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部分在最下面)


雙子座的個性在買護唇膏的時候顯露無疑,
因為很喜歡嘗新XD
(其實買睫毛膏也是!)

之前有用凡士林當護唇膏用,覺得還蠻稀的
不過有耳聞凡士林的護唇膏好用,
那天看到好便宜就買了:D
(還一次兩種口味都買 囧)
雖然我知道在美國當地買超便宜啦,
不過網拍也是頗麻煩,實品價格可以接受就買了說~
果然好用耶~

擺明了是來升火的orz

先看圖吧

左邊是櫻桃口味/右邊是滋潤

>凡士林的護唇膏,有兩種口味:滋潤櫻桃
>品牌:Vaseline凡士林
>購買通路:網拍、大賣場等
 >購買地點:大潤發
>產地:美國
>容量:10g
>購買價:78元/支
>包裝:軟管
顏色:兩種口味都沒有喔!(我本來以為有的耶)
>亮片:無
>香味:櫻桃口味有櫻桃味,滋潤的像是養樂多味!
>甜味:櫻桃的有一點甜味喔~
>滋潤度:●●●●○跟薄荷凍膏差不多喔,只是不會涼
     (我覺得兩種口味是一樣滋潤的啦,會不會是有差但我太遲緩?)

成份:


櫻桃口味的特寫:(因為我帶著她出門


然後它的塗抹口是倒u型


>心得:
 好好用喔!!!!!!(這樣可以一語概括嗎= =?)
 滋潤度夠,撐的也夠久,價錢也ok,然後包裝我喜歡XD
 另外我想說櫻桃甜甜的就帶出門擦,所以睡前就塗厚厚的滋潤款:)


說完了


2/20更新

天氣冷才感覺的出來~
滋潤款的的確有比櫻桃口味滋潤!!!





我現在是姿勢正確的阿宅了!!
有桌子有椅子XDDDD

昨天去了美容展,
leslie好強喔!傻眼傻眼傻眼。。。
然後假睫毛有買貴,不過算了,
買了朱正生的黑色眼影盤:P
買了cover queen的小粉餅,
顏色跟我好相容喔= =囧

稍早學妹來玩~
學妹好可愛喔>/////<
(天哪我根本是變態啊= =)
謝謝妳們幫我們家到垃圾orz

到底要不要買mj睫毛膏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jh890932 的頭像
hsjh890932

describe, 矮靈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