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廣告好像常常看到?!
EL明明之前就出過BB霜啦~
但之前那條的中文品名是潤色隔離霜,雖然管身上的確大剌剌的寫著BB二字,
新的這位品名就直接叫BB霜了,
我本人是覺得很好奇它跟之前的BB霜到底是哪裡不一樣,所以來寫一下。


試用品包裝的顏色一樣是白管淺藍蓋,
跟看到新聞稿上的圖不一樣,
我是覺得還蠻妙的為什麼新的要做跟舊版一樣的配色呢~
上面的英文字也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新舊版包裝↓

左邊這條淺藍管鏡面蓋的是新版的BB霜包裝,
右邊那條白管淺藍蓋的是舊的潤色隔離霜(明明就也寫BB= =")
乍看我真的看不出哪裡不同,
連防曬係數、英文字都完全一樣。

繞回來講新的這條「晶燦光極致亮透嫩白BB霜」囉!


質地是像這樣乳霜狀的,
不像粉底液流動性那麼高,也不會像粉霜那樣厚重的感覺。
顏色上是稍微偏紅的膚色調
皮膚比較沒血色的話可以用它來打造自然氣色安捏。


稍微推開發現有一點點像gel的質地,
蠻有滋潤的光澤,也不卡粉。


完全推開發現還蠻服貼的,
是有著潤澤感的妝效,
妝感偏自然,就算上了很多層也感覺不厚粉
所以相對遮瑕力比較普通(淤青還是看的到),泛紅的痘痘等還是需要搭配遮瑕膏。


稍微來比一下新舊款的顏色就好~
比起來舊款的顏色上比新版更偏紅一些喔,我覺得新的比較剛好!


上半邊臉的比較。
左半邊是已經上了EL這條BB,
右邊是只有無潤色的防曬,
看的出來雖然妝感薄透,但膚色確實有被均勻提亮。


上完全臉。
很自然的妝感~遮瑕力普通。

妝效偏自然的潤澤感,
但是其實我本人臉實在太容易出油,
不管怎樣還是要上一堆蜜粉定妝,
上完就變霧面了哈哈。


光澤實在是不錯,
但是在對毛孔修飾的部分並沒有所謂的柔焦感啦。

因為質地比較起來算是比較濃稠帶點GEL感的關係,
其實用手指推會比較容易,
用海綿倒是比較累;
另外看這個潤澤感就覺得這款BB霜應該是比較保濕的,
對我來說也的確是這個樣子,
雖然我皮膚偏油,但這款擦上去並不會悶,
只是比較起來還是偏滋潤點,我會比較想在冬天用它。

當然如果是皮膚沒有像我這麼容易出油的話,
我想這款在夏天的持妝度也是不錯的,
加上它有SPF35和PA+++的防曬係數,
夏天用也很令人安心唷!

初步的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參考~

想到就有小更新:D

歡迎光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jh89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