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艾杜紗合作的試用文囉)))
連續兩篇寫唇部保養~但這種東西天天都要用嘛
話說我一看到艾杜紗這次的形象圖就被燒死了!
怎麼可以包裝粉嫩成這樣!!犯規啊!!

不知道大家對唇部保養品的偏好如何呢?
我喜歡滋潤度夠的,質地夠不夠輕薄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反正連棒狀的我都喜歡擦很厚啊~
每次擦護唇膏都擦超久,都被趕時間的友人嫌棄>"<
所以很明顯的我是被軟管狀的這條打到了XD

首先先來介紹棒狀的~

◎護唇菁華棒 SPF18 PA++ 3g/NT$420


說白話文的話叫做護唇膏
包裝不用我說了,粉嫩粉嫩的超可愛,
但管身是塑膠,前端是金屬,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mix耶...0.0
蓋子是有點透明感的白色塑膠製。

前端是有斜的↓

方便塗抹囉。

然後護唇菁華棒本身有一點點顏色
這樣目測的話是粉膚色,然後有帶一點珠光
其實擦起來根本是沒顏色的,而且珠光也幾乎看不到
只是氣色似乎有比較好一點點這樣。

塗在手上↓

就沒什麼顏色...

因為是棒狀的,
質地方面就比較硬,而且跟一般我用過的護唇膏比起來
其實算是"頗硬"的XD(我喜歡用軟的,所以本來就知道它硬的我也不會買)
但正常人應該是覺得還好啦,
像我媽就不會覺得它用起來很硬~

雖然質地上比較硬一點,
但不會不好塗,我覺得塗起來還算蠻順的,
只是這樣它在嘴唇上就比較輕薄。
..................然後我就無限回圈的猛塗
然後味道是超淡香草味

這支的話通常我是在白天使用
因為我晚上大部分還是使用罐狀或軟管狀包裝那種,滋潤度較高的,
發懶的話才會用棒狀(硬管)的啦,
基本上還是白天用~

滋潤度的部份,晚上用還是護唇菁華液(就是軟管狀)比較夠力啦,
但是平常使用護唇菁華棒的話應該就夠了~
它不會讓嘴唇乾裂的狀況惡化下去,但也不會太改善,
所以遇到那種情況我還是會用軟管的護唇菁華液
我常常會忘記擦唇彩,(不管是唇蜜還是唇膏)
單用這支護唇菁華棒的話滋潤度足夠,且持久度也還不錯
不會積白線唷。

護唇菁華棒我覺得拿來當唇膏的打底很不錯,
因為它不會有太油亮的光澤
也有該有的滋潤度,
而且因為質地的關係,不會讓後來上的唇膏不均勻

來一張使用前後對照圖↓

光澤相當低調。

◎護唇菁華液 SPF18 PA++ 10g/NT$480


(新版已經變成10g囉!!圖裡是8g沒錯)

軟管狀是我的愛啊>/////<
包裝跟護唇菁華棒一樣是粉嫩粉嫩的顏色~

擠出口的部份是有切斜角的↓

方便塗抹呀~
只是我還是都會用手指擦,所以沒差XD

質地↓

有點被我抹開了。

但應該還可以看出它流動性不高,且有點凍狀吧!
有一點點粉膚色半透明的感覺,
但擦起來也一樣是看不太出顏色的,
除非是唇色本來就超淺的人。

味道的話跟護唇菁華棒一樣有一點淡淡的香草味
我聞了超久才確定它是香草味= =
因為實在是太淡了其實聞不太出來 囧
(雖然我遲頓也是其中一個原因XD)

如果是護唇菁華液的話,擦起來就相當有光澤感了!
會像唇蜜那樣豐潤~~~


滋潤度就不用我講了,相當的好啊!!!
我通常睡前擦,隔天起床洗臉的時候會順便把唇部的死皮摳掉= ="
用護唇菁華液的話效果超好啊>////<

還有就是修護程度的部份!
如果是樓上的護唇菁華棒的話,畢竟是硬的要拿來擦厚厚的(用力塗)
會對本來乾裂的嘴唇算是還蠻刺激的啦...拉扯!
所以我會用護唇菁華液這種軟管狀的產品,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很反覆,我前陣子臉乾就算了,
嘴唇還順便乾裂,是裂到流血那種情況..........(超久沒這樣了啊!!!!)
然後拿起護唇菁華液來擦,不會涼也不刺激
很像凍狀包覆住的感覺,修護力還蠻不錯的,
隔天就沒有再流血了Q_Q

這支我真的超喜歡的,
因為擦起來就是很豐潤啊!!!!
像唇蜜一樣可是又不黏,只會覺得有一層凍狀包覆住嘴唇安捏~

來一張使用前後對照圖↓

這天本來素唇的狀況比較遭一點,
應該看的出來吧 囧

擦完整個很水亮啊!!

放一下護唇菁華棒跟護唇菁華液的質地比較↓


噢對了,這兩位護唇產品跟一般比較不同的地方,
就是它們都有防曬係數喔!
有的人可能會CARE這個部份,就特別提一下。

總之這兩項產品我是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軟管包裝的護唇精華液,太對我胃口了!
而且現在換成容量10g的包裝,價錢不變~
包裝好可愛,我覺得超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的XD
也推薦給大家唷>////<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kjklili
  • 愛美的女生的漂亮的包裝真的無法擋
  • 包裝超可愛其餘就被蒙蔽了XD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3 回覆

  • a2262201988
  • 阿!好粉嫩阿!!
  • 對呀很可愛!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5 回覆

  • uglygirl
  • 被妳升到菁華液的火!!
  • 我愛菁華液>>>>>菁華棒喔!!!
    可愛又好用啊~~~(PUSH)
    XD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5 回覆

  • Tiararosin
  • 真的好口愛!!
  • 對呀很可愛!!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5 回覆

  • cindy323282
  • 護唇菁華棒會不會一摔就斷 這是所有的棒狀護唇膏的通病,可是又怕菁華液會太滋潤(白天)
  • 不會摔斷耶@@"
    菁華液白天用也不會太滋潤啊,
    就像有一層膜這樣,看起來是唇蜜的感覺~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5 回覆

  • zoraisme
  • 哈哈~我很愛用護脣膏耶
    最近超想買這一款的說~
    但要選哪一個還不知道
    硬管軟管都不錯呀><
  • 如果喜歡比較滋潤的話可以選軟管狀的
    但是棒狀比較方便囉!

    hsjh890932 於 2010/05/08 20: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