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出這系列根本就是搶錢來的啊!!!!!
剛買回來不到5小時立刻寫文XD

其實我對拉拉熊(雖然我都叫牠懶熊)沒有很瘋狂(真的!不要不相信!!!雖然我立刻寫文>"<)
但我的捧油間有很多熱愛這隻熊的人,其實這次推出這些產品我還算蠻冷靜的啊~
我只買了面膜跟護唇蜜而已唷!(身體乳跟護手霜我真的很少用= =就不買了!!)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護唇蜜的欸!!!
話說我前天看到7-11即將要有新的田園系列熊可以換,
又出了一堆產品(前天在店頭就有看到了!!)
我立馬就揪嚮往拉拉熊生活型態(?)的懶熊迷捧油一起去買面膜,
她買了護唇蜜,我拆來用XDXDXD
用一下覺得還不錯哩@@"...
結果~~~考慮之下+為了湊點數(?)我也購入了這個護唇蜜=..=

刊頭照那張,包裝超可愛的~~~
但我朋友大概覺得可惜沒辦法把熊整隻剪下來(?)XD
背板↓

護手霜/身體乳/面膜/護唇蜜都是99元一件~
不會心痛的價錢~
之前看到Yuki買了日本的懶熊護唇蜜~也是超可愛可是也好貴喔orz
頓時覺得99元可以安心購買XD

其實我本身對乳木果這東西超不熟,也不太有興趣,
因為我實在不太有機會乾到需要用這個成分的產品,
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記清楚它到底是"乳木果油"還是"乳油木果"......= =
這真的太深奧了orz
不過對我來說,沒關係,不要有怪味就好了XD

超可愛護唇蜜本身↓

拉拉熊配色(?)的軟管狀包裝,
10ml這種容量也是非常正常。


上面的圖案是秋天感的拉拉熊田園圖:)
又提醒我小雞的鼻孔跟眼睛差不多大這件事= =
玩偶的根本看不出來,因為做得太厚唇了XDXDXD
好可愛唷!
不過其實這也只是一張貼紙啦.......囧
(相較之下就比較沒誠意XD好歹日本的是印上去的啊~)

品名:拉拉熊乳木果滋潤護唇蜜
容量:10ml
產地:台灣
購買通路:7-11 only
價錢:99元
包裝:軟管
顏色:無
型態:蜜凍狀
香味:超級無敵香的"香‧水‧味"!!!
涼否:否

開口↓

斜口的~
然後前頭的這個材質做的有一點像磨砂面的感覺,
直接拿起來塗嘴唇的話會比較滑。


質地↓

透明的蜜凍狀質地,
算偏軟的質地,蠻好擠但估計天氣熱會變水一些,
然後延展性不錯,用手指也很好塗。

滋潤度:●●●●,滋潤度還不錯,我現在嘴唇的狀況還OK,沒啥脫皮所以用起來足夠了~
存在感:●●●○,是會一直有"有擦東西"的感覺,但不會覺得厚重黏膩。
持久度:●●●○,蜜凍狀的質地有比較容易消失一點,不過基本上沒有太常去抿跟舔掉的話~就算還可以啦!

(早上起來更新一下XD)
如果睡前擦厚一點的話,到隔天覺得滋潤度還不賴耶,
一般來說刷牙洗臉完我會順便把嘴唇上已經軟化的死皮弄掉,
這樣子前一天晚上擦的通常就已經失去滋潤度,
不過這支算是手邊的產品裡頭表現不錯的,一直都還有一點滋潤感喔!

雖然說修護力一定是不及(我本人)回購第一名的曼秀雷敦薄荷凍膏啦!
不過這樣子我覺得還OK~沒遇到新歡的話這種天氣可以繼續用~

擦起來這樣↓

沒有潤色效果這種東西啊,
所以嘴角暗沉也一樣很清楚呢(苦)...
有一些水亮度~
要直接當作透明唇蜜使用也是可以的,而且比較不會黏頭髮XD


唇紋修飾部分普通,有這種軟管護唇產品一定的修飾程度,
但是因為質地偏輕薄所以還是略有一些唇紋~

另外如果要拿這款護唇蜜當作唇妝的打底的話,
建議當唇蜜的打底還OK,
但是當唇膏的打底的話,八成會在上面打滑,
顏色會不均,不太適合呢!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心得,
護唇產品不就是這樣~
擦起來舒服有滋潤度就OK了!
重要的是這條外觀很可愛,甘願被騙錢(?)XDXDXD
但是如果不喜歡香味太嚴重的人,真的不要買這條,
因為真的香水味超重= =擦在嘴上鼻子一直聞到.....

想買的話趕快去7-11看看唷XD


7-11很搶錢...
為了湊換熊的點數買了一堆...
就護唇蜜、面膜、便利貼跟筆這兩個不是我的XD
我捧油真的很迷懶熊,圖中其他懶熊都是她的...........

BTW,
田園的好可愛唷!!!
這系列兩隻小白熊都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