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開架文那篇也說過,
我沒有買過lavshuca家的東西,
但其實我是很想買的>"<
前陣子終於入手一塊單色腮紅
橘色的我好愛喔

然後因為禮券還有剩,又一直很想買他們家新出的唇膏啊~
超吸引我的...
(kate新出的唇膏我也很有興趣,本來看上了pk20,但後來覺得亮粉太多了就放棄了Q_Q)
總之...為了方便比較,
我跑去試了所有的顏色XDDDD
本來想試在手上的,
但我不是說很想擁有紅色的袖口...
所以就試在衛生紙上了^^"
想說好像還沒有看到全部色號的試色文,
就PO一下也給大家參考~

試色的是以下兩款:星燦經典唇膏(這個是新出的)、水感保濕唇膏

星燦經典唇膏

就是這一款:


希媽也有買這款唇膏,她擦起來好好看>////<
以下是我的試色↓

沒開閃光的。

開閃光

再來是

水感保濕唇膏
這一款:


長的很纖細的一款,
感覺可以用很快(?)
阿元yuki也有用過這一款~

試色↓

沒開閃光

有閃光

再來是光試色在衛生紙上的心得XDDD
這兩款唇膏試完之後我都還蠻喜歡的耶~"~(抱頭)
星燦比較顯色,質地比較硬一點(跟水感保溼比),
擦在手上會比較(可以看希媽的生火文),
遮色力好像不像在衛生紙上那麼強(我覺得很像拿蠟筆在塗...)
我想買PK2~比較偏橘的粉色調:)))
水感保溼唇膏呢~是不是真的這麼保溼???
我覺得答案是肯定的!!!
除了它質地超軟,一個不小心就塗一大坨在衛生紙上了 囧
就是衛生紙對折後保濕的油脂or水居然印到對面去了...= =
總之...這款應該是可以不擦護唇膏吧XDDD
另外星燦的亮粉比水感保濕多喔~

以上粗淺的試色心得給大家參考<(_ _)>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