏不是特價$68嗎我去了兩家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康是美硬要2支74折,我只想買1支啦Q_Q)

另外買回來的時候無聊查了一下試色,發現國外口味好多喔!!!
總共大概有五六種吧!
隨便放張圖~

火龍果口味也好令人好奇,
顏色很可愛,有興趣可以打nivea fruity shine搜尋圖片:)

以上推薦給大家,我超愛的♥♥♥


11/08補充。

就是還是買了草莓口味XD
剛好看到板友提供資訊康是美結帳金額再九折,
買2支,平均1支只要$60!!

快來看看↓↓↓

草莓的殼是紅色的唷!


發現這裡長得不太一樣,
原來上面是有不同水果圖案這樣,要不是看出草莓,我還真認不出另一支畫石榴= =...


最關心的顏色比較。
其實硬要說看起來是粉紅石榴淺一點啦,
但是這也只是目測,因為擦起來都是透透的~

草莓特寫↓

也是水潤+有亮片,
不過這支的亮片擦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有沙沙感
我媽嫌棄粉紅石榴擦起來的感覺,卻說草莓這支還好,
所以就把另一支草莓口味拿去孝敬老母了XD


顏色比較。
色度其實差不多啦,
但一支偏橘紅一支偏

一樣有實擦~

素唇,下巴要長痘了>"<


擦了N百層。
顏色上是自然有氣色,不過因為我現在太狼狽了所以並沒有全臉妝效XD
如果不喜歡太粉的顏色可以考慮這支,連我媽都可以接受這個顏色喔!


再一張角度有點不一樣,所以顏色比較不同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

明天還有9折,快去包!!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hyeah
  • 燒到了!!!
  • 好用耶,雖然我真的只有一張嘴,還是買了兩支XD

    hsjh890932 於 2012/11/08 22:35 回覆

  • 黃呱呱
  • 當初看到你這篇就生火跑去買了
    我買草莓的~~~好香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平常很少擦東西在嘴巴上
    (小護士薄荷護唇例外啦,但也很少擦)
    所以一擦就會被發現耶……
    我們學校小朋友都會說:老師你擦口紅!老師你化妝!
    XDD感覺囧囧的哈哈哈

    不過這支真的香香的,也夠滋潤
    只是對我來說太顯色了XD
  • 草莓的其實還蠻顯色的啊XDDD
    不過這系列都是透明感發色,如果它是實色就更崩潰了哈哈哈
    國外還有別的口味耶(扭)

    hsjh890932 於 2014/02/07 15:1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