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幻戀之吻‧‧‧‧‧‧好饒舌啊
總之我還是在好多人升火之下失去理智了= ="
反正很便宜嘛(還在催眠自己XD)

註:那個蓋子上的金色唇蜜旁邊那一點‧‧‧是痣嗎?!(MINAMI~)

其實我一直有個莫名奇妙的認定,
我一直覺得會流動的才叫唇蜜 囧
(自以為這是類似唇凍的質地:p)
好吧既然這也算唇蜜,那我認了= =

看看介紹成分吧~↓↓↓

>色號:#02誘惑
>價錢:160新台幣
>容量:5.5g
>產地:日本
>黏度:比一般唇蜜不黏但也不是完全沒有黏度。
>香味:甜甜的味道,應該是糖果味吧?!(不小心舔到會有一點點點甜味)
>顯色度:看溫度?   這唇蜜不就是靠體溫不同在變色的嗎?!
>滋潤度:●●●○不錯唷!雖不及TIFFA那樣滋潤,但單擦也不會脫皮。
>持久度:●●●○比普通喝水就會掉的唇蜜好,就算用衛生紙擦掉也還是有顏色在。(言下之意就是要卸乾淨XD)

↓↓↓看圖↓↓↓
以下有驚人的大嘴近照,請小心!
心臟稍弱者直接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本來什麼都沒擦的嘴唇(不好意思嚇到各位了
請忽略旁邊的粗糙毛孔及爛皮膚。。。

再來是↓

可以看到用衛生紙擦掉顏色還在。



===============接下來是MJ誘惑&DIOR#778的比較==============

手指上的是DIOR#778~不是MJ喔!
有圖有證據~

痾 歹勢啦!圖上那個色號打錯了,是778不是788>"<抱歉!!!

其實顏色根本差不多啊!!!!!
我幹麻買這麼像的啊>"<(懊惱)
大略上的差異就是:
DIOR比較黏,有亮片。


付上一張模糊全臉照 囧



報告到此,OVER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ontriangle
  • 哈哈哈哈哈
    那個嘴唇的好好笑
    而且也沒那麼恐怖巴
    你第一張還故意嘴角下垂
    第2張故意照太陽還有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整個很像賣化妝品的
  • 島
  • 哈這我有買喔
    不過我是買另一個色的@@

    話說我的粉餅被摔壞了
    阿嗚><
    好想買DIOR的
  • hsjh890932
  • to大菇~
    什麼啦!那是角度問題咩= ="
    誰跟你賣化妝品的 囧 尷尬尷尬>////<
    有啊,真的就是有那麼恐怖:P

    to島~
    另一個顏色是。。。溺愛吧!
    用起來如何呢?!還蠻好奇的說~︿︿
    粉餅摔破超心疼的啦>"<
    小心啊(淚)
  • jkjklili
  • 矮靈
    很適合去拍廣告


    很白痴:))


    讓我笑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