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媞是近年打進台灣市場的護唇膏中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吧(據我觀察啦),
本來只有小圓罐固態跟軟管狀的小蜜媞這次推出了亞洲限量的草莓口味跟櫻桃口味。

這次跟泰奧菲合作這個活動是要介紹草莓口味的喔~

小蜜媞剛引進台灣的時候我就買過了,
其實我很愛它的包裝...
尤其軟管的配色紅黃很消防隊(這我媽說的),覺得很emergency就很喜歡:D
然後滋潤度很夠,
只是味道.................................................................真的不是誰都可以接受啊orz

這次的草莓口味應該可以讓很多本來討厭它味道的人改觀一下


草莓口味是棒狀的。
會比較方便攜帶&使用。


是背後說明。


全成份。但角角被我撕毀.........
很酷喔~還寫"屬個人衛生用品,應限單人使用。"XDDDDD


打開蓋子的圖~
顏色是一樣的。

>品牌:CARMEX小蜜媞
>購買通路:草莓口味→7-11、康是美
      櫻桃口味→屈臣氏
>產地:美國
>容量:4.25g
>購買價:99元/支
>包裝:旋轉管
>顏色:無色(雖然看起來黃黃)
>亮片:無
>香味:天然草莓香(會有一點原味的味道)
>甜味:無
>滋潤度:●●●○旋轉式的滋潤度沒有那麼好。
>心得:旋轉會有喀喀聲,
    香味不會太人工還不錯,
    滋潤度雖然沒有很有感覺,但是持久度非常好
    擦一次可以維持好久,喝水也不太會掉喔!
    還有一點很好的是它很適合拿來當唇彩打底
    因為擦上去是霧面,不會整個滑導致唇彩不顯色。
    但是缺點是有點硬,希望有朝一日會有軟一點的配方我會更愛它^_<(因為我個人喜歡很軟的護唇膏啦~)

    所以,想嘗試小蜜媞又怕小蜜媞味道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款草莓口味

貼心的設計↓

被撕開就是被開過了喔!

附上泰奧菲官網:http://www.theophile.com.tw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